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每次躺在床上不抱著她,女朋友為什麼抓著我胳膊給她講鬼故事

2021-08-28 14:11:19 字數 2436 閱讀 2518

1樓:

唉,女孩孑嗎,既然能和你躺在一張床上,說明她心裡以認可了你,她希望你是她的保護神,有你她才會感到安全,讓你給她講鬼故事,說明她真的好想象小鳥一樣依偎在你懷裡,你呀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啊,如果真心愛她,那就對她好一點吧,如果不愛她,那就別傷她太深了,你的女朋友真的挺愛你的。

2樓:寞戀寞念

我覺得可能有兩個原因,第乙個就是你女朋友喜歡鬼故事吧,第二個我覺得可能性比較大,就是你給你女朋友講鬼故事的時候她會害怕,然後就會緊挨著你,乙個是顯示她的柔弱,另乙個就是襯托你了啊。

3樓:析松

女人一般都有一種依賴感,希望被男人保護,希望你給她講害怕的故事,她會不自覺的埋在你的懷裡尋求你的保護跟呵護,總是想體會你的這種感覺,希望你摟她摟的很緊,這也是愛情的一部分!!

4樓:雨語心

你女朋友是希望有安全感,她希望你更關心她更愛她而已,她只是個小女人希望你這個大男人保護她。

5樓:棟夢菡

他是不捨的離開你,想要跟你撒撒嬌,想要躺在你的懷裡,摟著她。

6樓:烏鴉愛王者

講了鬼故事她害怕就可以趁機躲進男朋友的懷抱啦!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肯定想讓你睡她了吧!

女朋友每次看到我躺在床上不抱她的時候,女朋友為什麼拉著我衣角讓我給她講鬼故事?

8樓:海納優品

那是她想你抱著她又不好直接說,覺得有點矯情所以叫你講故事她說她怕你肯定會抱著她安慰她

9樓:匿名使用者

1.對一位異性產生興bai趣或du愛上某個異性時,zhi會希望彼此有身dao體上的接觸。

2.在有愛情版的時候,權會覺得對方最好看。

3.即使有別的異性比所愛的物件好看,但對自己而言,自己喜歡的人才是最好看的,而且是別人無法相比的...

女朋友看到我躺在床上不抱著她,女朋友為什麼拉著我衣角撒嬌,讓我給她講鬼故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總是希望男朋友無時無刻都關注自己,無論什麼時候都對自己保持熱情,她看到你躺在床上不抱著她,此刻就感覺不到你對她的熱情了,所以她就以撒嬌的方式求關注呢,她拉著你的衣角撒嬌,就是希望你能抱抱她,給她講鬼故事,她害怕了又可以躲在你懷裡撒嬌啦,其實女生要的並不多,她只是希望男朋友能在乎她,多疼疼她,抱抱她親親她,讓她感覺被愛包圍著,就會很幸福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讓你講鬼故事的話,她就可以假裝被嚇到了然後撲倒你的懷裡去吧?你這個女朋友倒是很可愛。

12樓:泜水布衣

喜歡讓你抱著她,找個藉口唄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讓你抱著她,你講鬼故事,她下意識的害怕,然後鑽到你懷裡,其實女孩都缺乏安全感,沒事抱抱她,是最好的呵護與安慰,只是簡單的愛的擁抱!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朋友應該是屬於比較會撒嬌的性格,這樣的女孩你要好好的愛她,她會一直愛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 幫 你

女朋友睡覺的時候看我不抱著她睡,女朋友為什麼拉著我的手撒嬌的要我給她講鬼故事?

16樓:什麼跟什麼嘛

就是想跟你多一些接觸嘛,所以就是讓你給她講鬼故事,寓意就是想讓你多關心關心她,就是這個意思,想讓你多陪陪她

17樓:夏天柚子與你

他只是想跟你撒撒嬌,然後讓你摟著她睡,他會很有安全感,所以要讓你給他講鬼故事,就是讓你覺得他會害怕,然後好哄她。

18樓:陌綰晗

女朋友拉你的手撒嬌要你講鬼故事就是讓你抱一抱呀 呵呵

19樓:匿名使用者

身在福中不知福啊,真的羨慕嫉妒恨,趁現在趕緊抱抱,說不定那天就變複雜了,沒有別的意思,正式回答問題:因為她想讓你嚇嚇她,好有機會抱抱

我的女朋友讓我給她講鬼故事,我該怎麼講?我怕嚇到她?

20樓:血秦俠客遊天下

笨蛋,,你太木了,你女朋友的真實心意不是要聽鬼故事,而是以聽鬼故事為掩飾,故意受到驚嚇,害怕,而表現出小女人的形態來,故意往你身上靠,,,,,後面的事,,就看你的本事了,,不要說你不懂,,不然我會鄙視你的,,,哥們,,你太幸福了

21樓:

去問問她的朋友她能接受的恐怖程度。盡量講簡單的小故事。不要太長太恐怖的。

有什麼可以給女朋友講的睡前鬼故事嗎?她膽子小,要不太嚇人的那種! 50

22樓:加菲貓

yy上有現成講故事的

女朋友看到我躺在床上不抱著她,女朋友為什麼拉著我衣角撒嬌,讓我給她講鬼故事

女生總是希望男朋友無時無刻都關注自己,無論什麼時候都對自己保持熱情,她看到你躺在床上不抱著她,此刻就感覺不到你對她的熱情了,所以她就以撒嬌的方式求關注呢,她拉著你的衣角撒嬌,就是希望你能抱抱她,給她講鬼故事,她害怕了又可以躲在你懷裡撒嬌啦,其實女生要的並不多,她只是希望男朋友能在乎她,多疼疼她,抱抱...

每次,和女朋友,躺在床上,她總是問我,你喜歡我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喜歡她什麼?但我就是喜歡她

喜歡是一種感覺,不是用語言所能表達的。喜歡就是喜歡她的一切。實話實說你說我喜歡跟你 的感覺 說喜歡她 唄,喜歡她的知書達禮,溫柔大方,盡量誇她,把她往你想要的方面領 我問女朋友說,我說你喜歡我什麼,她說她也不知道喜歡我什麼?這話什麼意思 喜歡是一種感覺,好多時候喜歡乙個人沒有目的,沒有原因,只是喜歡...

我女朋正常,但我女朋友的哥哥是個傻子 她父母也正常。會對我們後代有影響嗎

假設是遺bai傳所致,那麼只能du是是常染色體引起,zhi假設患病基因為a,不患病dao基因a,由你女朋友家專庭情況知道,她 屬父母的基因都為aa,即攜帶患病基因,她哥的基因為aa,即患病,她的基因有三分之一為aa,三分之二為aa,你的家庭若無此病,則你的基因為aa,說明你跟她的後代不會患病,最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