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關於拉美西斯二世的好看的小說

2021-08-28 09:52:01 字數 1784 閱讀 7530

1樓:0竹

法老的寵妃-------完結

在古埃及的天空下譜寫超越“尼羅河女兒”的驚世愛情傳奇!“我和你一同飲下這生命之水,約定再會亦不忘卻往生……”

簡介她本是侯爵最疼愛的小女兒,然而上天是不是要懲罰她對自己哥哥的不倫之戀,居然將她拋到了古代埃及,這可是三千年前!

而他原本是法老的第七個兒子,偉大的攝政王子,王位的繼承人。

當他遇到她,彷彿一切都在變化。奇異的**鐲,冥冥中的輪迴,惡毒的詛咒……竟然讓她將他的命運狠狠改變!

然而愛情不期而遇,重重襲來,叫人措手不及。

即使她在陰雨綿綿的倫敦,即使他在黃沙漠漠的埃及。

即使再見如何艱難,即使再見已不相識!

總無法叫人遺忘,那些如夢幻般的甜蜜,那些如囈語般的誓言。一生一世,不離不棄,但願——再會亦不忘卻往生!

絕對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法老的咒戀

傲情法老

霸王的笨美人

暴動王妃

穿越成為祭司帝國王妃

法老的寵妃

法老王的**

古埃及之戀

古墓中的戀人

何露斯之鎖——赫拉迪蒂

曠世惡君

浪漫法老王

謎情底比斯[全集]

謎情古埃及

尼羅河王妃

誘拐法老

墜愛三千年

都是我珍藏的穿越古埃及的**...全部都很好看,需要txt的,聯絡我吧

3樓:紫靈若櫻

我看過的覺得好看的只有 尋找前世之旅 第一皇妃 古埃及記之迷蝶 (又叫 迷失蝴蝶 這個我現在仍舊記憶尤深)

4樓:斯斯

荷魯斯之眼 法老的寵妃

求關於拉美西斯二世的穿越**。越多越好!要求:要有歷史真實性,結局優美

5樓:源葉子

尋找前世之旅,裡面有一段有拉美西斯二世,好看,其他的也挺好看的。

推薦幾部有關埃及歷史好看的電影

6樓:匿名使用者

埃及王子

木乃伊系列

再現埃及王后

埃及豔后

7樓:神之小在

盜墓迷城1,2,3...

都是探險...埃及之類的地方...

8樓:煤球王子

動畫電影可以麼,《埃及王子》,講的是聖經中出埃及記的故事,挺震撼的

有哪些好看的關於埃及古代的電視電影?

9樓:匿名使用者

《忠誠》

《木乃伊》

《木乃伊歸來》

《蠍子王》

《女王密令》

《埃及豔后》

《埃及豔后的任務》

《埃及豔后的皇宮》

《尼羅河的**》

《賓虛》

《亞瑟王》

《祕境尋奇》

《凱撒大帝》

《死亡軍團》

《盧浮魅影》

《第七卷軸》

《十字軍東征》

《薩拉丁》

《埃及王子》

《古墓麗影》

《出埃及記》

《十誡》

《耶穌受難記》

《挪亞方舟驚世啟示》

《奪寶奇兵》

《第五元素》

《阿拉伯的勞倫斯》

《彼得大帝》

《帝國末日》

《叛逆的法老》

《破繭天魔》

拉美西斯二世的王后叫什麼啊,拉美西斯二世大帝的八位皇后的名字的什麼

偉大的王拉美西斯二世的妻子,納菲爾塔莉 nefertari 名字意為 最美麗的女人 在王后谷中,最壯觀的墳墓就屬於她。納菲爾塔莉位於王后谷的陵墓是整個埃及現存最優美,裝飾最華麗的陵墓之一。她的神殿就在拉美西斯自己的神殿旁,在這座神殿的面前,納菲爾塔莉的雕像作為哈托爾女神的化身,和拉美西斯本人的雕像並...

拉美西斯二世的一生是怎樣的 關於拉美西斯二世

偉大的領袖,勇猛的士兵,傑出的建築家,生有100多個兒女,他的一生得到了許多稱頌。古埃及最著名的法老 拉美西斯的真實故事向我們展示了他人性化的一面,他的感情世界,他樹立自身形象的過人本領,以及他如永恆史詩般的遺體。在他所統治的70多年裡,埃及成就了它顛覆前的最後繁榮。拉美西斯二世 ramesses ...

西方的帝王叫做一世,二世的這些是什麼意思

西方國王 或皇帝 的 一世 二世 等 或 第一 第二 等 的稱呼,與中國封建帝王的稱呼概念不同。中國封建帝王如稱第幾世,通常是世代相傳的結果。如秦二世,指的是秦始皇的兒子,是秦的第二代。但西方國王名字後面的第幾或幾世,不是世代父子相傳,而是歷史上先後同名者的區分。同中國人的名字經常出現重名一樣,西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