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三颱電動機按M1M2M3順序啟動,再按M3M2M1順序停止設計出電氣控制原理圖

2021-09-03 07:18:03 字數 650 閱讀 3099

1樓:弟弟跑有好吃的

1、啟動順序1啟動、2啟動、3啟動。

2、停止順序3停止、2停止、1停止。

3、下圖是控制原來圖。

4、可以根據選現場需求選擇用220v或380v電源。

2樓:哀紹輝

答案如下:

工作原理,當按下sb2啟動按鈕以後km1線圈得電主觸點自鎖觸點閉合,這時候kt時間繼電器也得電開始計時。

當時間繼電器到達設定時間以後時間繼電器延時閉合觸點閉合km2線圈得電,開始執行。停止的時候只需要按線sb1,整個電路失電。

各種電動機中應用最廣的是交流非同步電動機(又稱感應電動機 )。它使用方便、執行可靠、**低廉、結構牢固,但功率因數較低,調速也較困難。

大容量低轉速的動力機常用同步電動機 (見同步電機)。同步電動機不但功率因數高,而且其轉速與負載大小無關,只決定於電網頻率。工作較穩定。在要求寬範圍調速的場合多用直流電動機。

但它有換向器,結構複雜,**昂貴,維護困難,不適於惡劣環境。20世紀70年代以後,隨著電力電子技術的發展,交流電動機的調速技術漸趨成熟,裝置**日益降低,已開始得到應用 。

電動機在規定工作制式(連續式、短時執行制、斷續週期執行制)下所能承擔而不至引起電機過熱的最大輸出機械功率稱為它的額定功率,使用時需注意銘牌上的規定。

plc課程設計三颱3臺電動機的控制有3臺電動機,並且它們用按鈕控制。第1次按下按鈕時,M1起動第

ld x0 out c0 k3 ld c0 k1 out m1 ld c0 k2 out m2 ld c0 k3 mov k0 k1m0 電氣控制與plc課程設計。乙個按鈕控制三颱電機順序起停工作。具體要求看圖。等,急,求大神幫忙,按鈕的訊號連線個計數器,計數為1時電機1開,計數為2時電機2開,計數...

電動機直流電阻計算方法,三相非同步電動機直流電阻各相電阻差怎麼計算

r p i i 測出三相的電阻值 a1 a2 a3 救出三者的平均值 a0 a1 a2 a3 3 再拿任一相的值 a1或者a2或者a3 與平均值a0相減得到的差 b 去除以平均值a0再除以100 得到的值c不超過。2 即為合格.c b a0 100 2 電機所標的功率是軸輸出的機械功率,而不是電機的...

應作心型連線的電動機接成三角形的電動機仍能正常工作嗎

不能了,容來易燒毀。電源動機原bai來接法為星形,現改為三角形電du動zhi機可以轉動,但是由於電動機繞組星dao接時設計是220v,改為三角形接法後由於電壓公升高繞組為380v,電流也隨著增加,鐵心飽和,時間長了會導致繞組溫度急劇公升高,燒壞繞組。電動機 motor 是把電能轉換成機械能的一種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