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本好看的修真小說主角不要種馬,好看的玄幻修真小說不要種馬

2021-03-04 09:01:28 字數 2661 閱讀 8585

1樓:匿名使用者

仙魔戰記,七界傳說,九鼎問天錄,九界守護神,逍遙·聖戰傳說~~~以上都是完本沒有種馬的,不知道合不合樓主口味?

好看的玄幻、修真**~~不要種馬~

2樓:雨泣殤恕

寸芒:飛刀

e69da5e887aa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62366430至,寸芒現,霸王傳人現代行! 飛刀! 修真類別的飛刀!

以飛刀入道的新型修真類! 一位身懷『小李飛刀』絕技的青年。他因為經脈定型,所以內功上不可能有大的成就。

可是後來青年卻得到一顆丹藥,一顆來自修真界的可以脫胎換骨洗經伐髓的『洗髓丹』......

他是為了愛人姜雪才走上至強之路。

天魔神譚:

乙個人類由盛轉衰後,相距久遠年代,被稱為天魔神的人類的故事,乙個充滿英雄、妖魔、妖精、亞人的傳奇年代。 亞芠,乙個弱不禁風、擁有乙隻差點孵化不出的小幻獸的貴族少年,每日過著被同學欺侮的生活,所有人恥笑他是破壞「斯達克家族」至高名譽的沒用胚子。然而,當「斯達克家族」被設計陷害成為全國人民皆可擊殺的目標後,亞芠展露了隱藏的強大精神異力,扛起了保護家人的艱鉅任務。

就此,亞芠邁上了血腥惡魔之路,也締造了人類繼「大破滅」以來最驚人動魄的——天魔神傳奇......

優遊幻世:

老者與少年品茗,

老者仙風道骨,少年慵懶自若。

老者曰:可要名垂千古?

少年答:好麻煩!

再曰:可要遺臭萬年?

再答:隨便吧!

還曰:可要修煉成仙?

還答:玩兒玩兒看吧!

老者沉默.........

少年繼續品茗,手中不知何時拿著乙隻雞翅膀,心滿意足地一口咬下......

神的詛咒:

乙個普普通通的年輕人,偶遇一件意外,結識了一幫修真之人,又因為乙個意外遠離了地球,從而踏上了漫長而奇幻的修真之路,以及回家之路

異界重生之打造快樂人生 :

到了異界就一定要當大將軍、大劍聖、大魔法導師?站在魔、武的頂峰或是手握千軍萬馬,運籌帷幄,更或者萬人之上,雄霸一方?為什麼就不可以簡單的快樂一生?

異界很好,綠色無汙染百業待興,種族繁多,人類、樹人、精靈、矮人、巨人、侏儒、獸人、元素精靈,五花八門,新奇有趣。 異界很不好,科技落後、飲食文化落後、娛樂事業落後。 於是徐錚就想,讓異界科技大進步、讓中外飲食遍布異界大陸、再讓多彩紛呈的各式娛樂文化風行異界大陸,也是一件美事。

既然重生,就要好好生活,才不枉快樂一生。

3樓:月裹相思

架空歷史類

《竊明》《

血薦中華》《新中國1911》《宋時歸》《慶餘年》

靈異類專

《我的天師女友》《驅魔人》《不羈屬天師》《幽瞳》

科幻類《師士傳說》《卡徒》《小兵傳奇》《武裝風暴》

玄幻類《無限恐怖》《搜神記》《蠻荒記》《神墓》《寸芒》《惡魔法則》

網遊類《資料俠客行》《高手寂寞》

其實好書很多,只是一時想不起來那麼多了。

其實找書是有訣竅的

盯著幾個作家,他們的名字就是質量的保證。

提供作家名

方想,貓膩,天使奧斯卡,傲無常,我吃西紅柿,唐家三少,樹下野狐,流浪的**,血紅,跳舞,月關。

當然在這些人之外還有不少好書。但那就要自己有耐性的去翻了。

其實我推薦的除了靈異類的比較冷門,其它還都是熱門**。所以樓主可能大部分都看過了。僅供樓主參考。

還有不要被書評嚇到。罵的越狠,可能這書越好看。

4樓:俠女雷婭

玄幻的:《全職法師》,有巨龍,有魔法,有金字塔,有木乃伊,有妖魔,雙女主(不算種馬)拋開之前的法師用法杖的死套路

5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的印象較深的,星辰變,唯我獨仙、九鼎記,誅仙、神墓、

6樓:匿名使用者

《 天降蛇蛋:家有蛇妖寶寶》---流白靚雪

7樓:小俗

有一本玄幻的

不過,屬於言情: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

我覺得蠻好玩的

8樓:名字真他丫難想

大猿王 天鵬縱橫 天地戰魂

9樓:夏公尺一號

我是過來挺書的。滴——

我吃西紅柿 的。一切都很好看。

滴——俺來混混。

《盤龍》有點像樣。恩、閃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神牧師、異界之逆天神鼎

11樓:匿名使用者

流氓天尊,無極天尊。風臨異世

12樓:匿名使用者

修真:仙劍神曲,玄幻:惡魔法則

13樓:關爺

無限恐怖。

聚合了兄弟你要求的所有元素

魔法,修真,血族,內功。龍。八歧大蛇......等等等基本我們看過的**裡的東東全有

裡面那個修真的人很 有意思

而且這個絕對不是天下無敵手的

不看完會後悔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光之子》

很早看的,一時間想不出別的

試試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知北游》--- 洛水

找一本修真小說主角修多種屬性的,找一本修真小說 主角修多種屬性的

仙逆道在人為!少年王林幾經轉折,以平庸的資質踏入仙途,歷經坎坷,憑著其聰睿的心智,艱難的邁向崎嶇仙路。順為凡,逆則仙,只在心中一念間 修真,到底是修的什麼?不如相忘於江湖修道,修仙,修真。神通,道法,仙法。且看平凡一少年,幾經轉折,以平庸的資質踏入仙途,歷經坎坷,憑著其堅韌的心智,邁向崎嶇仙路。奪基...

女主角多的修真小說,求女主角多的修真或者仙俠小說

玄女經 異界修真 異界之極品殭屍 貌似7女 仙人都市豔遇錄 正在看,女主不少 雷罰 4女 殭屍少爺 沒數 張三丰 現代生活錄 12個 只記得這麼多了 求女主角多的修真或者仙俠 修真小無賴 文 風中飄戀 簡介 無人想到被稱為修真奇才的人竟然是寒天宇這樣的小無賴,憑藉自己師門的名聲到處索取 路費 還大言...

求主角是亡靈法師,網遊小說,不要種馬文不要yy

召喚千軍 召喚大領主 幻獸物語 幻獸少年 鋼鐵亡靈 亡靈大 英俊的死靈法師 網遊之無極 網遊之一統天下 網遊之風流騎士 網遊之召喚天下 天下之弱者的反擊 主角 死靈法師 網遊之召喚天下 主角 召喚師 召喚師 主角 召喚師 網遊之從零開始 主角 馴獸師 網遊之英俊的死靈法師 主角 死靈法師紫金骷髏 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