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格員是事業編制嗎?能轉公務員嗎

2021-08-28 13:02:24 字數 1322 閱讀 6108

1樓:全國卷的你

我們通常講的公務員,是狹義的公務員,也就是行政編制工作人員。一般來講,行政編制工作人員,要通過國家或者省公****,獲得行政編制,而事業編制人員,可以通過地方自主的考試、或者其他途徑招聘。

一般認為,行政編制人員,比事業編制人員,有更好的待遇,更寬的晉公升途徑。

2樓:紅色十月節

你說的是社群網格員吧,不是事業編制人員,而是社群的聘用制工作人員,屬於所謂的「公益類崗位」。

3樓:鄧永勝

網格員當然不是事業編制了,按道理正式的編制應該是公務員編制。

如果沒有參加編制考試的話,這樣是沒有編制。另外,就算獲得了事業編制的人,也是不可以轉公務員的。公務員必須通過嚴格的考試才能夠考入。

4樓:匿名使用者

網格員就是社群民警,屬於警察序列,本身就是公務員

5樓:嘉興中公教育

那看你報考的時候公告上寫的是事業編制還是合同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編一般不能轉公務員。

7樓:誠真公考

公務員要參加考試的,不是可以轉的

8樓:暴打神拳

沒有人你想都不用去想

9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114,最後685,前面912,學技術,做推廣,搞營銷,按順序+就好了

請問社群網格員是什麼編制呢?有前途嗎?

10樓:向前走別回首

1、不屬於公務員和事業編,屬於社群

工作者。

2、基本是屬於較穩定的工作,回有前途的一般很答少。

3、可以先去做,然後想辦法考更高層次的公職考試。

11樓:上班與健身

社群網格員是做什麼的?防疫線上那些「走街串巷」的社群網格員

12樓:匿名使用者

社群是自治單位,不是國家行政機關,不存在編制問題,即使有也是他們自己設定的。網格員是社群自己要招的人員,不在編制之內

13樓:匿名使用者

社群網格員屬於鄉鎮的事業編制屬於半個編制內的工作人員,工資收入參考當地事業編的收入水平,前途不敢說最起碼有乙份固定的收入想要有大的前途的話,是要考公務員或者做生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聘請的廉價勞動力~單位只差做事的,不差拿錢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前途,文化水平要求低

事業單位編制,公務員編制,銀行編制,哪個含金

1 公務員的抄工資收入是按照 國襲家公務員管理條例 的規定發放,並根據國家財政狀況進行調資,公務員享受的保險福利是按照 國家公務員管理條例 的規定執行。事業單位人員的工資收入一般不受國家約定,由各事業單位根據市場情況而定,事業單位人員享受的保險福利是按照國家有關的社會保障規定執行,一般要逐步實行社會...

老師屬於公務員嗎,老師是公務員嗎?

1 老師不屬於公務員,而是屬於事業編制的。學校是事業單位不是 機關,但老師參照公務員管理,各項待遇根公務員基本一致。公務員是指依法履行公職 納入國家行政編制 由國家財政負擔工資福利的工作人員。教師所在的學校不屬於行政機關,教師屬於事業單位的事業編制。總的來說,教師一般是事業編,如果沒有編制,就是合同...

大專能考公務員嗎,大專畢業可以考公務員嗎?

大部分職位不符合,西部地區以及一些面向有蘇北計畫,村官,三支一扶經驗的人有些崗位是可以大專學歷報考的。專公升本能考公務員嗎?專科生可以考公務員嗎 大專畢業可以考公務員嗎?可以,公務員是面向全體公民的,專科畢業也可以報考哪些有相應要求的職位,所以可以報考公務員。專科生可以考公務員嗎 可以的,我就認識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