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把文字轉換成音播發的軟體嗎就像語音

2021-04-15 19:06:55 字數 1641 閱讀 9983

1樓:樸俏抽

我有試過把txt轉換成bai

語音,就是du樓主說的像讀電子書一樣zhi。那把word轉成語dao音應該也是一樣操作回吧。

我當時是公司宣傳用,所以配音員選的男聲主播,樓主可以根據需要選其他的,種類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office2003自帶語音輸出功能的,或者安裝微軟語音tts語音引擎。都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是有,不過都不好用,畢竟還沒法代替真人,

你可以試下apabi reader

怎麼將word 文件轉化成電子書形式

4樓:單秀英愛嬋

利用adobe公司的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l進行轉化。注意,一定是professional版本的,reader版本沒有這個功能。

首先安裝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l(目前最高版版本為7.0),系統權會自動產生乙個虛擬印表機pdfmaker,這下明白了嗎?你可以開啟要轉化的文件,用鋼產生的虛擬印表機進行列印就可以了。

不過,對於word、excel、powerpoint等來說,最好還是直接轉化。仔細觀察你的word程式,是不是發現多了乙個pdfmaker工具欄呢?電力面的第一項,就可以了。

安裝了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l後最大的好處是,利用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l可以對pdf各式的文件進行編輯,如果你已經安裝了該軟體,我想你很快會使用的。

而且,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l還可以將你電腦上的**轉化為pdf文件,在你需要的時候,在用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l將pdf文件另存為**。

5樓:練覓丹狂浩

直接將裡面的文字全部複製,再新建乙個文字文件,就是txt的那種,然後開啟貼上進去就ok了。儲存一下!

6樓:乙憐雪續武

很簡單,開啟乙個記事本,然後把word中的東西都複製進去,在找個地方儲存就行了,檔名後的副檔名也就是「.txt」一定不要弄沒了。

不過電子書中沒有**和**,這一點要注意。

7樓:良成幹凰

你先把word文件裡的東西複製下,然後開啟記事本,再把內容貼上上去,儲存為txt格式就行了。就變成了電子書了。你可以放在手機裡,當電子書看了~我試過哦~

8樓:赤承允宣採

把word裡面的內容複製到寫字板裡儲存就可以

程式-附件-寫字板

9樓:逮依波權友

新建個文字文件,然後把word文件裡的內容複製過去就行了!格式就是txt的!或者用格式轉換器…

10樓:薩樹花平媚

開啟記事本,把文件複製過去,另存為txt文件就行.

11樓:司徒心宜董浩

首先先建乙個文字文件,別告訴我你不會。然後全部選中word

中的文字,複製,開啟新建的文字文件,貼上儲存就ok拉

如何把錄音檔案轉換成文字

把錄音檔案轉換成文字具體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錄音轉文字助手,點選開啟下方中的 錄音識別 選項。2 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下方的藍色按鈕,開始錄音,放開即可結束錄音。3 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就會顯示出錄音轉文字的內容了。以iphone xs max手機為例,把錄音檔案轉換成文字的辦法如下 2 ...

介紹款文字轉換成語音的軟體。最好是可以換成四川話的,重點是無毒 。先謝謝啦!我急用

方言是乙個地方的特色語言,也是一種濃濃的鄉情,特別是常年異地他鄉的人們聽到一句方言就很容易勾起濃濃的思鄉之情。方言配音雖然比較小眾,但是如果用的好,能讓配音的效果增強十倍不止。不管是四川話,陝西話,東北話,湖南話,粵語,中英文全都有,製作出來的效果跟專業的方言音一樣!根本不用自己配音的!很多時候會需...

什麼軟體可以將英文錄音轉換成文字

手機上想要將英語語音音訊轉換成文字,還能夠將文字轉換成中文,方便閱讀的工具,在電腦端直接搜尋或者在手機自帶的應用市場裡面找到相應的軟體就可以幫助完成的。谷歌有道等軟體都可以翻譯,不過準確度有待提高,現在的技術水平還達不到,很多生澀詞彙機器用起來還是虎頭蛇尾的,建議找人工翻譯,訊飛聽見可以。搜狗輸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