求類似動漫Fate Zero的那種龐大世界觀設定大製作的短篇動漫

2021-09-07 15:07:03 字數 2318 閱讀 6503

1樓:走鳪

命運石之門,空之境界,死亡筆記,新世紀福音戰士。

2樓:風雨雷電炎

空之境界 月姬 死神 聖鬥士星矢 等等

3樓:

陶文僖公,年輕時儀容俊美,十七歲時考鄉試,借住民宅,隔鄰又女奔陶,接連三次,都被陶拒絕,並因此借住別家,該家主人在前一夜,夢見神說:『明天有位姓陶的秀才士,會來借住你家,上帝因見他立志端方,補受奔女亂了節操,故將讓他考取殿前三名。第二天,陶往借宿,家主人將夢境告訴陶,陶聽了,更加自勉德業和學業。

後來,果真考中朝廷的榜眼(第二名),官位做到大宗伯。

時邦美的父親,是鄭州牙將,原本六十歲都沒半個兒子,因此太太叫他買妾,時某便賣了一妾,見該女發綁白布。問女,女答說:『父親過世,扶棺到本地,盤纏用盡,不得已才賣身來辦理父親的喪事。

'時某聽了,覺得可憐,就將買來的這個女子還給她母親,而且又出錢幫她母女返鄉及生活的經費。時某料理完後,回家向太太說明經過,太太說:『你救人危急,又不趁人之危難,貪得人女,陰德很大。

我會再想辦法讓你生子。'沒多久,時某的太太竟然懷孕。有天晚上,夢見乙個全身紫金色人端坐在中堂,第二天清晨,便生下了時邦美,長大後,考中狀元,官位做到吏部尚書。

明神宗時趙某作邑椽,有一指揮使被冤枉下獄,趙盡力為他平冤出獄,指揮使想把自己的女兒送給趙作妾,以報答趙某救他之恩。趙搖手說:『使不得!

'指揮使想勉強趙接受,趙又搖手,連說使不得,始終拒絕指揮使的請求。後來趙某的兒子趙秉忠,坐轎去參加考試,途中有拊轎的說:『使不得的中狀元。

'連說好幾遍,果然趙秉忠考取了戊戌年的狀元。回家後告訴他父親,趙父感慨的說:『這是我二十年前的事情,從來都不曾告訴別人,不知是哪位神明告訴你啊。

'家住杭州城的北新關吏顧某,奉令出差江南,途中,命小船靠蘇州河邊,準備船上過夜,見一**想投河自殺,顧某上前阻止,問她何故,該**說:『丈夫因欠糧被押入牢獄,命在旦夕,因不忍見丈夫先死,所以想投河自盡。'顧某聽了,拿出身上的五十金,贈送該婦,解救她家危難,**拜謝離去。

顧某出差江南回程時,船又經過該地,上岸到飲食店,端坐用食。剛好所救的**家,就在對面。**見到顧某,立刻告訴丈夫,邀顧某到家中,款待酒食。

丈夫對婦說:『他對我們有救命之恩,開始家裡窮,無法報答,你今夜陪他睡覺,以酬謝報恩。'因此,兩夫妻挽留顧某在家中過夜。

到半夜時,**進入顧某的寢室,顧某斷然拒絕,並且披上衣服逃回船中過夜。就在這一夜裡,顧某的家鄉杭州城失火,大火兇猛,燒毀幾十家,其中一家竟然沒有被燒,圍觀火災的許多眾人,都見到火在烈光中,有一披著金甲的天神,手拿紅旗,圍繞著這一家的房子,火逼近時,立刻被金甲神撥回,結果,左右鄰的房子全被燒毀,唯獨這一家完好無損,火熄滅後,大家仔細一看,受天神保護,沒有被燒的房子,就是顧某家。每個人都說,顧家一定有作大陰德的善事,才會出現了令人驚訝的奇蹟。

——顧某救了兩夫妻的命,功德極大,又拒絕了邪淫,守住名節,陰德更深,品節仁慈崇高,感天動地,因此上天也解救了他一家火災之難,並且眾人得見,彰顯善報。

求世界觀龐大的電影和動漫

4樓:垚蕗

動漫:魔法少女小圓、eva、十二國記、fate stay night、fate/zero、聖魔之血 。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最龐大的就是漫威的復聯宇宙計畫,從鋼鐵俠1開始,包括電影和電視劇集,現在已版經進行到第

權二階段。電影有鋼鐵俠三部,美國隊長和雷神各兩部,綠巨人和復聯各一部。電視劇集有神盾局**和即將出產的**卡特。

美劇權力的遊戲世界觀也很龐大!

6樓:華而無戀

進擊的巨人,軍火女王

求一部具有龐大世界觀的動漫

7樓:懂得品味哀de人

龐大?零

bai之使魔就不

du小(自創語沒幾句而

zhi且意義不明),萌萌侵

dao略者也不小(不過自創內語容

很不自然),東方和艦娘都是島國語(深海棲艦所指代的公尺國海軍居然說島語),要找單獨語言的實在太難… …

單看世界觀,刀劍神域、魔法**目錄、結城友奈是勇者都算不錯… …

8樓:午子鈺

傳說中的勇者傳說

驅魔少年

結界師驅魔師

叛逆的魯魯修

灼眼的夏娜

破刃之劍

黑客帝國

fate系列

全職獵人

海賊王鋼之鍊金術師

銀魂eva

9樓:死亡

魔法**目錄……………………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創語,莫非是獵人?

求類似的動漫急

寒蟬鳴泣之時 開始看有點混亂,但是堅持看下去就會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只有兩季,並不算長。monster.秒速5釐公尺.死後文.魔法使的條件.薔薇少女 真紅可是乙個女強人呢!灼眼的夏娜 愛麗絲學院 守護甜心 七色星露 看進化少年吧,劇情很緊湊 看了你的要求,我覺得你喜歡的三部是屬於不同型別的,現在分...

求類似遊戲人生的動漫,求類似於《遊戲人生》的動漫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純白交響曲 我的青抄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王子與不笑貓 龍與虎 金色時光 月刊少女野崎君 精靈使的劍舞 我腦內的戀愛選項 彈丸倫坡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不夠可以追問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吧,主角都是掛逼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no game no life遊戲人生 求類似於...

求畫風類似CL的動漫,有哪些好看的動漫推薦?

cl是京阿尼負責製作動畫的 不過京阿尼的畫風一直在萌向進化 你可以參考一下2002 2008年京阿尼製作的動畫和cl製作時期比較接近 因為製作公司一樣所以畫風也不會差很多的 和cl同時期的作品 全金屬狂潮校園篇 air tv版 全金屬狂潮tsr the second raid 涼宮春日的憂鬱 涼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