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碾壓要達到什麼壓實標準

2021-09-02 01:52:23 字數 1472 閱讀 3501

1樓:晟路談衝擊壓路機

衝擊碾壓要達到什麼壓實標準,衝擊壓路機國標原文是這樣說的,國標gb_t 25626-2010 衝擊壓路機 內容1.範圍資料明確指出:「路基增強補壓試驗段衝擊碾壓20遍後平均下沉量≤30mm的路段」不宜再使用衝擊壓路機衝擊碾壓。

實際上,這就是衝擊壓路機衝擊碾壓效果達標的乙個具體說明。

衝擊壓路機衝擊碾壓效果達到怎樣算合格?廠家通過國標說明告訴你

衝擊壓路機衝擊碾壓

2樓:威派衝擊壓路夯實裝置

衝擊壓路機產品碾壓要達到什麼壓實標準,這要看裝置的型號及具體路基情況而定;一般高填方路基補強,25kj衝擊壓路機需碾壓25遍左右,30kj衝擊壓路機需碾壓20遍左右,而32kj衝擊壓路機產品碾壓15遍左右即可。

3樓:愛銀柳

下面這個不知道對你有幫助嗎?本文通過改良土工程性質試驗取得了一批物理、化學、力學性質方面的相關資料,經過五種改良土相關指標的比較並與高速鐵路的要求進行對比,得出了高速鐵路改良土選用、施工方法方面的一些結論。 石灰與土的相互作用可分為四種:

一是離子交換作用;二是結晶硬化作用;三是火山灰作用;四是碳酸化作用。水泥土改良的原理是水泥分布在土中構成堅固的核心,在所有的空隙中形成水化水泥的骨架,藉以約束土粒。 通過五種改良土的室內、原材料和現場試驗,表明五種改良土均可作為高速鐵路路基基床底層的填料,其試驗值達到了規定的要求,根據試驗結果結合技術經濟比較,可以得出塑性指數較高的粘性土可採用石灰改良,粉(砂)土可採用水泥改良的結論。

用核子密度儀、灌砂法、環刀法三種方法測定壓實係數並進行對比,發現核子密度儀偏離正常值較大,從而推斷其不宜作為高速鐵路路基壓實質量檢測手段。對壓實係數與碾壓遍數關係進行試驗後得出了其關係圖和最佳碾壓遍數。經測試,水泥改良土從拌合至碾壓完畢宜控制在4小時以內,石灰改良土也不應大於12小時,若滯壓時間過長,再碾壓時必然破壞改良土的初期強度,導致最終壓實強度衰減且不易壓實,碾壓應連續進行,停放一段時間再補壓,壓實係數增加甚微。

改良土強度在一定的時間範圍內是隨著時間而增加的,因此建議在碾壓完成24小時內開始進行k30試驗,否則試驗結果可能失真。 改良土施工方法主要有廠拌、路拌和場拌三種,均形成了較成熟的工法,通過嚴格的過程控制均能滿足客運專線的質量要求。經過三種方法的對比,認為場拌法既克服了"路拌法"施工不勻、人為因素大、對厚度的要求嚴格、摻合料摻量控制難度大、易造成環境汙染等缺陷,又解決了"廠拌法"工效低、成本高的問題,具有經濟、適用、可操作性強的特點,現階段可推廣使用。

本次進行的固化劑改良試驗在鐵路工程中還比較少,其試驗結果滿足客運專線的要求且成本相對較低,為以後拓寬改良劑的範圍做了一些探索。總之,通過試驗認為填料改良是解決優質填料缺乏,降低工程造價有效途徑。

土方填築試驗段用衝擊碾碾壓,厚度為80cm,壓實度資料怎樣出

4樓:晟路談衝擊壓路機

以5遍為單元碾壓,看最後5遍的沉降量,只要不超過3cm,即為達標。

具體步驟網上很多。

想成為銀行的存款大戶 要達到什麼標準

每個銀行,相同銀行不同地區,不同網點訂的標準都不同,估計流動資金沒有幾千萬很難達到。看來你是錢太多了,想讓他們貶值下,存銀行不如買點理財產品,保下值。建行20w金卡客戶 50w 白金卡客戶。中行 交行都是50w vip客戶。農行30w好像是哦。有錢幹嗎存銀行呀?貶值!要大款做什麼,銷售保險和 老是打...

變壓器油濾油機過濾後要達到什麼標準

應該符合國家標準 gb 2536 2011 電工流體 變壓器和開關用的未使用過的礦物絕緣油的標準,才能注入變壓器中使用。如果是出口變壓器應該符合iec60296 2003標準,這兩者的差別在gb 2536 2011中有說明。濾油機有國家標準嗎 濾油機國家標準 jb t 5153 2006 板框式加壓...

我想知道去英國留學,英語水平要達到什麼標準

您好,bai中公國際為您服務 du 申請去英國留學zhi需要有一定的英文基礎 dao。英國留學 內簽證最新草案規定,原來只容需具備b1級的英語程度,現在必須提高到普通b2級,英語不合格的將不給予入境簽證。這將直接影響申請赴英讀本科以下課程的學生,他們的申請難度加大。針對b1和b2的英語水平的差別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