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跟不愛人時,兩者的表現將有何區別

2021-09-01 17:01:04 字數 576 閱讀 9067

1樓:嘀嗒嘀

愛乙個人時巴不得天天膩歪在一起,觸景生情也是存在的,不愛乙個人,他說的每句話,做的每件事你都覺得是錯的。

2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愛乙個人時,你會變得患得患失,總是覺得自己做不好,而不愛乙個人時,你會變得無所謂。

3樓:花花就是我

兩者的表現會有很大的區別,愛乙個人就事事為他擔心,牽動著自己的情緒,不愛乙個人就會表現的非常的決絕

4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時,你會甘心地為他付出,並且會無條件的支援他,當不愛乙個人時,可能會選擇避而遠之,視而不見。

5樓:寧負腰子不負卿

愛乙個人,你會發現眼裡全是他,不愛乙個人,你會發現他溫柔極致,只是眼中再無你。

6樓:芝芝莓莓呀

愛乙個人眼中滿眼都是他,不愛乙個人的時候就不會多看他一眼。

7樓:又紅又專

愛乙個人,你會希望一直跟她相處在一起,如果不愛乙個人了,你會對他越來越不耐煩,而且相處的頻率也會降低。

愛人時那麼的痛徹心扉,不愛時為什麼一點記憶也沒有,真的好難受,一點美好也不能留下

張棟樑唱的 痛徹心扉 回憶充滿整個房子 我們的住處 圍困我笑也不會茶也不思 乙個人恍恍又惚惚 相愛的國度裡沒有人居住 回憶混亂我的腳步 阻礙了出路 證明了你的自私你的貪圖 殘忍的看著我無助 平淡的回應我虛假的無辜 痛徹心扉記憶的傷一寸一寸像你的冷酷 否定我這些日子以來的付出 不能睡的痛楚不知名的憤怒...

跟自己的愛人叫什麼,什麼是愛人?

愛人關係就是 有婚姻的寄託,男女之間的關係。愛人關係,夫妻關係,是他最愛的人,愛人也就是兩口子倆,愛就是兩個人關係非常的密切,產生出於一種愛,愛人是所有的不能替代的,愛那種愛就是兩口子的那一種愛,沒法興用哪一種愛就是愛情只有夫妻倆的能產生出來,那種愛是一生當中忘不了的愛,只有夫妻倆白頭到老也就是愛到...

小時候愛人跟長大後愛人,哪愛的更真

長大後愛一個更真,成年的我們能夠看透人的本質,是發自內心的愛,無論對方是好的壞的,都能夠接受。仔細回想起來,小時候我喜歡過很多人,後座男生給我買糖吃,我喜歡他。隔壁班體育委員打球很帥,我喜歡他。同桌經常偷偷給我打掩護,我喜歡他。那時候的喜歡只是因為對方身上某一個閃光點戳中了我內心的需求點,所以才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