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會的題目是,我心中的富德生命人壽

2021-09-02 10:10:49 字數 4845 閱讀 5828

1樓:烈雲姐

我眼中的富德生命人壽

我眼中的富德生命人壽作文

2樓:大分數線

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從小到大都會有些很傻的目標,但一旦這些目標達到以後,我們又會設定新的目標。我們得到乙個成功後,最自然的想法是,要獲得下乙個成功,乙個更大的成功。人的大腦就是這樣,總讓我們再進一步再進一步。

幾乎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保持不斷的成功。   還記得走鋼絲理論麼? 如果你希望停在**,那麼一定不能停在**。

如果你一直保持成功,那麼最後一定會失敗。 如果你快要成功的時候,一定不要著急,慢慢來,等一等。 成功的背後什麼都沒有,只有失敗。

成功越大,再往前走,接下來失敗就越大。   老子說:功遂身退,天之道!

馬雲是典型的道家智慧型。馬雲在阿里如日中天,在自己也如日中天的時候,才48歲就退休了。我覺得這就是退幾步的做法。

以後馬雲再做出更大的事情,我一點都不奇怪。   對於我們來說,一旦取得一定成績,一定好好思量一下,千萬不要頭腦發熱。很多**賣家倒閉,不是因為沒有錢,也不是因為機會不好,而是因為前面一段路走的太順,太成功了,外界也給予很高的評價,然後自己就迷失自己了,瘋狂擴張團隊,瘋狂擴充套件業務……最後收不住了,等醒悟的時候,才知道已經無法挽回。

  不用擔心「功成身退」是勸人不上進。其實,就算「功成身退」沒有那麼積極,也不用擔心。因為人總是貪得無厭,總會希望取得更大的成功。

功成身退,只是在身邊起個警鐘作用,提醒自己保持平衡而已。   功成身退。很多人可能會覺得自己是個普通人,永遠也談不上什麼功成,身退。

平衡在生活的每個角落,功成身退也在生活的每個角落。   再看我的自**。如果希望自**做得特別好,肯定是每天都有最好的文章。

但這樣就是乙個極端,我會受不了,我時間不夠,我精力不夠,我也沒有那麼多東西寫。於是我有第一季第二季第三季,而且我還每週休息兩天。如果自**做得特別好,肯定是希望粉絲越多越好,但這樣也是乙個極端,我怕控制不住,如果太有影響力,一定會有一些事情是我不能控制的。

不能控制不是指不能控制我自己的行為和思想,是不知道外界會有什麼危險。或許大v 薛某某的故事背後就是因為一些不可控的原因。   回到我們日常工作。

每天在公司上班一天,下班了算不算功成?這時候事情都做完了,身體應該休息了。回到家裡,最好把那些東西都忘記,陪陪家人,看看電視,鍛鍊身體。

這也是身退。如果希望保持好的工作狀態,不可能一直工作。必須是一張一弛,必須是有工作有休息,必須是工作做好的同時還要家庭關係處理好。

這也是平衡。   看到這裡,你以為這篇文章要結束了,是的,要結束了。但生活還在繼續,或許你能明白為什麼我們偶爾有個情緒波動很正常,偶爾有個興奮和沮喪也很正常。

對於工作和事業都是如此。一定是來回波動的,只有這樣才能平衡,才能不完美。   記住一點:

一切有生命的,都是不完美的。坦然的接受它,不要勉強,功成以後,要知道身退,這就是道!

3樓:佰口莫辯

富德生命人壽好,富德生命人壽妙,富德生命人壽呱呱叫,這作文穩的一匹~是吧

「生命人壽」是不是就是「富德生命人壽」?乙個公司的嗎?

4樓:

是乙個公司的,自中國保監會批准「生命人壽保險股份****」變更為「富德生命人壽保險股份****」後,各項變更工作得到高效而有序的推進。早在今年二季度,生命人壽已經通過了國家工商總局對「富德生命人壽保險股份****」的更名核准,2023年11月27日,公司完成工商部門對新名稱的核准備案手續,領取新營業執照。11月29日新公章啟用,公司全面進入「富德生命人壽」時代。

富德生命人壽保險退保,能拿多少回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被欺騙之一!本來想在銀行存錢(閒時存起,忙時),業務員說這比銀行利息高 就買了。2023年10月存的 每年存5000元 現2023年12月存滿5年了 本金共25000元 需要用錢去取出來 一是不能在銀行退,必須得到富德保險公司去退!

去到保險公司 算下來還要被扣2000多本金。最終只能得到22767.73元。

一肚子火!必須投訴!我相信不止個別客戶被欺騙!

被忽悠!我們大家合力打保險監督委員會(保監委)**進行投訴!維權!

不僅要退還本金!必須把應得的收益拿到!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交三年存五年,還有兩年,心裡一直不踏實。

7樓:小艹

要怎麼才能投訴到他,我也是受騙之一,當時說的滿5年取的話全額退本金加利息。結果期滿利息拿不到還倒扣本金錢。強烈要求投訴,不過應該找**才能解決我們的問題呢?求解答

8樓:夏雄

這個退保拿不拿不了多少錢,如果有需要的話最好不要退保。

9樓:騎妹妹的唐僧

不懂保險!可悲!先了解一下保險,保險有很多種,你這種情況應該買點意外險和大病險,再多餘的錢存銀行,這樣意外和重大疾病萬一碰到也有保障,疾病和意外不會因為你富有或者窮困就不來找你,對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2023年買的,當時說是每年分紅,隨時可以全部取出,誰知道辦完了又問就變卦了,不僅沒有分紅,退保取出還得扣將近三千塊錢,處處是陷阱。

11樓:雲路路

我也是的,被忽悠了,麻痺的一月從我一萬裡扣了650塊。

12樓:匿名使用者

1、猶豫期退保:猶豫期退保指投保人在合同約定的猶豫期內的退保。一般保險公司規定投保人收到保單後十天為猶豫期。通常保險公司會扣除10元工本費後退還全部保費。

2、正常退保:超過猶豫期的退保視為正常退保。通常領取過保險金的保單,不得申請退保。

正常退保一般要求保單經過一定年度後,投保人可以提出解約申請,壽險公司應自接到申請之日起30天內退還保單現金價值。保單現金價值是指壽險契約在發生解約或退保時可以返還的金額。

1、退保

退保是指在保險合同沒有完全履行時,經投保人和被保險人申請,保險人同意,解除雙方由合同確定的法律關係,保險人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保險法》及合同的約定退還保險單的現金價值。在保險期內投保人可申請退保。退保可分為猶豫期退保和正常退保。

2、簡介

退保是指在保險合同沒有完全履行時,經投保人和被保險人申請,保險人同意,解除雙方由合同確定的法律關係,保險人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保險法》及合同的約定退還保險單的現金價值。在保險期內投保人可申請退保。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一年,現在想退保,本金不給退

14樓:何夕

我婆婆也是奇葩一樣買了這個保險,一年交一萬多點,說到時候連本帶息退給她,結果出了問題要理賠的時候,說這個要得了癌症才有的賠,簡直太搞笑了,今天打**給那業務經理(自己一親戚)發了一大頓火,退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買10年,滿20年取,一直心裡都比較擔心,害怕被騙了,但是又不得不交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拿回來四分之一就不錯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前5年一共存10萬,第6年能提出18萬?你這是開國際玩笑的,這是什麼保險,我也去入乙個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交三年,每年15000,交了一年,現在能退多少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今車買,合同5年,老公要我去退,吵架煩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怎麼辦了 上個月存了10000是父母的辛苦錢 現在過了幾天猶豫期 今天去問 就只能退4900 關鍵是當時說的存5年 每年一萬 今天另乙個工作人員就說的是10年 真心不敢相信銀行 不知道為什麼要保險公司的人在那裡 明明是去存錢的 被騙成保險 請知情人 告訴一下該怎麼做 每年一萬還要存五年 還該繼續存嗎?

21樓:龍少森林

我的更難過。交了68個月四萬多現在只能退兩萬怎麼退。現在想退。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被騙,每年存一萬,存5年,現在能取4萬7千多。也是說比銀行利息高,是理財產品,五年後能取。艹艹艹

我2023年買了富德生命人壽保險股份****的康健無憂?

23樓:皆有可能

產品特點:

•保障全面:一張保單,身故、全殘、81種重疾、41種輕症全面保障•輕症豁免:交費期內,被保險人因意外或合同生效180日後(或效力恢復之日起180日後)非因意外確診患首次輕症疾病,豁免應交的續期保險費,合同繼續有效

•費改實惠:客戶以更低的保費獲取更高的保障

24樓:不運動會s星人

你去開啟你的保險合同,在上面肯定是寫清楚了哪些生病了可以報銷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好,說明你有保險意識,對自己對家人都擔負著責任,

26樓:匿名使用者

需看保險合同條款的簽定,各險種不同,應該不算輕症。

27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樣的情況你可以直接諮詢你的保險簽訂人員。

28樓:wyw違規暱稱

你這還是輕症啊,都動手術了,主要住院了,我要公司就,就得報銷

29樓:王王大王和小王

個保險股份****還是不錯的。

30樓:田伯光愛蒼老師

看醫院開的證明,醫生說是就是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它要看那個保險的範圍。就說他規定了保險的哪一些病症,或者說是哪一些有效範圍,或者說是神志遊戲。畢竟的話,保險公司它會根據你的相對應計畫做出調整。

題目是《你是我心中的暖流》的語文作文

聽爸爸說西塘是個美麗的地方。11月20日是個陽光燦爛的日子,我們一行十六人去了古鎮西塘遊玩。一到古鎮西塘,媽媽說江南水鄉的感覺一下子映入眼簾,低矮的房子,青石板小路,一條條小橋 我們先走上了臥龍橋,我發現臥龍橋上的獅子和龍都雕刻地栩栩如生,站在橋上,放眼望去,河水清清,香樟樹的葉子碧綠碧綠,江南水鄉...

寫借物喻人的作文題目是《心中的彩虹》左右

寫一篇 借物喻人 的作文 題目是 心中的彩虹 500字左右。各位幫幫忙 我知道最好的是 健橋蕁麻疹網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借牛寫勤懇的人,例 135 865654 我心中的彩虹 作文500字左右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彩虹。彩虹,在文學作品中,常作為美好事物的象徵而出現.然而在現實生活中,我心中已經很久...

我是長征精神傳承人演講稿的,我是長征精神傳承人演講稿50字的

今年是長 徵勝利七十周年,我們歌頌英雄,學習長征精神,那什麼是長征精神?無論是紅軍叔叔們四渡赤水 飛躍大渡河,還是翻雪山 過草地,無不體現出英雄們在面對各種困難 險境時表現出的大無畏精神。對於我們小學生,長征精神就是克服困難,永不放棄的精神!這不禁讓我想起了自己 遇到難題,就等著老師或父母講,從不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