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款文字轉換成語音的軟體。最好是可以換成四川話的,重點是無毒 。先謝謝啦!我急用

2021-09-03 09:54:17 字數 1149 閱讀 9318

1樓:度憶楣

方言是乙個地方的特色語言,也是一種濃濃的鄉情,特別是常年異地他鄉的人們聽到一句方言就很容易勾起濃濃的思鄉之情。方言配音雖然比較小眾,但是如果用的好,能讓配音的效果增強十倍不止。

不管是四川話,陝西話,東北話,湖南話,粵語,中英文全都有,製作出來的效果跟專業的方言音一樣!根本不用自己配音的!

2樓:橘子世界

很多時候會需要用到文字轉方言,但是因為自己不會講方言,所以今天來給大家介紹乙個非常好用的文字轉方言的軟體,讓你不開口都能製作方言錄音——知意配音。

知意配音是乙個文字轉語音的軟體,裡面有五十多種主播聲音,其中包含八種語言:普通話、粵語、四川話、東北話、湖南話、台灣話、英音和美音,裡面的方言跟真人聲音還是很像的。

順便分享文字轉方言的步驟,超級簡單的三步:

一、準備好要轉方言的文字,放到輸入框中;(知意配音支援免費轉一百字,超過一百字需要付費,當然,一百字以內的匯出也是不限次數的)

二、選擇對應的方言主播聲音,知意配音目前方言主要有五種,分別是:粵語、四川話、東北話、湖南話和台灣話,想要轉哪種方言就選擇哪個主播聲音就行了;

這篇文章主要就是講的用軟體來達到文字轉方言的效果,有需求的可以去嘗試一下,聲音在所有文字轉語音的軟體中音色是比較好的,比較接近人聲。具體效果,自己去試聽一下就知道了,多說無益。

求固態硬碟檢測p/e次數軟體, 最好是中文的,英文的簡單介紹下哪個是p/e次數也可以,先謝謝了…

3樓:

crystaldiskinfo中文版,主機讀取量,主機寫入量……

i'm glad to see you. 轉換成感嘆句!誰能幫我下!先謝謝啦~會給相應的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how glad to see you i am! how important news is in our daily life!

5樓:匿名使用者

glad to see you!

新聞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很重要。

6樓:元琦林居

i'm glad to see you. 轉換成感嘆句!

----- how glad i see you!

有把文字轉換成音播發的軟體嗎就像語音

我有試過把txt轉換成bai 語音,就是du樓主說的像讀電子書一樣zhi。那把word轉成語dao音應該也是一樣操作回吧。我當時是公司宣傳用,所以配音員選的男聲主播,樓主可以根據需要選其他的,種類很多!office2003自帶語音輸出功能的,或者安裝微軟語音tts語音引擎。都可以的 有是有,不過都不...

什麼軟體可以將英文錄音轉換成文字

手機上想要將英語語音音訊轉換成文字,還能夠將文字轉換成中文,方便閱讀的工具,在電腦端直接搜尋或者在手機自帶的應用市場裡面找到相應的軟體就可以幫助完成的。谷歌有道等軟體都可以翻譯,不過準確度有待提高,現在的技術水平還達不到,很多生澀詞彙機器用起來還是虎頭蛇尾的,建議找人工翻譯,訊飛聽見可以。搜狗輸入法...

日語中的片假名怎樣轉換成英文本母

日文中的假名,不僅是片假名,還有平假名,每乙個都有乙個不重複的讀音,用所謂 羅馬字 來表示,羅馬字是一種近似於漢語拼音的注音表達,大多數的讀音也和漢語拼音相似。我想這大概就是樓主所說的片假名轉換成英文本母吧 jckikaku jc企畫 只是假名的羅馬字標註 a i u e o ka ki ku 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