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確定所有的投標均為廢標後應該如何處理

2021-09-04 01:21:03 字數 1413 閱讀 2696

1樓:匿名使用者

1.建築工程招投標說的某個投標人的投標檔案作廢,指的是對該投標檔案不再進行下一步的評標,淘汰出局,更不可能作為中標候選標。

2.廢標與否不是開標時確定的,應該是評標過程時由專家評審來決定.投標截止時間屆滿時,投標人少於三個的,招標人應當依法重新招標。

重新招標後投標人仍少於三個的,報經有關行政監督部門批准後可以不再進行招標。

評標委員會將認定為廢標的投標排除後,有效投標少於三個,使得投標明顯缺乏競爭的,可以否決全部投標。

2樓:aa微湖來客

公開招標廢標後怎麼辦

重新公開招標。

應當重新招標的情形有哪些

重新招標是終止或者否決已經進行的招標投標活動,對同一專案開始新的招標投標的行為。《招標投標法》及其《實施條例》規定下列情況應當重新招標:

1、「通過資格預審的申請人少於3個的,應當重新招標。」(《實施條例》第十九條)重新招標的方式有:再組織資格預審,或直接採用資格後審。

首先要分析申請人少於3個的不同原因,以作出相應改進。

2、「招標人編制的資格預審檔案、招標檔案的內容違反法律、行政法規的強制性規定,違反公開、公平、公正和誠實信用原則,影響資格預審結果或者潛在投標人投標的,依法必須進行招標的專案的招標人應當在修改資格預審檔案或者招標檔案後重新招標。」(《實施條例》第二十三條)

3、「投標人少於3個的,不得開標;招標人應當重新招標」。(《實施條例》第四十四條)投標人人數過少則缺乏競爭性,與招標投標競爭締約目的相背離,故招標應當重新進行。

4、「國有資金佔控股或者主導地位的依法必須進行招標的專案,招標人應當確定排名第一的中標候選人為中標人。排名第一的中標候選人放棄中標、因不可抗力不能履行合同、不按照招標檔案要求提交履約保證金,或者被查實存在影響中標結果的違法行為等情形,不符合中標條件的,招標人可以按照評標委員會提出的中標候選人名單排序依次確定其他中標候選人為中標人,也可以重新招標。」(《實施條例》第五十五條)

5、「依法必須進行招標的專案的招標投標活動違反招標投標法和本條例的規定,對中標結果造成實質性影響,且不能採取補救措施予以糾正的,招標、投標、中標無效,應當依法重新招標或者評標。」(《實施條例》第八十二條)

6、「依法必須進行招標的專案的所有投標被否決的,招標人應當依照本法重新招標」(《招標投標法》第四十二條)。評標委員會經評審,認為所有投標不能夠最大限度地滿足招標檔案中規定的各項綜合評價標準和招標檔案的實質性要求,可以否決所有投標,依法必須進行招標的專案只能重新招標。

7、「依法必須進行招標的專案違反本法規定,中標無效的,應當依照中標條件從其餘投標人中重新確定中標人或者重新進行招標」。(《實施條例》第六十四條)

3樓:山人老施

一般情況下,在確定所有投標均為廢標後,招標人將採取晉級措施,將招標流程重新走一遍,但是這種情況在現在幾乎不可能出現,除非招標單位經驗不足或者考慮不全面,還有一種可能是故意為之。

魏晨在名中所有的歌曲

絕對真實 我下過了 第一場1.super star 晨晨 桑雪 忠格爾加 2.戀愛達人 晨晨 曾之喬 3.手拉手 晨晨 簡美妍 璐丹 第二場1.loving you 2.失戀陣線連盟 第三場1.愛的祈禱 第四場1.動起來 第五場1.歌劇院魅影 無開場白 歌劇院魅影 含開場白 第五場1.歌劇院魅影 無...

不確定是不是喜歡她符合喜歡人應有的所有表現但唯獨少了心跳的感覺這是喜歡嗎

是的,這就是喜歡,你很珍惜與她在一起的時光,說明你倆每天在一起相處的時間並不長,從你的闡述,能感受你對她已經擁有足夠的關注和期盼,但就心跳的感覺來說,只能表示你與她缺乏更親密 深層的互動,還尚有距離,隔著一層窗戶紙。哈哈哈,對她這麼有感覺還說沒有心跳。心跳一般是突然出現的,就好像你偷了東西怕被發現。...

在同圓內,所有的直徑都相等判斷對錯

正確。分析過程如下 因為在同乙個圓內,所以所有的半徑相等,所有的直徑也相等。由此可得 在同乙個圓內,所有的直徑都相等,是乙個正確的命題。正確。分析過程如下 在同乙個圓內,所有的直徑都相等,所有的直徑長度都是半徑的兩倍。所以題目的說法是正確的。根據圓的特徵可得 在同一圓裡,所有的直徑都相等 故答案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