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 戈達德一生的目標具體有哪些

2021-09-01 23:37:26 字數 5915 閱讀 1700

1樓:匿名使用者

他把每一項編了號,共有127個目標。

16歲那年,他和父親到了喬治亞州的奧克費諾基大沼澤和佛羅里達州的埃弗格萊茲去探險,這是他首次完成了表上的一個專案。

他按計劃逐個地實現了自己的目標,59歲時,他完成了127個目標中的106個。

這個美國人叫約翰·戈達德,一生之中獲得了一個探險家所能享有的榮譽,其中包括成為英國皇家地理協會會員和紐約探險傢俱樂部的成員。

他是我所知道的最偉大的人,一生追逐自己的夢想,真正地擁有了這個世界。

當有人驚訝地追問他是憑藉著怎樣的力量,讓他把那許多註定的"不可能"都踩在了腳下,讓他把那麼多的絆腳石都當做了登攀的基石時,他微笑著如此回答---"很簡單,我只是讓心靈先到那個地方,隨後,周身就有了一股神奇的力量,接下來,就只需沿著心靈的召喚前進好了。" 如此,讓我們記住一位並不著名的詩人的著名詩句---"目光無法抵達的遠方,我們擁有心靈。

"一個人不應該背叛他少年時的夢想。"德國詩人席勒說。曾幾何時,我們說過多少要去遊覽這個世界,擁有自己的真正的生活。

一次次被現實和生活打擊回來,等到八十歲的時候,躺在床上,滿口沒牙,啜著乾癟的嘴脣,摸著孫子的頭說:"去巴黎這個重任就在你們年輕人這一代了。"多麼熟悉的一句話。

我爺爺的爸爸對我爺爺說:"咱家的希望就看你了。"我爺爺對我爸爸說:

"咱家的希望就看你了。"我爸爸十年前對我說:"咱家的希望就看你了。

"十年後,要是我有兒子的話,八成我也會說:"咱家的希望就看你了。"子子孫孫無窮匱也。

因此,還是那個英國人說的好:"用鐵門把很久的過去和遙遠的未來隔斷,用百倍的信心做今天想做的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約翰·戈達德的美國人,當他15歲的時候,就把自己一生要做的事情列了一份清單,被稱做“生命清單”。在這份排列有序的清單中,他給自己所要攻克的127個具體目標。比如,探索尼羅河、攀登喜馬拉雅山、讀完莎士比亞的著作

求約翰·戈達德一生的127個目標,,要127個目標的內容,一個也不能少!!!!謝謝!!

3樓:__那個

2*亞馬遜河

3*剛果河

4*科羅拉多河

5長江6尼日河

7奧裡諾科河(委內瑞拉)

8*可可河(尼加拉瓜)

9珠穆朗瑪峰

以下地點學習文化:

10*剛果

11*新幾內亞

12*巴西

13*婆羅洲

14*蘇丹(約翰差點被一場沙暴活埋)

15*澳大利亞

16*肯亞

17*菲律賓

18*坦噶尼喀

19*衣索比亞

20*奈及利亞

21*阿拉斯加攀越

22阿空加瓜峰(阿根廷)

23麥金利山

24*瓦斯卡蘭山(祕魯)

25*乞力馬紮羅火山

26*亞拉拉特峰(土耳其)

27*肯亞山

28科克山(紐西蘭)

29*波波卡特佩特火山(墨西哥)

30*馬特峰(法國)

31*雷尼爾山

32*富士山

33*維蘇威火山

34*婆羅摩(爪哇島)

35*grand tetons 大梯頓山(美國)

36*鮑爾迪山(加拿大)

37*完成醫藥與探險事業(在原始部落中學習了治病方法和預防)

38去遍世界上的每一個國家和地區(目前還剩30個)

39*學習印地安語和霍皮語

40*學開飛機

41*在玫瑰花車大遊行中騎馬

拍攝**於;

42*伊瓜蘇瀑布(巴西)

43*維多利亞瀑布(辛巴威,在拍攝過程中被一隻疣豬追趕)

44*薩瑟蘭瀑布(紐西蘭)

45*優詩美地瀑布(美國加州)

46*尼加拉大瀑布

47*重走馬可。波羅與亞歷山大大帝曾走過的路

水下探險於:

48*佛羅里達的珊瑚礁

49*大堡礁(澳大利亞,拍到了一個300磅重的蛤)

50*紅海

51*斐濟群島

52*巴哈馬群島

53*探險奧克弗諾基沼澤和佛羅里達大沼澤地(美國)

編輯本段造訪

:54*南極和北極

55*中國長城

56*巴拿馬運河和蘇伊士運河

57*復活節島(智利)

58*加拉巴哥群島(厄瓜多)

59*梵帝岡(約翰在那裡見到了天主教教主)

60*泰姬陵

61*艾菲爾鐵塔

62*藍洞(馬耳他)

63*倫敦塔

64*比薩斜塔

65*聖井(墨西哥奇琴伊察)

66*攀登位於澳大利亞的艾耳巨巖

67順著約旦河沿著加加利海到死海

在以下地方游泳:

68*維多利亞湖

69*蘇必略湖

70*坦葛尼喀湖

71*的的喀喀湖(南美)

72*尼加拉瓜湖

完成以下目標:

73*成為一名鷹級童子軍

74*乘坐潛水艇潛入海底

75*自己開飛機在航空母艦上起飛降落

76*駕駛滑翔機、熱氣球和小型飛艇

77*騎大象、駱駝、鴕鳥和野馬

78*赤身潛水至水底40英尺並憋氣2分30秒

79*抓一個十磅重的龍蝦和10英尺長的鮑魚

80*學吹笛子和拉小提琴

81*一分鐘內打字50個

82*跳傘83*學會水上和冰上滑行

84*為教堂傳道

85*穿越john muir trail(世界十大徒步路線之一)

86*學習地方醫術並帶回使用的醫療技術

87*拍攝大象、獅子、犀牛、獵豹、非洲野牛和鯨

88*學會圍柵欄

89*學柔道

90*教授一個大學課程

91在巴厘島參觀火葬儀式

92*探測海洋深度

93參演《人猿泰山》(他認為這只是個少年白日夢)

94*養馬、黑猩猩、獵豹、小豹貓和郊狼

95成為一名無線電報務員

96*自己製造一臺望遠鏡

97*寫一本書(已出版《尼羅河之旅》)

98*在《國家地理雜誌》上發表文章

99*跳高達5英尺

100*跳遠達15英尺

101*在5分鐘內跑完1600米

102*除去衣物體重為175磅

103*連續做200個仰臥起坐和20個引體向上

104*學習法語、西班牙語和阿拉伯語

105在科莫多島上研究

106*拜訪外公sorenson在丹麥的出生地

107*拜訪爺爺goddard在英國的出生地

108*在船上當一回水手

109讀完《大不列顛百科全書》(目前他已讀完了 每一卷的大量內容)

110*從頭到尾讀完聖經

111*讀莎士比亞、柏拉圖、亞里士多德、狄更斯、梭羅、愛倫坡、盧梭、培根、海明威、馬克吐溫、巴勒斯、康拉德、talmage、托爾斯泰、朗費羅、濟慈、惠蒂埃和愛默生的作品

112*熟悉**、貝多芬、德布西、易白爾、門德爾鬆、lalo、李姆斯基-高沙可夫、雷斯皮吉、李斯特、拉赫瑪尼諾夫、史塔溫斯基、toch、柴可夫斯基、威爾第的**作品。

113*熟練地掌握飛機、摩托車、拖拉機、衝浪板、來複槍、手槍、獨木舟、顯微鏡、足球、籃球、弓箭、套索和回飛鏢的操作技術。

114*作曲

115*用鋼琴演奏clair

116***渡火儀式(巴厘島和蘇利南)

117*取一隻毒蛇的毒液(曾被一隻蛇咬到)

118*用一隻22型來複槍點燃火柴

119*參觀電影棚

120*攀越胡夫金字塔

121*成為“探索俱樂部”和“冒險俱樂部”的成員

122*學打水球

123*步行或走水路穿越大峽谷

124*環球航行(4次)

125訪問月球(如果有一天上帝願意的話)

126*結婚並擁有自己的孩子(現已有5個子女)

127*活到21世紀(他正好75歲)

請把約翰·戈達德《一生的志願》的127個目標列舉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探險1*尼羅河2*亞馬遜河3*剛果河4*科羅拉多河5長江6尼日河7奧裡諾科河(委內瑞拉)8*可可河(尼加拉瓜)9珠穆朗瑪峰以下地點學習文化:10*剛果11*新幾內亞12*巴西13*婆羅洲14*蘇丹(約翰差點被一場沙暴活埋)15*澳大利亞16*肯亞17*菲律賓18*坦噶尼喀19*衣索比亞20*奈及利亞21*阿拉斯加攀越22阿空加瓜峰(阿根廷)23麥金利山24*瓦斯卡蘭山(祕魯)25*乞力馬紮羅火山26*亞拉拉特峰(土耳其)27*肯亞山28科克山(紐西蘭)29*波波卡特佩特火山(墨西哥)30*馬特峰(法國)31*雷尼爾山32*富士山33*維蘇威火山34*婆羅摩(爪哇島)35*grand tetons 大梯頓山(美國)36*鮑爾迪山(加拿大)37*完成醫藥與探險事業(在原始部落中學習了治病方法和預防)38去遍世界上的每一個國家和地區(目前還剩30個)39*學習印地安語和霍皮語40*學開飛機41*在玫瑰花車大遊行中騎馬拍攝**於;42*伊瓜蘇瀑布(巴西)43*維多利亞瀑布(辛巴威,在拍攝過程中被一隻疣豬追趕)44*薩瑟蘭瀑布(紐西蘭)45*優詩美地瀑布(美國加州)46*尼加拉大瀑布47*重走馬可。波羅與亞歷山大大帝曾走過的路水下探險於:

48*佛羅里達的珊瑚礁49*大堡礁(澳大利亞,拍到了一個300磅重的蛤)50*紅海51*斐濟群島52*巴哈馬群島53*探險奧克弗諾基沼澤和佛羅里達大沼澤地(美國)54*南極和北極55*中國長城56*巴拿馬運河和蘇伊士運河57*復活節島(智利)58*加拉巴哥群島(厄瓜多)59*梵帝岡(約翰在那裡見到了天主教教主)60*泰姬陵61*艾菲爾鐵塔62*藍洞(馬耳他)63*倫敦塔64*比薩斜塔65*聖井(墨西哥奇琴伊察)66*攀登位於澳大利亞的艾耳巨巖67順著約旦河沿著加加利海到死海在以下地方游泳:68*維多利亞湖69*蘇必略湖70*坦葛尼喀湖71*的的喀喀湖(南美)72*尼加拉瓜湖完成以下目標:73*成為一名鷹級童子軍74*乘坐潛水艇潛入海底75*自己開飛機在航空母艦上起飛降落76*駕駛滑翔機、熱氣球和小型飛艇77*騎大象、駱駝、鴕鳥和野馬78*赤身潛水至水底40英尺並憋氣2分30秒79*抓一個十磅重的龍蝦和10英尺長的鮑魚80*學吹笛子和拉小提琴81*一分鐘內打字50個82*跳傘83*學會水上和冰上滑行84*為教堂傳道85*穿越john muir trail(世界十大徒步路線之一)86*學習地方醫術並帶回使用的醫療技術87*拍攝大象、獅子、犀牛、獵豹、非洲野牛和鯨88*學會圍柵欄89*學柔道90*教授一個大學課程91在巴厘島參觀火葬儀式92*探測海洋深度93參演《人猿泰山》(他認為這只是個少年白日夢)94*養馬、黑猩猩、獵豹、小豹貓和郊狼95成為一名無線電報務員96*自己製造一臺望遠鏡97*寫一本書(已出版《尼羅河之旅》)98*在《國家地理雜誌》上發表文章99*跳高達5英尺100*跳遠達15英尺101*在5分鐘內跑完1600米102*除去衣物體重為175磅103*連續做200個仰臥起坐和20個引體向上104*學習法語、西班牙語和阿拉伯語105在科莫多島上研究106*拜訪外公sorenson在丹麥的出生地107*拜訪爺爺goddard在英國的出生地108*在船上當一回水手109讀完《大不列顛百科全書》(目前他已讀完了 每一卷的大量內容)110*從頭到尾讀完聖經111*讀莎士比亞、柏拉圖、亞里士多德、狄更斯、梭羅、愛倫坡、盧梭、培根、海明威、馬克吐溫、巴勒斯、康拉德、talmage、托爾斯泰、朗費羅、濟慈、惠蒂埃和愛默生的作品112*熟悉**、貝多芬、德布西、易白爾、門德爾鬆、lalo、李姆斯基-高沙可夫、雷斯皮吉、李斯特、拉赫瑪尼諾夫、史塔溫斯基、toch、柴可夫斯基、威爾第的**作品。

113*熟練地掌握飛機、摩托車、拖拉機、衝浪板、來複槍、手槍、獨木舟、顯微鏡、足球、籃球、弓箭、套索和回飛鏢的操作技術。114*作曲115*用鋼琴演奏clair116***渡火儀式(巴厘島和蘇利南)117*取一隻毒蛇的毒液(曾被一隻蛇咬到)118*用一隻22型來複槍點燃火柴119*參觀電影棚120*攀越胡夫金字塔121*成為“探索俱樂部”和“冒險俱樂部”的成員122*學打水球123*步行或走水路穿越大峽谷124*環球航行(4次)125訪問月球(如果有一天上帝願意的話)126*結婚並擁有自己的孩子(現已有5個子女)127*活到21世紀(他正好75歲)

希望採納

《大衛戈爾的一生》有哪些精彩片段

在我看來精彩的片段有三處,也是此刻我回憶起該部影片印象最深的畫面。一 琳妮死亡真相的那個片段。當琳妮最後掙扎死亡後,大衛和馬特走到她身邊撫摸她的臉和手的時候,這個場景不禁讓人落淚,有的人天生真是帶著使命而來的 琳妮的死亡的痛苦,讓人想想就不寒而慄,可是為了更多生命的生,她的死亡又是那樣的偉大,我想再...

張良一生有哪些成就,牛頓一生有哪些成就?

看這個,很詳細。牛頓一生有哪些成就?1 力學方面的貢獻 牛頓在伽利略等人工作的基礎上進行深入研究,總結出了物體運動的三個基本定律 牛頓三定律 2 數學方面的貢獻 建立微積分 3 光學方面的貢獻 牛頓曾致力於顏色的現象和光的本性的研究。1666年,他用三稜鏡研究日光,得出結論 白光是由不同顏色 即不同...

形容一生美好的成語有哪些,形容一生美好的成語?

安居樂業 n j l y 安 安定 樂 喜愛,愉快 業 職業。指安定愉快地生活和勞動。豐衣足食 f ng y z sh 足 夠。穿的吃的都很豐富充足。形容生活富裕。人壽年豐 r n sh u ni n f ng 人長壽,年成也好。形容太平興旺的景象。前程似錦 qi n ch ng s j n 前程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