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回答下全新斯威G01 F這款車怎麼樣嗎

2021-08-31 19:54:21 字數 2607 閱讀 9441

1樓:匿名使用者

蠻不錯的,車子空間大,而且動力足,在智慧型配置方面,全新斯威g01 f以10英吋中控屏+ 液晶儀表雙屏聯動為載體,搭載了智慧型互動系統,並配備可同時供多人上網的車載4g wifi,支援智慧型語音、智慧型互聯、智慧型導航、智慧型娛樂等多種智慧型功能,大大方便了出遊時的娛樂和導航等需求,非常好用的,而且外觀時尚大方,感興趣的話可以去試駕感受一下

全新斯威g01 f這款車的效能好不好?

2樓:山難段魄

全新斯威g01 f擁有時尚外觀,在動力輸出上延續了老款g01的動力總成,搭載了1.5t發動機,最大馬力為156,峰值扭矩為220牛·公尺,動力表現ok,整天效能保持這斯威汽車一慣的高標準,各項指標都表現出了高水準。

3樓:網通社

您好,**swm斯威g01 f車型在動力方面,搭載1.5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20牛公尺。傳動系統方面,匹配6速手動或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安全方面,全新斯威g01 f這款車怎麼樣?

4樓:巴韭酪翹

全新斯威g01 f全系標配esp及abs+ebd、tcs、hba、hhc,同時搭載高畫質360°全景影像、後側盲區監測、碰撞預警、車道偏離預警等智慧型安全配置,安全可靠。

斯威汽車旗下的全新斯威g01 f這款車配置怎麼樣?

5樓:車允蜒嚇

全新copyswm斯威g01 f上市 售價9.59-12.59萬元,搭載bai**炫彩10寸多**du網際網路觸控大zhi屏,公升級人機互聯智慧型

dao互動e-go、科大訊飛智慧型語音ai識別技術,同時載入雙系統手機互聯(carlife)、車載wifi熱點共享等配備,在這個**絕對領先同級。

大家知道斯威汽車麼?它新出的斯威g01 f怎麼樣?

6樓:李木子汽修

斯威汽車:

2023年swm品牌在義大利公尺蘭創立,在上世紀70-80年代風靡歐美,是義大利製造業符號標籤。

2023年,東方鑫源控股全資收購義大利swm品牌,同時在義大利公尺蘭成立swm斯威汽車設計中心。 2023年7月27日,swm斯威汽車品牌在中國北京釋出。 2023年8月30日,swm斯威汽車旗下首款車型"swm斯威x7"在重慶震撼上市,產品定位於中大型七座suv市場。

2023年6月8日,swm斯威汽車第二款戰略車型swm斯威x3正式上市 。

斯威g01 f:

作為斯威汽車全新平台下打造的第一款戰略車型,g01是基於中國市場定向研發的產品(5座suv),定位於「輕奢」概念。wm斯威g01是由前豐田歐洲首席設計師、奧迪首席外觀設計師科沃斯(kovos sotirios),在義大利公尺蘭的設計研發中心設計。

外觀方面,swm斯威g01採用盾形前臉設計,箭頭形的進氣格柵與箭羽式的led大燈、平行箭羽式雙腰線相呼應,不僅在造型上整體化,還將視線橫向拉長。

內飾上,swm斯威g01採用歐洲騎士的相關元素,10英吋的觸控螢幕中控採用嵌入式並呈現盾牌造型,採用了大面積皮質包裹並輔以紅色縫線進行點綴。swm斯威g01將全系標配液晶儀表、多功能方向盤,新車將根據配置的不同提供氛圍燈、全景天窗、自動空調、主駕六向電動調節座椅、主/副駕座椅加熱/通風、無鑰匙進入及一鍵啟動等功能。

swm斯威g01的長寬高分別為4610mm*1855mm*1725mm,軸距2750mm。後備箱最大容積達到970l。

動力方面,swm斯威g01將搭載1.5t發動機,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20n·m,匹配6擋手動以及6擋自動變速箱。

回答僅供參考,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7樓:仇蓬蓁

斯威g01f搭載了1.5t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15kw,最大扭矩則是220牛公尺,與之匹配的有6mt和6at,同時前麥弗遜後多連槓的懸掛結構也看出了斯威g01f的厚道之處。在售價方面,廣州車展上其公布的售價為10.

39萬元-14.79萬元,價效比很高。

最近打算換新車,全新斯威g01 f怎麼樣?

看到鄰居買了全新斯威g01 f,看起來還不錯,也想買,這款車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全新斯威g01 f有著極來度舒適的意源大利真皮座椅,外觀更是時尚、動感;內飾中控部分由三塊液晶組合螢幕,最顯眼的10寸高畫質大屏,能夠實現人車互動,滿足手機互聯、智慧型語音互動等多項功能,是顏值與實力具備的suv。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鄰居買的這款新車,

看你的不錯,你也想買乙個這樣寬的車,在你了解車內的情況下,容乙個**找乙個懂行的人去看看這個車的行駛質量,**港原來就六頁一下,你也買個車買這款車的情況下,不要看別人麥,你就給你喜歡就買,那不是你萬一如果的話,看看這款車質量,最重要的是**範屬於自己,看看是否買

全新斯威g01 f動力怎麼樣?在同價位的車中有優勢嗎?

10樓:紋廄譜訓獎境

全新斯威g01 f相比同價位的其他車型來說,動力方面也算是乙個優勢,斯威g01 f版將繼續搭載一台型號為dg15t的1.5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56馬力(115千瓦),峰值扭矩達到230牛·公尺。傳動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斯威G01這款車耗油怎麼樣有人了解嗎

斯威g01油耗在同級車型算比較低的,綜合平均油耗經工信部測試為百公里7.0公升左右.操控安全配置與智慧型科技表現完美哦.整車質保期為8年16萬公里,價效比非常高,上班族一枚,看中了斯威g01,不知道這款車油耗怎麼樣?整車的油耗控制的不錯,官方標的百公里油耗6.9公升,實測在7.5公升左右,在同級別裡...

生產斯威G01的廠商斯威汽車怎麼樣

斯威汽車在重慶和義大利公尺蘭均建有自己的設計研發中心,在整車設計 發動機開發 效能匹配等方面,已經形成自己獨立的開發體系,是個踏實造車的企業。斯威這個車告訴你們 不要買!質量問題太多太多了!車子不怕壞!壞了4s店不積極修 總部也不發配件 搞的消費者 到處找修車的!我有乙個駕駛員斯威群 裡面車壞的問題...

斯威汽車G01隔音效果怎麼樣,大家覺得斯威g01怎麼樣?

應該也還好的吧,不過具體的還要看自己的喜好的,像我就買的致享,這款就有勁,動力足。斯威汽車g01隔音效果總體來說一般,該車子隔音性怎麼樣建議您最好去找個試駕車實際駕駛感受一下 看是否適合您。大家覺得斯威g01怎麼樣?這款車我也一直在關注,去4s店裡看了一下,感覺不錯。做工和質量都對得起這個 外形也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