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工證明怎麼寫,大學用的,給個大概格式吧

2021-09-04 01:53:45 字數 1137 閱讀 2437

1樓:花櫻童話

證明茲有xx學院學生張三_____(學號_)於20xx年xx月xx日在__________________(單位)參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學校公益、社群服務、扶貧濟困、幫孤助殘、支教掃盲、青少年援助、科技推廣、醫療保健、環境保護以及大型社會活動等公益事業提供志願支援,為具有特殊困難以及需要幫助的社會成員提供服務)義工服務,共進行_______小時,特此證明。

義工:是指任何人志願貢獻個人的時間及精力,在不為任何物質報酬的情況下,為改善社會服務、促進社會進步而提供的服務。義務工作的四個特徵:

志願性、無償性、公益性、組織性。義工是指在不計物質報酬的情況下,基於道義、信念、良知、同情心和責任,為改進社會而提供服務、貢獻個人的時間及精力和個人技術特長的人和人群。主要是義務服務一些需要幫助的弱勢群體,如養老院,孤寡老人,殘疾人,社會救助等。

起源:「義工」是英文volunteer的中文譯法,也叫志願者。其起源於19世紀西方國家宗教性的慈善服務,在世界上已經存在和發展了100多年,本質是服務社會,核心精神是「自願、利他、不計報酬」。

年齡限制:除一些特別服務專案要求外,義工是沒有年齡上限的。任何人不論年齡大小、只要具備參加義工的基本條件,皆可自願參與不同層次及能力要求的義工服務。

2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 茲有xx學院學生張三_____(學號4080***x__)於20xx年xx月xx日在__________________(單位)參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學校公益、社群服務、扶貧濟困、幫孤助殘、支教掃盲、青少年援助、科技推廣、醫療保健、環境保護以及大型社會活動等公益事業提供志願支援,為具有特殊困難以及需要幫助的社會成員提供服務)義工服務,共進行_______小時,特此證明。 被服務單位簽章: 證明人:

被服務單位****(座機): 20 年 月 日

志願者證明怎麼寫?我在我們學校做圖書館志願者,圖書館的老師讓我自己寫乙份證明,然後她給我蓋章

3樓:匿名使用者

證 明

某同學是某校某年級的學生,自何年何月起(到某年某月止)一直在圖書館做義務工作,協助完成圖書館的日常工作,是我館的義務工作者。特此證明。 單位 圖書館 某年某月 字數限制格式修改

英國簽證用的資金擔保證明怎麼寫?

需要你父母開工作證明。工資卡打出相應月份的對賬單,來證明每個月的工資收入情況。擔保金的 要求提供合理的解釋以及可信的證據,如果說申請者解釋清楚資金的合理 那麼資金是否存夠6個月就不是很重要了。資金的合理性主要是考慮資金的額度,每一筆存款的時間和間隔等是否與擔保人的收入狀況相吻合。乙個是存款 一般存款...

詞語「大概」怎麼造句,怎麼用給的詞語造句?

媽媽大概五點回家做飯。讀了這本書,我大概記住了這些內容。我估計他 內大概50歲。您大概可容以猜出原因。這浪費了大概一半的晶圓材料。我知道的大概就是這些。你大概應經聽過幾百首他的 當時卻不知道是誰創作的。但是,我生活中遇到的婚姻 朋友的 家人的等等 只有大概50 能夠維持健康的表象。據說這些物品大概有...

用敘事的方式給大學文學概論老師寫說服他不讓我掛科的文章這個老師內心敏感和正常人的思維不一樣

還內心敏感啊,估計童年不幸吧,還是感情不順利導致。23333 呵呵,你就明明白白的去跪求。比較好。送禮,看他有哪方面的愛好和需求。求老師用愛你安玲四個字作首七言詩,謝謝!愛河難鎖期比翼,你駐波心憐並蒂。安能逐水覓紅豆,玲瓏聲聲雁丘意。愛人嬋娟旖旎豔 你笑緣來喜相言 安府邂逅真情伴 玲愛意深情絲彈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