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華光職業學院怎麼樣,福建泉州華光職業學院是野雞大學嗎

2021-08-28 19:18:13 字數 1094 閱讀 7175

1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從外面看很霸氣,校門和建築還可以,裡面有個文博園景點,環境還算不錯。宿舍4-6人間,有空調,上鋪是床位,下鋪是桌櫃。宿舍樓下就有食堂、便利店,奶茶店,營業廳,籃球場等等,生活還是很方便的。

2樓:殺道之極

既來之 則安之 你想學習就能學習 住宿方面沒有問題 環境來說的話是還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本身還是aaa級旅遊景點,環境還是不錯的。

4樓:

來了你就知道後悔的 勸你們不要被一時蒙蔽,這個學校就是攝影比較突出的,拍的有感覺而已,來了呵呵

福建泉州華光職業學院是野雞大學嗎?

5樓:xinxin欣欣

學院是教育部、資訊產業部確定的計算機應用與軟體技術專業領域技能型緊缺人才培養基地,是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資訊產業部確定的電子資訊產業高技能人才培訓基地,是國家科技部確定的三維cad教育培訓基地,已成為福建省資訊科技人才的重要培養基地。2023年,學院被省委組織部、省教育廳等12個部門評為「福建省職業教育先進單位」。是福建省首家取得黨建工作和教育教學服務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雙認證」的高職院校。

學院與台灣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建國科技大學、聖約翰科技大學、萬能科技大學、朝陽科技大學開展交流合作,與新加坡特許學院、新加坡工藝教育局、加拿大萊橋學院開展合作辦學。

●辦學條件優越

學院現有龍腰、杜園和螺洲三個校區,分別位於福州市鼓樓區福飛路、倉山區螺洲杜園和螺洲鎮內,占地面積273畝,建築面積13.4萬平方公尺。已獲批在閩侯縣建設新校區,規劃面積600畝。

教學儀器裝置總值近4040萬元,教學用計算機2200臺,多**教室與語音室座位數4100個,圖書館折合藏書近52萬冊(其中紙質印本圖書31萬冊)。建成連線三個校區的校園網(千兆),共計23個子網。

●師資隊伍雄厚

學院教職工總數554人,教師342人,其中博士4人、碩士156人;教授4人、副高職稱102人。雙師素質教師175人,佔專業課教師的72%,還聘請企業一線技術骨幹134人擔任兼職教師。我院電子資訊工程技術專業教學團隊,被省教育廳評為「2023年度省級教學團隊」。

泉州理工職業學院福建林業職業技術學院福建農業職業技術學院2019福建文科430會計電算化哪個好

都很一般,學校離市區都比較遠,交通也還可以,校園滿大,住宿也都是4人間。沒有前後排名。都一樣的情況 你去把今年的分數減去專科的分數,看看相差多少分,你的分數這幾個都能上把,重點是把會計電算化的分值算下 另外幾年的專科分數線都不一樣,這個也去算下,這樣比較保險上建議你去看下泉州和漳州的一些學校,其實福...

棗莊職業學院怎么樣,棗莊職業學院怎麼樣?

我覺的不錯 比較好的專業就是自動化和機電 前年建的學校 去年基本建成 現在已經使用一年了 不錯的 是建設路的嗎 我在那裡上 真的不錯 qq 164946212 棗莊職業學院在新城區,是棗莊市規模相對最大的院校。新城區以職業教育為主,為適應棗莊新城區的發展建設的大學,坐落於棗莊大學城之內,可能周邊還要...

山東商務職業學院怎麼樣,山東商務職業學院的宿舍怎麼樣?

看了這麼多人的建議,心裡挺悲哀的。我是今年畢業的學生,會計系是商務的第一大系,分數一般都比較高,不過你是理科還考那麼多很好了。我覺得你拿濱海比,沒什麼可比性,因為濱海是民辦的,費用比較高,你現在選學校第一注意的就是選個公辦學校!其次,你的分數不低啊,你完全可以有更多的選擇性,煙職確實比我們學校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