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一的學生,我非常想學好英語,但是在過去的許多年我英語都非常的差,可以說完全不懂英語,我真不

2021-09-02 01:57:01 字數 1323 閱讀 1349

1樓:

一、英語學習需要遵循“聽、說、讀、寫”的順序!

先練聽說、後練讀寫。在培訓或課程選擇上,最好要使用一套全面系統的英語學習材料。

內容包含“聽”、“說”、“讀”、“寫”的綜合課程,並且課程內容設定上遵循語言學習的順序,先“聽”,後“說“,再過渡到“讀”和“寫”的能力提高。

二、學外語要多讀,多記,多講,多寫, 然後每天學習一些新的詞彙,慢慢的積累。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英語成績不算突出,但勉強過了六級,所以回答一下,主要是我學習的時候不覺得難過痛苦,而是挺開心的.我覺得如果成年人學習英語,先要過單詞關,大量背單詞,單詞背好了,對增強自己的信心很有幫助.然後再買一本語法書,語法都比較簡單,用不了多久基本都可以掌握.

現在我差的就是閱讀,主要是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閱讀材料,很多英文資料內容我不喜歡.最後就是說了,這個得有機會,旁邊沒有說英文的人,沒有積極性去努力學習.想起上大學的時候學習英語還是很有動力的,因為考試成績越來越好,會覺得很有成就感.

綜上,建議你先從背單詞開始,一定要堅持住,這個是立竿見影的效果,每天都要有一個量,比如從四級的詞本開始背,一邊背一邊看語法書,大學語法是一本不厚的書,有時間再做點練習題.英語學習主要是靠背,所以得下點功夫,但真的是每分辛苦都會有收穫的.

最後,加油....

3樓:

有的人天生不好適應一種新語言,就算再努力,還是學的不太好。這時候就要考慮可觀因素了。

建議到專業英語培訓班學習,因為他們有另類的方法讓這樣的人快速接受新語言。

比如xx英語 xx英語 呵 具體就不說名字了。免得被人說廣告。

望採納 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 我眼看大三呀四級還沒過呢 如今答案也不好買啊 其實這不是方法問題我嘗試了不知多少種方法。英語不好沒別的原因就是計記不住單詞。記不住單詞沒別的原因就是忘的太快。

想不忘只有一種方法就是反覆記憶,反覆得有良好的學習習慣。這種習慣最大**於性格,看命吧。你能堅持複習多少吧。

我說的這謝些對記性好的例外

5樓:彭惠那個娟

可以重新學英語,只有把基礎打好,才能把英語學好,要一步一個腳印,最重要的還是興趣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相信你自己!國語這麼難的你都會英語不會怎麼樣的!建議你去新東方學習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找本正規出版社出的語法書,再找個書或者老師學好音標。其他就是多看多背了。

我是大一的學生,越來越發現我的英語發音全是錯的 20

我真的非常想學英語,可不知道怎麼學呀

建議可以選擇一套適合自己目前英語程度的教材,進行有計畫的學習,如新概念英語,朗文國際英語等等。此外在學習的過程中,一定要多讀,多聽,對於每單元的詞彙要認真積。累,可以買本初級語法書進行語法知識的梳理。對於課後練習也要進行認真習作。此外你也可以選擇報英語培訓班來進行英語知識的學習。最後祝你英語學習不斷...

我是高一學生,想問一下怎樣學好英語?

學習英語最重要的就是要背大量的單詞,而且還要靈活的使用這些單詞,我覺得你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看一些美劇,這樣可以提高你的單詞量,也可以鍛鍊你的聽力,如果再有條件,可以多跟說英語的人多交流,初高中生如何學好英語?初高中面臨著中考和高考的壓力,很多人想把英語學好,但不知道怎麼學。學習英語首先要有這樣乙個...

大一的我不想學了

呵 我都大三了,程式設計還沒入門呢!我也是想學,可是,覺得自己真學不來。但是,不程式設計,可以做的事真多很多啊,總覺得玩遊戲越玩越空虛,越玩心情越糟糕。不要想太遠吧,找個心靜的方式,一點一點的把課程補上來吧。希望你慢慢的生活順利起來哈!一般剛上大一都會出現這種過度心態,經過高中三年的緊張學習,終於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