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塊以內的筆記本一款,女生學習用,不玩遊戲

2021-08-27 22:23:30 字數 1368 閱讀 4843

1樓:荔浦市農民

戴爾燃7000這款產品在主流輕薄本領域是絕對的大名鼎鼎了,甚至都出名到最近某廠商推出各種x7000系列參與競爭。燃7000之所以大熱,原因是金屬材質機身、微邊框設計在它的價位比較少見,並且與xps系列比較類似的外觀在觀感上就比較上檔次。

整體的觀感品位很高

其實有時候一款產品可能莫名其妙就火了,廠商可能也始料不及。燃7000作為「低配」版xps,雖然在做工和材質方面和xps存在差距,但明顯高於其價位的設計風格還是「毒」到了喜愛它的消費者。作為一款5000元級的中端產品,燃7000居然在硬體配置沒有縮水的情況還能擁有背光鍵盤、ips螢幕和三個usb介面,基本可以說這是一款在功能和效能方面完全不存在短板的優秀產品。

常用介面齊全,高光倒角設計很漂亮

說到配置,燃7000的14英吋版除了高低配外還分帶940mx獨顯和不帶的版本,我覺得選擇這款筆記本的話940mx這個等級的獨顯沒什麼必要,940mx羸弱的效能雖然能玩玩lol這類遊戲,但其實核顯也能湊合玩。我個人認為燃7000的最優配置是i5-7200u+8g記憶體+256gb的版本,近期**能壓到5000元內,應該可以說是工作黨和女童鞋的不二之選了。

b面窄邊框觀感還不錯

說到缺點,這個價位的產品缺點都是少不了的。對於燃7000來說,最大的缺點就是它的顯示屏,雖說是一塊1080p ips面板的螢幕,但它的色域卻只有47%ntsc,日常使用倒是沒什麼問題,可是面對ps等應用時這塊屏是不能勝任的,不過考慮到價位的因素或許也不是不能接受。除此之外,燃7000與同配置的產品相比厚度偏高,重量的控制也一般,並不符合目前辦公本輕薄化的發展趨勢,並且比較大的體積也沒能帶來更長的續航。

除此之外這款筆記本實在找不出什麼大的缺點了,也正是因為缺點少所以才能成為我們的推薦。

2樓:hg小猖

聯想小新可以看看,螢幕沒有遊戲本大,但容易攜帶,放在書包也不重,大學四年能用的下來的

3樓:sunny恬恬

戴爾筆記本 學生用 商務學習版的就行

4樓:

你可以入手小公尺 聯想 這些咯,你自己看看引數 固態硬碟256,記憶體8就可以滿足你,

5樓:來自什剎海努力的徐盛

戴爾膝上型電腦就很不錯,有時間去實體店看看總有一款適合你。

6樓:

華為頑石還有同價位的都挺好用好看***

7樓:施主阿彌陀佛

我覺得女生買的就買小公尺**,顏值很高

8樓:匿名使用者

1.華碩(asus)靈耀

2.榮耀magic book望採納

9樓:手機使用者

su***ce系列低配

一款筆記本,推薦一款筆記本

推薦你高階顯示卡的型號 大型3d遊戲 設計都沒問題14寸螢幕的有 acer 4741g 352g32mnkk 4240元i3處理器 2g 320g 14寸 神舟優雅 a460 i5 d3 4399元i5處理器 2g 320g 14寸 15寸螢幕的有 華碩x5dx667id sl 4450元酷睿2雙核...

一款筆記本,推薦一款筆記本

本人現在用的是惠普2133迷你型的,還蠻好用的!推薦下。hp 4411s 427 香檳紅 磨砂 外殼,很漂亮。配置如下 處理器 酷睿 p7570 記憶體 2g 顯示卡 hd 4330 512m視訊記憶體,硬碟 320g 7200轉 200w 攝像頭,帶藍芽模組。昨天給我姐姐買了這款,她特別喜歡,在南...

求一款膝上型電腦預算5000以內

可以考慮下z500,是第三代i5的cpu,顯示卡是gt 740m的高階顯示卡,位寬大,3d遊戲流處理量高,辦公做圖玩遊戲都非常好,3年內是不會落伍的,非常好!售後更好!而且是聯想的主打品牌型號,外觀很酷,散熱和做工都非常好!15.6高畫質螢幕!5000是個分水領,5000以上的遊戲本會比5000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