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給我學英語幾個建議嗎?OO謝謝

2021-09-04 21:54:26 字數 1628 閱讀 8156

1樓:看見圈圈滾動

1,增大詞彙量:

讀課文,課文裡的單詞都是很重要的。不認識的單詞查單詞表或是問同學,但是千萬別記在書上。多讀幾次,每次不認識的都查一遍,慢慢就都記住了。

2,找語感,其實也就是學語法:

還是讀課文,課文中的句型也很重要。長句子找主句,不清楚的問老師。課文中的句子要是都琢磨清楚了就學的差不多了。

3,做點兒題,把每個題考的什麼知識點兒記在題目旁邊,沒事兒多看看。

文科的東西就是多看多記,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

recite new words every day每天背生單詞read more, listen more, speak more,write more,remember: practice makes perfect.多讀,多聽,多說,多寫,「 熟能生巧」

buy a dictionary and a reference book. 買本字典和參考書

don't be shy or make mistakes. 別羞澀,別害怕犯錯誤

3樓:了無塵

學英語的建議很多,名師,成功人士推薦的方法,網上一搜一堆。

但是學英語最重要的是要支援以恆,就像,現在**方法那麼多,哪一項堅持做下去,都能成功,我覺得你還是找個適合自己的方法吧,然後堅持下去。

多背寫單詞,多讀英語,多聽正宗英語,練習自己的口語,多讀英文文章。

4樓:在未來有妳沒我

1.多讀:就是為了練習英語的發音,特別是熟悉英語的連讀,當你和外國人交談的時候,你會發現連讀很重要。

2.多聽:畢竟我們是在中國,我們沒有外國人那樣的語言環境優勢,所以,聽就是要給自己創造乙個更好的學習環境。

3.多寫:有時候,你會有一種提筆忘字的感覺,總是知道單詞的發音寫不出來,所以建議多寫,加強單詞和片語的記憶,如果想更進一步訓練,不妨用英語寫日記,這是乙個很不錯的方法。

4.多背:英語和漢語一樣,典故也很多,這些東西是死的,所以必須要求死記,特別是俚語,只有平時多多積累,當你和外國人說話時候才不會覺得吃力。

5.多譯:因為中外文化的差異,多做互譯聯絡,不但可以對自己的學習進行查漏補缺,還可以讓自己發現一些新的問題。

在翻譯過程中,不但要求英語語法和句型結構,而且還需要單詞量。所以多做翻譯也是一種學習的好方法。

5樓:淡淡的水宿舍

多寫、多讀、多看、多聽!我也沒啥很好的device,還得靠你自己去領悟~

我想開始學法語,您能給我一些建議嗎?o(∩_∩)o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好好學字母和發音規律,這是重要的基礎,一定要打紮實,不要先貪圖學句子,學好字母之後再學詞彙,一定重點學習動詞。

學習英語最好的**??~o(∩_∩)o謝謝

7樓:尻

建議你看那些英文本幕的電影。不管看沒看懂。試著理解了就ok。過久了就自然語法會好起來。還有就是看看新概念英語。大有好處

8樓:2011國慶節

**太多太散 買本書看最好 bbc** 人人聽力網 請你加入 飛舞的青春團隊

給點建議吧 謝謝,誰能給我點建議

首先多練口才,擺脫心理上的障礙。交際對乙個人來說很重要的,乙個不會交際的人,很難成功。這個跟你天生的性格很有關聯,然後想擺脫這個困境,首先要走出你的第一步。大膽點,不要害羞!心理有什麼話多跟人交流,如果你能克服這個心理,我相信你的人緣一定會好起來的,對你以後的工作和事業也有很大的幫助。祝你早點走出來...

希望大家能給我些建議在此謝謝了。我是一名初三的學生,我的

首先,如果你確實覺得考上高中還是個問題的話,那去澳洲確實要考慮下,這也要看對內 學習的態度,容相比 和藝術類道路的態度。因為這是兩條很不一樣的道路。然後,現在的出國說實在,特別是像你高中出國的,就是看家庭實力,不小的開支,這是肯定的,但如果你家拿出這筆錢,不會影響到你爸媽的生活,或者說不用動用不動產...

英語作文怎麼寫,能給我提綱嗎,怎麼寫英語作文提綱

最好的 最忠實的朋友,它永遠不會拋棄你,也不會背叛你。無論我們是在歡樂或痛苦中,還是在寂寞或彷徨時,書總會靜靜地伴在我的身邊,分享我們的喜悅,撫慰我們的心靈。古人說 天下之事,利害常相半 存全利而無少害者,惟書。不問貴賤,貧富,老少!觀一捲,則有一捲之益 觀書一日,則有一日之益。書帶給了我無窮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