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幾本完結的好看的修真或者玄幻的小說男女主角各

2021-08-27 01:19:50 字數 5958 閱讀 2082

1樓:歐清寒

慾火焚神

仙路煙塵

塵緣仙道求索

仙劍神曲

太虛幻境

道緣儒仙

幽冥仙途

知北遊天則

天鵬縱橫

求完結的好看的,主角很強悍或者慢慢強悍的玄幻,修真,都市**~

2樓:匿名使用者

:**仙路風雲

混沌劫軒轅修神錄

虛空凝劍行

流氓天尊

都市修神人

3樓:賢說地名

修真,都市**~

都市言情類的)

武俠仙俠類的)

4樓:潛龍歸塵

可以看看《中國龍組》《貌似高手在異界》《異世龍逍遙》

推薦幾本好看的修真**

5樓:闢映穎沃周

<星辰變》《飄渺之旅》《紈絝子弟》《狂神>《盤龍》《神墓》《惡魔法則》

我覺得《極品家丁》寫的還不錯,內容還算有才

本人比較喜歡《星辰變》,文筆在網路**裡來說算好的了,劇情比較連貫,也不像某些爛俗的很的,一出來就是武功蓋世天下無敵美女一群群,不過這部**後期不知道作者怎麼了,挖了一大個坑還沒填就完結了,不過你不用把這個坑想的多大,《星辰變》還是值得一看的

看完了星辰變可以看《盤龍》,看完了你會發現它與星辰變除了作者一樣以外,還有必然的聯絡

《飄渺之旅》應是網路修真**的鼻祖了,你應該看過,不多重複

《紈絝子弟》我是看到一半就放著了,他一生出來就金剛不壞之身長的又帥什麼的,yy程度很高,我是不喜歡這樣的,不知道你覺得怎麼樣

《神墓》《狂神》《惡魔法則》什麼的我沒有看過,但總覺得在修真類常常見到.

6樓:鐸碧靈房賓

種田可以發家致富,養殖也能富可敵國!

當地球人蹣蹣跚跚走出星球,以為宇宙的新時代從此來臨的時候,卻發現宇宙中文明林立,早就有了森嚴的文明等級劃分,地球文明被勉強劃入了最低等級——一級之列。

自豪,驕傲,在這一刻消失無蹤,地球文明不過是文明金字塔最底層的一塊磚而已。原始人,低等人,這些恥辱的帽子一頂頂的戴在了頭上。

前途在**,希望在**,要奮起趕上發展了幾百萬年的文明頂端,真的有可能嗎?

有可能,因為有了農民韓真,所以一切皆有可能!

7樓:匿名使用者

新書《天道人元》縱橫中文網**中,請大家多多支援!!!

天宇大陸天瀾國殷城少主殷天,4歲築基,8歲修成化氣境,12歲成就金丹,可謂是天之驕子!但讓所有人沒有想到,凝鍊金丹後不久,殷天在一次修煉中走火入魔,金丹破碎,成為了一個廢人!原本讓整個殷城為之驕傲的殷天變成了一個酒色財氣於一身的“紈絝少爺”!

三年後,就在所有殷城人都開始習慣這個“紈絝大少”的時候,殷天再次傲氣歸來!

殷天:其實,我只想做個紈絝大少爺而已啊!怪我太優秀,老天爺都不放過我!

8樓:綠意如煙

現在流行都沒完更新中 像凡人 仙逆 百鍊成仙 鬥破蒼穹 凡人修仙傳:這邊可以說是凡**的鼻祖了 主角:韓立 遇事冷靜 辦事沉穩 但是有足夠的利益也很一搏 一個很聰明的傢伙 作者文筆很好 故事緊湊 劇情合理 屬於慢熱型** 女主角:

怎麼說能 應該是 南宮婉 吧

9樓:漢半芹翦悟

劍之修真者

主角慢慢成長的

雖然是老書但是確實不錯

如果你想看一出來既無敵

又蠻低調的

就看龍域吧

或者傲劍天下

前期都很厲害

很低調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越來越少了,為了賺錢各種套路,劇情全是刷副本。

《今日我掌天地》這個不錯,凡人修仙的那種,很真實。

掌門路線,慢熱的,有血有肉,不是無腦爽文。

一個貧苦凡人意外執掌修真界破落門派的故事,沒有各種外掛,沒有無敵光環,鮮淋淋的現實境遇。

說的是前朝覆滅,鍾家遺孤隨老僕逃奔江北,機緣巧合捲入血虺化蛟事件,受清靈山道人所託寄送龍鼎。七百里風霜雨雪,即將完成囑託時,被逼任掌門。

讀者推薦,望採納。

11樓:生凌戲爽

飄渺之旅

凡人修仙傳

惟我獨仙

誅仙皇極驚世錄

寸芒無極魔道

道緣儒仙

惟我獨仙

星峰傳說

星辰變無上真魔

找幾本好看的完結玄幻**

12樓:雲魅雪鸞

《》《》《》《

》《》《酒神》《

》《》《

》《》《

》《》《

》《天辰》《

》《》《

》《》《

》《》《異界

》《》《

》《》《殘神》《

》《》《

》《》《

》《》《

》《》《武神》《

》 《》《狂神》《

》《神|魔》《

》《》《

》《》《

》《》《

》《》《幻神》《

》《》《盤龍》《

》《》《

》《》《

》《琴帝》《

》《》《》《》

《滄海》《

》《》《

》《》 《

》,《》《》

找幾本好看的玄幻**,帶點愛情的,有的請發上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幾本,有的你可能看過哈

鬥破蒼穹(超級經典,超級推薦)

武動乾坤(雖然和鬥破蒼穹是一個作者,但比鬥破蒼穹差點)修羅武神(挺好)

亡靈**師(超級推薦啊)

**破壞神(雖然名字有點土氣,但絕對第一)莽荒紀(僅僅是手機遊戲就突破1億人)

煉神(打鬥非常多)

星辰變(挺好)

吞噬蒼穹(我同學都說很好看)

14樓:戀上他

《轉生》,我那是一本書 對不起,發不上來,不過真的很好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那麼多到沒有,推薦一本<13咒》非常不錯

推薦幾本好看的玄幻修真類**

16樓:革命戰士

《仙佛錄》

《軒轅·絕》

《邪櫻》

絕世風雲

第一名,《飄邈之旅》,這本書堪稱是修真**的典範,不但有另人眼花繚亂的法寶,而且關於奇怪野獸的描寫也是無與倫比,再加上不斷的奇遇和錯綜複雜的情節,完全 是一份大作。

第二名,《佛本是道》,理由很簡單,奇幻絕倫,思維轉折之奇至今無人超越。

第三名,《飄邈神之旅》,此書沿襲了《飄邈之旅》的寫作風格,也因為第一部的大紅大紫,該書也是紅的一發不可收拾。

第四名,《道緣儒仙》,他的好處在於比較好的融合了中國文化的傳統,讓你覺得很是親切,關於各種修真名詞的定義也是恰倒好處。

第五名,《小兵傳奇》,我不知道把他歸於這裡是對不對,但是他確實很值得看,書的內容簡直是匪夷所思,讓你到了瞠目結舌的地步,作者真的是很有功底,把一部玄幻**寫得這麼好,實在是少見。

第六名,《升龍道》,一部關於與命運抗徵的傳奇,痞子的真性情,很值得欣賞的視覺角度,另類修真**的起點。

第七名,《邪風曲》,擁有大量忠實的粉絲,確實不錯,情節讓人有點喘不過氣來。

第八名,《褻瀆》,一部壞蛋的超級寫真,一部讓人又愛又恨的作品,一個可惡而又可愛的主人公。

第九名,《狼群》,熱血沸騰的軍人生涯,超級刺激的傭兵生活,一部男子漢的作品。

第十名,《尋秦記》,玄幻**的開山鼻祖,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也是一部超經典的**,體驗政治與權利的生活,古代與現代的結合,指揮和陰謀的並存。

以上是偶的一點感覺,可能不大符合某些人的觀點,但以上這些書絕對值得一看,看完你也不會覺得後悔。

17樓:汗朗楊柔靜

禁血紅蓮、斗羅大陸、盤龍、風臨異世、神墓、琉璃美人煞

可惜沒有你的郵箱

,要不然這些都可以直接發給你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1.褻瀆,煙雨江南的成名作,讀此書如品茶,先微苦,然後回甘.

2.紫川,雖然還未寫完,但絕對是一部經典.

3.搜神記,堪稱中國式玄幻的扛鼎之作,作者出色的構思,匪夷所思的想像力,讓人驚歎.

4.蠻荒記,搜神的續集,不多說了,相信你看完搜神後會有興趣的.

5.惡魔狂想曲之明日驕陽,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本書,書名似乎不怎麼好,但是絕對是本十分精彩的書.

6.誅仙,這本書太有名了,也確實寫的很不錯,但是它的結局是個天大的敗筆,但是考慮到作者說要出續,所以我依然推薦它

19樓:天橋底下1寡

三少的書都不錯、最經剛剛看完的 神印王座、整本書劇情跌宕起伏、看的我哭了好幾回

20樓:騎豬的看驢

變臉武士

傭兵天下

重生之我是八戒

21樓:逍遙斬相思

誅仙滄月的鏡系列

九宮舞系列

22樓:澄壯魯和志

《傲風》《姐駕

》《鬥羅

陸》《鬥破蒼穹》

《禁忌魅惑》

《惡魔則》雖我看

玄幻說我覺看

...《傲風》《姐駕

》《鬥羅

陸》《鬥破蒼穹》

《禁忌魅惑》

《惡魔則》雖我看

玄幻說我覺看收起

23樓:甘瓃澄莉莉

1鬥羅陸、

2九鼎記、

3酒神、

4惡魔則、

5鬥破蒼穹、

6異世邪君、

7寸芒、

8琴帝、

9張三丰異界遊、

10武神、

11神墓、

12善良死神、

13魔獸劍聖異界縱橫、

14禁血紅蓮、

15**魔廚、

16終級傳承、

17空速星痕、

18周皇族、

19異界極品奶爸、

20唐門高手異界、

21光、

22武裝風暴、

23狂神、

24凌傳說、

25珠變、

26紈絝弟、

27永、

28傲劍凌雲、

29界、

30褻瀆、

31盤龍、

32十士、

33傭兵、

34間客、

35譴、

36異界魅影逍遙、

37召喚萬歲、

38狩獵手記、

39超級醫、

40蓮花寶鑑、

41盡劍裝、42異

找幾本完結的玄幻魔法**拜託了各位 謝謝

24樓:黑絲控

…貓膩《慶餘年》《間客》 煙雨江南《褻瀆》(魔法玄幻)《狩魔手記族搏》(末世。強烈推薦)《暗夜君王》(狼人、吸血鬼。)月關《步步生蓮》(歷史架空)七十二編《冒牌大英雄》(科幻、機甲、戰爭…和一個猥瑣怕死的胖子)zhttty《無限恐怖》(無限流開山之作)捲土《王牌進化》(無限流精品)更俗《讓螞重生之官路商途》(重生商戰第一) 跳舞的《惡魔法則》《邪氣凜然》《天王》《獵國》《近坦穗埋身保鏢》《雪洗天下》《藏地密碼》《誑言》《黃河鬼棺》有什麼要求再問我。

謝謝採納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魔法師都市遊,異界極品魔法師

求幾本好看的風水小說,求幾本完結好看的玄幻小說

賴布衣傳奇 電視劇集版 中國歷史上的風水大師 賴布衣 蓮蓬鬼話 天涯社群 其他,諸如 鬼吹燈 盜墓筆記 都是跟風水有點關聯的,驚悚題材,也就是說,講的故事太他媽不靠譜了 另有一部分打著風水旗號的 作者連啥是風水都沒搞清楚,超級沒營養。港台有本 流氓風水師 倒還有點譜兒,不過特種馬,兒童不宜。卜王之王...

求幾本完結好看的玄幻小說,哪些有好看完結的玄幻小說呢?

藍領笑笑生寫完了3部,三部都不錯,很搞笑,也很好看,另外大神的 鬥破蒼穹,盤龍,星辰變,九鼎記,飄渺之旅,酒神 的 幽冥仙途 蕭大的 誅仙 曳光的 無仙 哪些有好看完結的玄幻 呢?5 天蠶土豆的 魔獸劍聖異界縱橫 鬥破蒼穹 武動乾坤 辰東的 神墓 長生界 遮天 唐家三少的 光之子 狂神 善良的死神 ...

好看的已完結玄幻小說有那些?幾本

傲天來無痕 界皇 界皇是傲天無 痕寫源作的一本 玄幻 bai,du 盜墓筆記,鬼吹燈,鬥破蒼穹 哪些有好看完結的玄幻 呢?5 天蠶土豆的 魔獸劍聖異界縱橫 鬥破蒼穹 武動乾坤 辰東的 神墓 長生界 遮天 唐家三少的 光之子 狂神 善良的死神 惟我獨仙 空速星痕 魔廚 生肖守護神 琴帝 斗羅大陸 酒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