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寫作文不少於字數,看電影寫作文不少於300個字數

2021-08-30 04:37:08 字數 4841 閱讀 7151

1樓:缸缸

觀《重返20歲》有感

人類的渺小,不足以撼動時間殘酷的法則。當上天給了你一次重返年輕的機會,曾經那些因種種原因而放棄的夢想,所幻想的美好生活,但如今都未實現時,你是否還會堅持,還會想起那青澀的泛著點點星光的夢想。

奶奶是乙個性情中人,她年輕時未實現的夢想,都在對孫子的點點疼愛中表現出來。她的曾經,為這個家所付出的,所放棄的,是乙個女人的所有,她的一生。

雖說,我的奶奶已經去世好多年,但是,在我看來,所有的母親,都是一樣的,在她們的生命裡孩子大於夢想。

我看著沒剩多少時間,卻還有好多還沒實現,但是我卻很快樂。——媽媽

三年級看電影的作文300字 怎麼寫

2樓:加油奮鬥再加油

今天,爸爸帶我去看3d電影。

我們來到電影城,哇,好大好漂亮啊!電影城裡有好多個小專廳,都在屬放不同的電影,

我們來到3d電影廳,門口的阿姨給我們每人一副眼鏡,樣子就像游泳的潛水鏡。爸爸告訴我,這是一副神奇的眼鏡,看電影時,戴上它,電影裡的一切都會變活,就像看到乙個真的世界一樣。

電影開始了,我戴上眼鏡,哇,真的像爸爸說的那樣,白雲在我眼前飄,小動物們在我面前跑來跑去,好像一伸手就能抓到。乙個牛仔騎著馬向我衝來,快要撞到我了,我嚇得大叫起來,爸爸媽媽笑了,我也笑了。

3d電影真有意思啊!這個電影讓我覺得很新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姐姐在喝酸奶,我在寫作業呢。

4樓:李靜霞

看看電影看電看電看電看電影影影影電影300個看電影

怎樣寫看電影的作文(300字以上)

5樓:蓮兒月奕

看電影今天下午,學校組織

五、六年級同學去看電影,我們十分高興。

兩點鐘剛過,我們便排著整齊的隊伍同其他十乙個班走在去影劇院的路上,使得馬路上出現了一條長長的火龍,有時還造成了「交通堵塞」呢!

剛進影劇院,就給人一種耳目一新的的感覺。牆壁、地板、銀幕、沙發靠座,全都是嶄新的,地面也乾乾淨淨,讓我們愉快的心情更上一層樓了。

突然燈滅了,大家都驚呼起來,只見銀幕上出現了字幕,大家看到了便安安靜靜地看起了電影,小攤主們提著小商品,在影劇院忙碌地走來走去,漆黑的影院裡,不時閃過一道亮光。

電影十分精彩,影院裡不時發出一陣陣爆笑聲,原來映的是潘長江主演的《舉起手來!》這個影片十分有名,主要講了抗日戰爭末,日寇準備偷偷地把金佛首運回東洋老家,可是在火車上被八路軍奪了回來,並秘密運到乙個村莊裡,鬼子不死心,到這個村子來搜佛首,機智的村民們和八路軍一起,把大日本皇軍打得一敗塗地。

潘長江扮演的羅圈腿最有意思了,他滑稽的動作,詼諧的語句,把觀眾們的肚子都笑疼了!

而這個影片帶來的不僅僅是爆笑,還有深厚的愛國情感。八路軍為新中國拋頭顱,撒熱血的精神我們要歌頌,村民們不懼強敵的勇氣,我們要傳承!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中,電影已經完了。

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影劇院。

這次看電影真是受益匪淺啊!

看電影爸爸的朋友給了幾張電影票,而且還是我最想看的還一直沒有看的電影《喜羊羊與灰太狼》。

中午媽媽打**邀請了張雅和秦茹一起看電影,她們的媽媽都很爽快地答應了,我們約好2:30分準時在山西劇院門口見面。

我和媽媽最先來到劇院,眼看電影快開始了,可她們還沒有來,媽媽便讓我獨自一人進去看。走進大廳,一排排整齊的紅椅子和乙個龐大的螢幕展現在我的眼前,我選了第四排坐下,正當我覺得很無聊時,張博雅也來了,我倆就像有說也說不完的話似地聊著,突然一下,全場都黑了,電影開始了,聲音那麼大把我倆就嚇一跳。電影剛開頭,秦小茹也來了,我趕快讓她坐下和我們一起看。

這部電影是今年新推出的「牛氣沖天」,故事情節讓我們開懷大笑,裡面的人物都很幽默,我最喜歡美羊羊,它不但漂亮而且還很勇敢,在蝸牛染上瘟疫之後,只有美羊羊乙個女孩子和其它夥伴一起去冒險,去去除蝸牛體內的瘟疫,最後和大家都取得了勝利。還有許多搞笑的情節,有的人捂著肚子笑,有的拍著手笑,有的笑的流出眼淚。

這個電影我喜歡,看完之中還回味無窮,讓我細細品味的它樂趣和幽默,我相信看過的小朋友都會有這種的感覺。

當我們興沖沖地出來時,三位媽媽已經在門口等著,我們三個都向媽媽說著電影的內容,看上去她們也很開心。

看電影《舉起手來》是一部很有趣,又很有教育意義的電影。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去看這部電影,我們可高興啦。(開門見山,引出話題)

聽同學說,這部電影十分滑稽。於是我剛等坐好以後,我就津津有味地看起來。看了這部電影,還真是滑稽。

其中最扣人心弦的就是三個八路軍在火車上以微薄的力量抗擊幾十個日本鬼子和一架日本戰鬥機。他們用幾把槍和他們的機智勇敢,就將阻礙他們的日本鬼子一一擊退。當那架戰鬥機在天空中對著火車頭掃射時,我得心不免有些緊張,會不會打到火車頭?

會不會引起**?八路軍會不會就這樣犧牲?日本鬼子會不會搶走國寶?

乙個個問題都是那麼扣人心弦。但當那架戰鬥機僅僅八路軍用機關槍打落時,我鬆了一口氣,同時也暗暗喝彩:「中國人好樣的!

」手裡緊緊地捏了把汗,心裡的石頭也終於落了下來。同學們也不激動,我聽到同學們小聲議論:「太好了,國寶沒被搶走。

」「還好火車頭沒被撞倒」「太爽了,日本鬼子就應該這樣」 「還是中國人比外國人好」……乙個個十分亢奮得很呢,連老師看了都不禁大叫好樣的。

看著看著,我忍不住「噗哧」一聲笑了。同學們的笑聲也把我的聲音都壓下去了。原來啊,是女大學生誤將豬食當作飯盛給日本鬼子,兩個機智勇敢的小男孩把自己身上那帶有腥味的水和癩**裝進了鬼子們的水壺裡。

當看到日本鬼子吃著老百姓們為他們「精心」準備的這些食物時,全場的同學都大笑起來,笑得那麼的痛快過癮。我還隱約聽有同學說道:「日本鬼子就是應該吃豬屎。

我們中國的豬也比這些可惡的日本鬼子強。」真棒!相信如果我們這群孩子生在那個年代裡, 也一定會用我們的聰明智慧型來對抗日本鬼子的侵犯。

「中國人好樣的!中國的娃娃頭也不賴呢!」我心裡暗暗嘆道。

男同學們高興得直拍大腿,連聲叫好。則女生比較羞澀,打心眼裡微微一笑。

看到最後,我不禁毫不淑女地叫了聲「好」當那塊藏在西瓜中的炸彈**時,當那個進入這個村莊的日本鬼子的隊長被炸得粉身碎骨時,當這支日本鬼子軍被打得七零八落、四分五裂瓦時,我笑了,十分振奮地笑了,笑得那麼爽朗,那麼開懷。我看到了中國人不可能被威脅的,我們會奮起反抗,因為我們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乙個信念,就是日本鬼子會在我們國土上雙手舉起手投降,然後像老鼠一樣灰溜溜地逃出我們神聖的領土。在路上,還被手榴彈炸了,那情景真是痛快的沒話說啊。

有的男同學連連鼓掌,連聲叫好,也不管什麼紳士風範了。女同學雖然也痛快,叫了幾聲好,但還是注意了點,只有我,毫無淑女姿態,大聲叫好,還高興得跳起來,引得老師和同學們投來奇怪的目光。

我們生長在這裡,每一寸土地都是我們自己的。如果誰要強佔去,我們就和他拼到底。那是難以用手中的筆和語言所形容的。

孩子們露出了無憂的笑容;老奶奶露出了欣喜的笑容;八路軍露出了勝利的笑容。歌聲迴盪在山谷,笑臉映紅了天邊。「日本人,舉起手來。

」中國人是不怕你們的。

時間過得真快,電影都看完了,同學們意猶未盡,紛紛談論著剛剛影片中的精彩片段。我心裡也在想:日本人,就應該這樣,他們就應該受到如此的回報。

這部電影中同學們笑聲不斷,在笑聲中我們看到了日本人的殘酷,日本人的狼狽,也看到了中華人民的智慧型,中華人民的不屈不饒。

6樓:於顏馨

只要你用心去做,表達了你的真情實感就行~

寫一件快樂的事作文300字看電影

7樓:天道勤酬

暑假生活真快樂 經歷了殘酷的末考以後,便迎來了快樂的暑假.  那種雨後見彩虹的感覺,真好!

雖然說書中自有**屋,為了夢想不得不好好地投入學習,但卻也失去了不少快樂,心裡難免有些遺憾.  放假了,天都由我作主!一定要痛快的享受!激情如酷暑般狂熱,火辣!  ……

早聽說jay的處男作電影《頭文字d》將在暑假公演,大好良機怎容錯過,當然是第一時間去搶購,然後盡情欣賞偶像超酷的飄移和他浪漫而又遺憾的戀情"陪"他度過乙個豐富多彩的暑假.酷透了!  放假了, 當然少不了和闊別已久的死黨們好好聚一聚!

俗話都說:士別三日,理當刮目相看.果然一點兒也不假.

看,個個都變得高大威猛,英俊瀟灑,以前大手大腳的"粗魯漢",現在都成了風度翩翩的紳士了.也許是環境所逼吧.還有,他們球技的突飛猛進更是令人大吃一驚呵.

這些小子,不簡單啊!  世間萬物在變,只有我們的友誼永不變!天涯和海角,今天或以後,空間與時間只能更拉近我們之間心的距離!

8樓:雙子封號

快樂就像乙個個可愛的小精靈,它們隨時隨地都有可能把快樂傳遞到我們每乙個人的身邊,使得到這份快樂的人乙個個都樂開懷!

記得那是暑假的一天,我和幾個好朋友一起約好去登山。我到了目的地,見朋友們都做好了登山的準備,就只等我乙個人了。於是,我也立馬做好準備。

第乙個人剛剛開始攀幾步,就感到了山陡很難登上去,於是就退了起來,他下來後還說「我啊!這是叫做知難而退!」

第二個人攀登到半山腰,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了!他望著上面險惡高峻的山勢,搖頭直說「我還是適而可止吧!」於是第二個人也退了下來!

這個時候就只剩下了我還有另外乙個好朋友了,我們兩個知難而進,勇往直前!到最後,我們終於登上了峰頂!

我認為我們大家在生活中做任何一件事半途而廢是不可取的,只有堅持不懈才可以獲得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看電影    星期六,我和爸爸去湖南大劇院看電影,我們坐車到了湖南大劇院.排隊的時候我碰到了我的好朋友許皓翔!然後我和許皓翔排著隊買票,那個叔叔還給了我們一人一副墨鏡,就這樣終於買完了票.我和許皓翔來到了二樓我買了一些遊戲牌,我和許皓翔打起遊戲機,玩著玩著許皓翔的媽媽買兩支冰棒我們倆一人分一支,電影開始了.我和許皓翔走到了三樓我們倆戴著眼鏡走進場內,突然電影人物把手伸到我頭上來了,真恐怖!幾個巨大機械人走進了城市最後幾位超人把巨人打垮了最後他們和好了.看電影的時候我和許皓翔一會兒戴著眼鏡一會兒摘下眼睛.電影演完了我們下了樓和許皓翔分手了,然後和爸爸座著車回家了.

作文寫一件家務事字數不少於300字

家庭某種景物描寫作文不少於

家,是每個人值得依靠的地方,家是每個孩子成長的搖籃,是每個孩子棲息的港灣。記得在我小時候,就常常聽著媽媽唱著 爸爸是船,媽媽是帆,載著寶貝,組成幸福家庭 帶我進入甜蜜的夢鄉,每當聽到這支歌時,我便想到我深愛的家。我愛我的家,乙個幸福溫暖的家。每天一起床便會看到爸爸媽媽忙碌的身影 每當一放學,桌上便會...

以終於放寒假了為題寫作文要求字數不少於三百字

放假了!辛辛苦苦奮鬥了乙個學期的我們,終於熬到了期末考試的結束,終於迎來了讓我們期待已久的暑假,進入暑假的我,猶如被困的鳥重新飛翔了藍藍的天空,在天上自由的翱翔,猶如籠中的猛虎有放回了大自然,在森林奔跑著。我又重新獲得了自由,臉上無不洋溢著燦爛的笑容,這中無憂無慮的日子剛過了兩天,家長又把我們束縛了...

以文明為話題寫作文題目自擬字數不少於

文明十分的簡單,有時往往在哥身上,在乙個微笑,在乙個回頭,在乙個可見的地方,也在們身邊,我們每天都會看到,都可以碰到 文明你我他都要講文明,爭做文明青年!加油!以 文明禮儀伴我行 為主題寫一片不少於450字的作文,題目自擬,反正寫文明就行了。文明禮儀伴我行 在乙個國家中有個人和主體。對於個人來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