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鑽戒戴哪個手

2021-09-05 09:05:28 字數 709 閱讀 4536

1樓:

有啊,左手小指表示這個人是不婚族

2樓:專注成考解疑

求婚戒指戴在左手中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無名指

3樓:這事您不知道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經常看到身邊的男男**都會佩戴戒指,左手、右手、無名指、 小拇指、大拇指上等等都有,那麼有人就會問到,女人婚戒戴哪只手呢?其實啊,有很多人會立馬回答道,女人婚戒戴哪隻手這個問題十分簡單,不是有「男左女右」之說嗎?那麼女人婚戒戴哪只手的答案就是分明了,那不就是右手嗎?

其實這是錯誤的,因為對於婚戒來說,男女都是一樣的,戴的都是左手的無名指。 女人婚戒戴哪只手呢?在西方的神話傳說中,男女婚戒都戴在左手的無名指上是因為左手無名指的血管是人的所有手指中與心臟連線最多的,因此左手的無名指帶上戒指以後,就說明你們的愛情已經直通心臟,表示你們的心已被你們的愛圈住。

所以啊,人們經常在大拇指、小拇指上戴戒指,但是左手的無名指是不輕易佩戴戒指的。女孩子戴戒指更應該注意這個位置,因為這是向別人表示你情感所處的乙個階段,我曾經在網上看到過鑽石小鳥的一對戒指,十分的漂亮,那是乙個同胚鑽戒,同胚鑽戒的意思就是這兩個戒指的鑽石是取自同乙個鑽石的,所以意味著兩個人是屬於天生一對的,是永恆永遠相愛的。因此,女人婚戒戴哪隻手還是有根據可循的。

女人婚戒戴哪隻手現在你總應該清楚了吧。婚戒戴哪隻手對於女人來說如此重要,因此買乙隻戒指作為婚戒更為重要,因為這是一生中對於愛情的乙個見證

求婚鑽戒什麼牌子的好,鑽戒哪個牌子的好?求婚鑽戒選什麼品牌?

鑽戒主要在於鑽石的級別,大小和切工。這三個也是影響鑽戒 的主要因素。如果一定要講究牌子的話,大牌有蒂凡尼,卡地亞,其他的牌子有通靈,darry ring啊之類的。但是個人建議還是要關注鑽石的級別和切工,有些鑽石商說可以買裸鑽定製的那種,切工不好的話,看起來亮度不好的。鑽石如果切工不好,會跟玻璃差不了...

DR求婚鑽戒,dr求婚鑽戒多少錢一枚

你如果想買的話完全可以買 dr求婚鑽戒是什麼?沒聽說過啊 買的話 當然是去定製了 來我的鑽石花園天貓店吧 dr求婚鑽戒多少錢一枚 其實鑽戒的 bai主要是du由鑽石的4c標準zhi決定的,男士一dao生僅能定製一枚的d r也是一樣,回想知道鑽答戒的 就要先知道鑽石4c的引數,4c等級越高的,鑽石品質...

求婚鑽戒價格多少才合適,求婚鑽戒一般要多少?

這個主要是看個人的預算吧,一般都說男士2 3個月的工資就差不多了,其實送鑽戒最重要的也是為了表達心意啊,我老公當時給我定製的dr家的鑽戒,就是男士一生只能定製一枚的那個,雖然只有30分,但是還是很感動的啊,一生一枚的戒指,代表的是一生只愛一人的承諾,很浪漫,所以其實不用過多的去糾結 拿出真心讓她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