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要求見面,我說很累他就生氣說那好吧!就把我拉黑了,過了一天後又把我加了,他這樣做是什

2021-09-05 09:20:32 字數 5541 閱讀 6667

1樓:

情人?難道你是有家庭的人?還是他是有家庭的人?如果是不正當的男女朋友關係,我認為你們就不應該見面。

2樓:

真正的情人是純潔的愛情,彼此不願讓對方受傷害,一句話也不想讓彼此傷心,他不考慮你的感受,這段感情應該放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同意見面,他也生氣了,畢竟見面的機會也不是天天有。

過後又捨不得離開你,就又加上了唄。

4樓:

今天沒耍成當然生氣啊!過了一天想明白了,你沒主動去找他解釋。明白沒必要搞僵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要跟你甜蜜甜蜜,你卻打擊他的激情,讓他覺得你故意找茬,至於拉黑,說明他根本不在乎你,沒有感情,純粹的慾望罷了,這種男人有意思留著麼?到底你圖他的錢,還是圖他的人?但願你冷靜下來考慮一下到底你需要什麼生活,好好愛自己,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見面是為了某些事,都懂。被你拒絕了覺得你不願意那就找別人,過去了心情好點了又找你聯絡著方便以後。雖然難聽但極可能就是。

7樓:手機

他當時因覺得您沒有給他面子,氣懵了,便把您拉黑。誰知冷靜下來後還是覺得您適合他,於是主動把您加了。

8樓:來自居庸關百般難描的石竹

看來還是捨不得你!估計當時把你拉黑,也就是一時氣憤,

把你拉黑的男人會是什麼心理?

9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拉黑的男人是真的不愛了,無話可說、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一如既往愛著,但不再卑微下去、找到了代替你的人、喜歡只是新鮮感在作祟。

1、真的不愛了,無話可說

男人愛你的時候,可以給你無底線地縱容和寵愛。男人不愛你的時候,亦可以給你無情的冷漠。除非他只是曖昧你,那倒是可以輕鬆自如、遊刃有餘在你們的感情中。

只要是用心愛著你,只要是認真對待你們的感情,他就沒辦法做到灰色地帶的停駐。

2、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這一生,註定不能在一起,永遠沒有交點,就像兩條平行線,永無交集。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每想一次未來,都是一種折磨和摧殘。與其往後每天活在掙扎中,不如放生彼此。

時間的橫軸上,既然錯失了緣分的恰好位置,再拽住光陰的尾巴不放,樣子真的太不美了。當男人拉黑你的時候,他能給你的是那年那月那天的美好回憶,往後餘生你要保重。

3、一如既往愛著,但不再卑微下去

愛而不得,愛得卑微,都是一樣的痛,痛到無法呼吸,最後連離開都不覺得難過了。一如既往愛著,但不再打擾別人,也不會委屈自己,而是順其自然,甚至勇敢離去。男人愛的卑微,刻意討好,時間久了也會失去追隨的信念,兩個人的糾纏,不如一個人的流浪自由,至少心是輕鬆和舒服的。

當男人拉黑你的時候,還愛著你,一如往昔,但是他開始放手了,開始學著愛自己,開始看淡愛情的分量,生活除了愛情,還有許許多多的事情值得他去做。既然得不到迴應,也沒有理由留下來,所以他寧願主動放棄,放過你,放過自己。

4、找到了代替你的人

別傻了,有些男人說喜歡你,根本就不是真的喜歡你,更不是愛,只是無聊時的曖昧,寂寞時的消遣。最明顯的表現,就是會對你忽冷忽熱,突然消失又突然出現。

說白了,你只是他無聊時的一個聊伴,從始至終都在戲弄你,只是你當了真而已。後來,他找到了一個代替你的存在,自然就不再需要你。為什麼將你拉黑?

害怕你的主動,對他而言就是一種打擾。或者說你們之間的新鮮感,已經被過度地消耗完了,對你沒有任何期待和好奇。

5、喜歡只是新鮮感在作祟

剛開始的時候說喜歡你,確實是喜歡,但那也不叫喜歡,最多算是新鮮感。等後來慢慢了解,發現你們根本就合不來,也聊不到一塊去,再加上新鮮感也是有保質期的,會隨著時間流逝而慢慢流失。徹底冷靜下來後,一點熱情都沒有了。

這也是最好的一種情況了,比較能讓人接受。

10樓:我的大主管

把你拉黑的男人的心理是:對你失去興趣或者產生反感,想要和你斷絕聯絡。

分手後,你的情緒是非常大的,發簡訊,打**,頻繁的轟炸他,只為求得他和你分手的真正原因。

這樣的做法,只會激起他更多負面的情緒,使得他更加的排斥你。這種排斥表現在行為上,就是不想和你有任何形式的接觸。所以說,當發現他有很大的牴觸情緒的時候,就不要再去糾纏他了。

一直糾纏就有可能被拉黑。

所以當他對你的排斥期漸漸過去,負面情緒逐漸消散,他就會懷念和你在一起的那些美好經歷,甜蜜時光。

也許是一頓你為他精心準備的燭光晚餐。也許是一次兩個人的浪漫之旅。也許是一份你親手為他做的,讓他感動半天的禮物。

當這些畫面一幕幕浮現在他的眼前時,倘若現在的日子,他過得很痛苦,那麼他就會思念曾經美好的日子,於是他就會來試探你。

一旦他覺得分手是一次錯誤的選擇時,他會通過各種途徑來試探你們重新在一起的可能性。此時你的動態是他最關心的事情,於是他會關注你的朋友圈,以及你的微博,抖音,等之類的社交軟體。他也會通過共同好友,製造和你見面的機會。

甚至會主動邀約你吃飯,看電影。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把你拉黑,顯然是對你失去了信心,認為已經沒有繼續下去的可能,為了不妨礙雙方的生活而選擇的方式。

男人永遠喜歡柔弱且心地善良的女子,如果一個女人的復仇心過於強烈,男人總會忌悔和她聊天,生怕因為某些原因而報復自己。談個戀愛還要想著有個定時炸彈,末來哪天會突然**把自己炸個體無完膚,這種威脅一定會被男人們消滅在萌芽之中的。萬一女生說話很喜歡嗆人,怕你罵人都不帯個髒字,男人也是受不了的。

經常聽說有女孩子會因為分手而自尋短見,這種容易激動行為過激的狀態會給男方很大的壓力。對於戀爰本身來說,是雙方你情我願的事,大家從互相有好感慢慢進入到互拒瞭解的狀態,從 而最終發現到底合適不合適,並不是所有的戀情從一開始就註定了好的結果。由此類推,除了自尋短見以外,那些有暴力傾向的行為都是容易被男人拉黑的。

作為女生對於一段已經結束的感情會非常留戀,也很希望能夠對方能再挽回一下感情,但是逝 去的終將逝去,永遠都抓不住的,如果自己想得太多,對於自己也是很大的傷害,所以要讓自己放開來,不要讓自己胡思亂想,否則很容易傷害到自己,也會讓自己變得很難受的,所以不要想太多了。

不要由於他是你最親密的人,就可以向他傾訴一切,你的不幸、疾苦、勉強和怨言都給他,將他做一個出氣口,男人不是廢品收購站,當他確認他無法改變你的時候,他就只有逃離。不要以為述說你的不幸,會獲得男人的同情。可是多愁善感會讓男人很反感。

一個經常笑的女人和一臉晦氣相的女人,你會選哪個?

12樓:樓主的老王

1、一段感情結束後,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處理方式。有些人需要很長一段時間去適應,即使分手了,心裡依然牽掛,會在結束後仍然藕斷絲連。有些人喜歡斬釘截鐵,很決絕地結束一段感情,徹底的斬斷和對方的聯絡。

2、分手後,當即就刪除拉黑你的男人,是希望給感情畫上徹底的句號相對女人來說,男人處理感情的時候更加簡單和一根筋。對他來說,分手後,如果依然保留著****在自己的列表裡,他會認為這是一種對感情不認真的處理方式。

3、 刪除拉黑你是害怕你的心會軟化,違揹你的諾言,這會給你帶來更多的傷害。對一個男人來說,這是一個還沒有完全結束的訊號,他會害怕任何資訊、朋友圈或對你不恰當的回答會給你一種錯覺,以為你還有可能複合。

4、這是很多女人都不希望的,但也是一種很大的可能性。男人決絕的時候,要麼就是對你仍然愛得很深,不願意傷害你,要麼就是對你徹底沒有感情了,想著可以趕緊結束。分手前,如果他就已經表現出了對你越來越沒有耐心,對你的態度也越來越冷漠,對你也越來越心不在焉了,那麼多半可能他的心已經徹底不在你這裡了。

我跟情人說以後別見面了 別聯絡了 這是最後一次見面,他很生氣的說了一句知道我什麼人了,他為什麼這樣

13樓:傷不起

說你是小姐!***。不講感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以為他很瞭解你了

15樓:wo瀟灑的我

這個好像是社會大哥的話題吧!

16樓:三吹浪人

你說的太扯蛋了,有人回答嗎?

男友把我拉黑了,過了一星期又把我拉回來,聊了幾句又把我拉黑了,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把你

拉黑了,過一段時間又把你加回來,聊幾句又拉黑了,這是男友嗎?我感覺這是網友,而且是普通的網友,他根本沒把你當成女朋友,這樣的男友,你還和他繼續交往嗎?他只是給你當成一個普通的聊伴而已,如果聽勸你還是放棄了吧?

他這樣的聊伴應該不止你一個,會有很多很多,你可以仔細去觀察一下,或者用心去琢磨一下男友把你拉黑了,過一段時間又把你加回來,聊幾句又拉黑了,這是男友嗎?我感覺這是網友,而且是普通的網友,他根本沒把你當成女朋友,這樣的男友,你還和他繼續交往嗎?他只是給你當成一個普通的聊伴而已,如果聽勸你還是放棄了吧?

他這樣的聊伴應該不止你一個,會有很多很多,你可以仔細去觀察一下,或者用心去琢磨一下男友把你拉黑了,過一段時間又把你加回來,聊幾句又拉黑了,這是男友嗎?我感覺這是網友,而且是普通的網友,他根本沒把你當成女朋友,這樣的男友,你還和他繼續交往嗎?他只是給你當成一個普通的聊伴而已,如果聽勸你還是放棄了吧?

他這樣的聊伴應該不止你一個,會有很多很多,你可以仔細去觀察一下,或者用心去琢磨一下

18樓:井裡有月亮

情緒不穩定。你們聊天內容應該不會平和,是否是吵架了。還是當面說清楚,該分手分手該複合複合。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問嗎?把你拉黑了,

他不好意思了難為情了,又把你拉回來了,和你說了幾句話就給你了暗衛又把你拉黑了,這樣的你不要搭理了,他肯定是不喜歡你,你想他倒不用想他幸福,店裡都有,到**都找到了?非要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了想念,見了面又討厭,不是冤家不聚頭就是這個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沒有這樣乾的,他就沒有當你是回事,放棄吧,留點尊嚴

22樓:甘甜甜蜜

大概因為某些原因,對你有些生氣,有些失望,就把你拉黑

了。過了一個星期之後有點想念你了。然後又找你了聊天。

跟你聊著聊著,過去曾經不好的感覺又回來了。發現你還是原來那個樣子。發現你還是哪個?

他不喜歡的樣子。所以他再次順手把你拉黑。這只是我的猜想。

可能有其他的原因。但是這樣一個男朋友,還能算是男朋友嗎?如果男朋友拒絕跟你聯絡,你還不知道什麼原因。

可見你們之間。那個交流的確是太少,彼此之間沒有太多真心話。建議你們之間做一次坦誠的。

談話。自己去問他到底是什麼原因,怎樣才能夠解決,是否要繼續這段關係。

23樓:匿名使用者

玩兒弄的感情,不是真愛,男人要包容擔當,大氣負責任,不能這麼善變。

24樓:匿名使用者

話不投機半句多,沒有共同語言!長痛不如短痛,趁早散了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不用理他把別人拉黑了反反覆覆的那就感情玩弄著什麼意思?讓他滾一邊兒去吧不用理他快滾蛋

跟男朋友認識多星期,他一直要求見面,我跟他說,沒結婚之前不同居,如果強迫我,我就報警

你有這個想法非常好,女孩一定要潔身自愛,我支援你!你們才認識乙個多星期,時間太短先不要和他見面,至於什麼時間見面,見面的地點必須由你定。感覺你應該是個心思縝密的女孩,這種自我保護意識非常好。祝福你!可以去人多的見面啊,他也沒說一定要在酒店才能見面。當你們確定戀愛關係以後,再跟他說婚前不同居也不遲啊。...

朋友說我忘不了他,我聽了就感覺很累

每個人在剛談戀愛 的時候都希望能夠就此幸福一生,沒有人談戀愛就是為了失戀的,所回 以,失戀在答很多人心中是件不好的事情,甚至有些人會處在失戀的陰影中一直走不出來。其實從另外乙個方面看,失戀能夠教會我們很多事情。她還忘不了以前的男朋友,我追求她她說好累 對她說,你會給她時間,不會給她壓力,只希望她能給...

如果爸爸信佛怎麼辦?他不讓我說他,一說就生氣,家裡佛書一大堆,還在網上尋找,已經無藥可救

我也學佛,我很希望家裡人能支援我,不支援是因為對佛教不夠根本的了解,你爸愛學習也是件好事情,讀書,讀佛經,是修身養性,調節心靈最高的享受!一般人說人就活一輩子,那麼既然他是你老爸,你也關心他,那你應該支援他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而且這本來也是好事,我也沒學多久,但是整個人都變得開心和光明了.所以做兒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