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生丸真的很愛自己的弟弟犬夜叉嗎

2021-08-28 10:10:58 字數 1406 閱讀 2076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殺生丸疑似有輕微潔癖,所以對犬夜叉的半妖血統,感到有些不喜。但這不是最重要的原因,從劇場版《天下霸道之劍》裡可以看到少年(??)時期殺生丸的感情流露,畢竟當時的他雖然看似冷酷,但並不像現在這樣成熟。

他始終認為他的父親是為了犬夜叉母子而喪命的。為了弱小的人類而喪命,這種行為讓他感到很是困惑與不滿。

但如果僅此而已的話,仍不足以令殺生丸厭惡犬夜叉,真正的原因是怒其不爭。而且還是因為一件非常典型的事,就是五十年前,犬被桔梗封印的事。當時殺生丸正與豹貓一族開戰,不得不說,他很倒霉,手下不給力,他也很無奈。

而從他與邪見的對話中可以看出,他原本對於犬夜叉前來助戰還是抱有期待的,不管怎麼說,畢竟是兄弟不是?犬夜叉體內畢竟還是流淌著一半和他一樣的血,大妖怪犬大將的血。

不過很可惜,犬夜叉令他失望了,原因竟然還是乙個女人?在他看來,他的父親因為乙個女人而喪命(並非是因為那個女人是犬夜叉之母,才對犬夜叉生氣);而如今,他的弟弟居然也不爭氣的再次重蹈覆轍,辜負了他的期望,這才是他生氣的根源,怒其不爭。他為這種行為感到憤怒與不值。

在與犬夜叉的數次交手中,他也曾多次提到犬夜叉跟人類如何如何之類的,說明他真正在意的是這個。

這種情況直到後來玲的出現,才有所好轉,他稍稍地理解了父親與犬夜叉的感受。只是因為不善於表達感情,所以才沒有多說而已,但他的行動已經表明了他的意思。比如:

感受到犬夜叉的血的變化,刻意去尋找千年古樹樸仙翁詢問詳情,並前往解圍。從朴仙翁的話語中可以得知,這種血的變化不會對殺生丸構成不良影響,因為他是完全的大妖怪,能完美地控制自身的妖力與妖怪之血,若非犬夜叉,他完全不必去管這事。

至於很多人認為的殺生丸看不起犬夜叉是因為犬夜叉弱,這話實在奇怪。要知道,飯是要一口一口吃的,沒人能一步成仙,即便再天才,他殺生丸也是一步步從弱者踏向強者之路的。

而在他看來,只要有一顆堅韌的、勇於奮進的無畏的強大的心,就一定會變強,這才是根本。空有力量,卻沒有與之匹配的強大心靈,不過是小孩耍大刀,徒惹人笑罷了。對犬夜叉說的話:

你就只會用蠻力來揮動鐵碎牙嗎?我聽見它在哭泣。

原因還是因為他覺得與弱小的人類為同伴,是一種牽絆,束縛了犬夜叉變強的腳步,所以言辭之間才會顯露出強烈的不滿。

所以,因為犬夜叉弱而討厭他的說法不成立。

2樓:蒼雪冥地

有時候很愛,比如放過犬夜叉的時候。但是,犬夜叉壞殺生丸好事的時候,殺生完就不喜歡他了。

3樓:風穴舞

開始的時候很憎恨他弟弟,因為他弟弟是個半妖的,還有他爸爸給鐵碎牙而殺生丸只得天生牙,殺生丸覺得不公平,想殺了犬夜叉...後來他們各自有了共同目標,並且互相幫助,殺生丸才認同了犬夜叉,反正不是很喜歡他,只是認同了他這個弟弟而已

4樓:go愛著你沒道理

愛,肯定愛,不過只是在潛意識裡面愛,殺生丸他並不知道他愛他的弟弟,但是他的行為告訴我們,殺生丸愛犬夜叉

求殺生丸犬夜叉bl同人文,求犬夜叉和殺生丸的同人文

貌似是現代的 第一章犬夜叉生孩子 戈薇奶奶,犬夜叉爺爺。額 個人覺得好玩 現代,少爺管家 現代吧虐心虐身 萌文。第一章殺生丸縮小了 不知道。我懶得看了 搞惡一下,偶呵呵呵。動漫中那個帥哥會被你推到 藏馬 同志,我真是羨慕你啊!53.08 不認識 亞伯,我看你下半輩子怎麼過!挖哈哈!9.24 去犬夜叉...

殺生丸和犬夜叉什麼時候關係變好的

逐漸變好的。一開始因為殺生丸看不起身為半妖的犬夜叉,因為對鐵碎牙的執念更專是屬看他不爽,所以一見面就打 後來因為殺生丸遇到了小鈴,內心開始慢慢變得 溫柔而強大 又慢慢放下了對鐵碎牙的執念,找到了自己的刀,慢慢就好了吧 畢竟也是同父異母,對於父親都是非常尊敬的 在劇場版3裡面就能看出來啊 雖然從頭到尾...

犬夜叉中愛慕殺生丸的女人主要講什麼

133.134.合集 特別篇 殺生丸 愛 女 愛上殺生丸的女子 娑羅原是城主的女兒,一次她們的城被其他人攻擊的時候,殺生丸經過並殺了對方所有人,幫其解了圍,從此她對殺生丸就心懷愛意 話外音 其實殺生丸之所以殺人的原因只是他們擋住了他的路,難道他走路是按兩點成一線的方式?後來娑羅落魄,成了尼姑,在得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