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拿著身份證,戶口本,房產證影印件能做些什麼

2021-08-27 05:58:58 字數 1427 閱讀 2785

1樓:逍遙

你好,你給他的都是原件,且那事都沒成就把資料拿去了,這個是存在風險的,如辦信用卡、如用存在詐騙等,都有可能!建議你去銀行和房管部門檢視是用有使用記錄!

2樓:七台河李陽平

啥都可以可能作,但作啥不經本人的確認都是無效的行為。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東西能做的事多了去了,比如證明,銀行開戶等等。但是好在你沒有簽字給他。

4樓:衝浪**優化

通常沒有影響的,別人無權處理房產,但是也不要隨意給別人,以免造成隱私洩露。

房產證:

房產證(premisespermit)購房者通過交易,取得房屋的合法所有權,可依法對所購房屋行使佔有、使用、收益和處分的權利的證件。

即《房屋所有權證》,是國家依法保護房屋所有權的合法憑證。國家實**屋所有權登記發證制度,各地必須使用建設部統一製作的房屋權屬證書,其他部門和單位製作的類似證書均無效,不受國家法律保護。

房屋所有者憑證管理和使用自己的房屋。房產證包括房屋所有權證和房屋共有權證,在通常意義上,房產證是房屋所有權證的簡稱,是由不動產登記機關發放的證明房屋所有權歸屬的書面憑證。

5樓:匿名使用者

能做的多了,註冊個公司,沒準你自己都不知道就是法人了

房產證都包括什麼

6樓:wjia佳醬

房產證就只有乙個證件,裡面的內容有:

1、第一頁正面有房產證號,印花**,以及編號;

2、第一頁背面是你房屋的資訊,比如位址,產權人,面積,是否抵押;

3、第二頁正面是空白的備註;

4、第二頁背面是你房屋的平面圖和測繪報告。

購房者通過交易,取得房屋的合法所有權,可依法對所購房屋行使佔有、使用、收益和處分的權利。產權證即《房屋所有權證》,是國家依法保護房屋所有權的合法憑證。

7樓:匿名使用者

房產證應該包括房屋產權所有證和土地使用證 和在一起就叫房產土地使用證簡稱房產證 裡邊有你房屋的編號 坐落 樓層 面積 年代 測繪圖(就是房子戶型圖) 和蓋章 最重要的是所有權人姓名 房產證就是乙個紅色的大本

8樓:師徒同行

紅本,《房屋所有權證》

包括:姓名,房號,房屋坐落;

分戶圖,產權面積及套內面積和分攤面積;

抵押資訊,土地資訊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乙個產權證,產權時間和姓名

10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位址,房產證號,抵押情況(他項權力)房屋性質,建住年代,具體面積,測繪圖,還有建委的章。

哥們買個房就知道了

房產證和不動產證有什麼區別 5

可以拿著爸爸的身份證補辦戶口本嗎

一bai,不可以 1,補辦du戶口本時zhi,一般需要提交當事dao 人的身回份證或者戶籍證明等資料 答 2,如果當事人不是戶主,需要攜帶戶主的委託書或者身份證等辦理。二,戶口本補辦手續如下 1,補辦戶口本,需由戶主向當地派出所戶籍部門提出補辦申請,如果當事人是戶主,由戶主本人帶上身份份證 到戶口所...

別人拿了我的戶口本影印件和身份證影印件可以作為擔保嗎

你幫人擔保,首先要簽個 擔保保證合同 再提供個人資料也就是你的身份證和戶專口本影印屬件。如過合同都沒簽,就成為不了擔保人,你就不需要承擔債務的擔保權責。所以不用擔心,你那身份證和戶口本影印件他拿了沒用!分析完畢,謝謝!擔保是要本人簽名的,如果不是本人簽名是無效的 不能,要你本人去才能進行擔保 如果別...

房產證與戶口有關係嗎,房產證和戶口本有關係嗎

沒關係,如果從感情和以後婚姻和睦的角度考慮,可以遷入,夫妻2人共用一個戶口本,現在新的戶籍政策,已經不區分農村戶口和城鎮戶口了 沒有直接關係,有小孩使用者口也不麻煩,拿上兩個戶口本就行了,房產是可以上你們兩個人的名字的,有結婚證就行,是在深圳的房產不?房產證和戶口本沒直接的關係,分屬兩個不同的部門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