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續寫生病的小明百無聊賴地看書,門突然開了

2021-09-02 06:22:45 字數 612 閱讀 2969

1樓:手機使用者

他看到進來一群羊1只2只3只4只..........一直數1000只 就夠了 嘿嘿~~~~~~~~~~~~~

求一篇故事生病的小明百無聊賴地看書,門突然開了~~~~~後面會發生什麼時候! 希望各位幫忙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進來一隻怪獸!在小明的手臂上咬了一口,然後小明也變成了怪物!但是個好怪物!

求一續寫故事希望有能力的幫忙下!下面是一個情節

3樓:

一陣冷風呼嘯而入,小明不由的打了個冷戰,

電燈忽然間黑掉了,一黑影晃晃悠悠的飄入房間只見小明突然大叫一聲:“我擦(迴音)!!!,誰給呆滴把燈黑了?”

黑影頓時冷汗狂流,手捂著胸口,說:“我曰,你這兔崽子把你爸爸我嚇掛了啊?!!”

小明利用2周的時間把198頁的故事書讀完了,第一週比第二週少讀了14也,第一週和第二週各讀了多少頁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週=(198-14)÷2=92(頁),

第二週=(198+14)÷2=106(頁)。

形容看病的成語,描寫生病的成語

祛病延年 q b ng y n ni n 解釋 祛 除去。除去疾病,延長壽命。出處 明 吳承恩 西遊記 第七十九回 陛下,從此色慾少貪,陰功多積,凡百事將長補短,自足以祛病延年。結構 聯合式 用法 作謂語 定語 用於祝福 近義詞 延年益壽 例句 豐子愷 初冬浴日漫感 這一切生命之母的太陽似乎正在把一...

小明的故事的結局是什麼,小明的故事求結局

爸爸好傷心,和他說 在死之前,我可以再給你乙個願望。他說 真的什麼願望都可以嗎?沒錯,什麼願望都可以,都答應你。爸爸說。我要三根不同顏色的羽毛。他深情地望著眼前最親的人說。這一次,爸爸問了他 為什麼一直要三根不同顏色的羽毛?他微笑著,對爸爸說 小時候,媽媽在世的時候,給了我三根不同顏色的羽毛。媽媽說...

理財故事怎麼寫,生活中的理財小故事

我的理財小故事。每回老家,乙隻純白色的小狗都會飛奔來迎接我 那是我買給哥哥的薩摩耶。而我每次看到它,就會想起我五年級時的攢錢妙方。我很早就知道哥哥想要養乙隻薩摩耶,於是我在五年級時,決定用自己的錢給哥哥買乙隻。有一天,我聽說薩摩耶2000多塊錢便能買乙隻,我想著錢包裡的錢肯定夠,因為那是我過年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