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英語早教學習三大原則,如何進行幼兒英語早教 這些原則要遵守

2021-08-26 19:07:37 字數 3859 閱讀 1845

1樓:i2艾途兒童成長中心

家長們在進行孩子的英語啟蒙時,應牢牢把握以下3個原則:

一、語言關鍵期原則

根據腦科學和心理學研究成果,人類的語言學習關鍵期是0-12歲,在這個階段他們的語言中樞神經尚未完全定型。(人類大腦中掌管語言學習的區域,後來被稱為「布洛卡」區)

4-12歲,是這個區域的敏感期,此時被儲存的語言會被大腦認為是「母語」,可以自然掌握並靈活運用語言。12歲之後,絕大部分人的「布洛卡」區會關閉,此時再學外語,大腦會將這些語言儲存在記憶區,難以運用自如。

▲ 布洛卡區(broca's area)示意圖

所以說,0-12歲,特別是7歲以前,是語言學習的最好時間,即我們常說的語言關鍵期,家長們要牢牢把握住。

二、語料純正原則

兒童在語言關鍵期的學習是自然獲得的,不需要通過經過中介語。也就是說,這個階段,兒童所聽即所得,所見即所獲。因此,堅持純正語料的輸入,是父母師者必須堅持的原則

三、愉快學習原則

輕鬆愉快的學習環境有助於提高孩子的學習興趣和專注力,快速吸收消化所學知識,激發學習動機,表達思想和創新思想。

同時,兒童學習語言是發展式的,他們在豐富的語言環境中,自然地進行談話、閱讀和寫畫,在與夥伴、**的談話中自然地學會語言。因此,父母和老師應注重創設豐富的英語環境。

2樓:環球網校

0-6歲是孩子語言學習的**時期,其中4歲左右是第二語言學習的關鍵時期,也就是進行早教的最佳時期。在這一時期進行英語類語言教育不僅發音標準,不受母語思維困擾,而且還能夠幫助孩子想使用母語一般使用所學語言。在兒童英語早教學習過程中,家長要注重以下三點:

  一、趣味教學,培養興趣  我國長久以來灌輸式的教學方式只會增加孩子的學習壓力,造成孩子排斥、厭學等心理的產生。而學習興趣卻直接影響了孩子的學習效果,所以,在兒童英語早教學習過程中,以趣味的教學方式加強孩子的學習興趣是十分重要的一點。  二、注重自信心與成就感的培養  兒童膽大、敢說,而家長在孩子說錯時不僅當即打斷,予以糾正,而是等孩子說完,先鼓勵,增加孩子的自信心,再言傳身教,用正確的示範糾正孩子的錯誤。

  三、厚積才能薄發  學習任何內容,基礎都是最重要的。對於英語語言類來說,最需要從小打好的基礎就是發音與思維。因此,在兒童英語早教學習長,家長要加強對孩子標準發音以及純正思維的培養。

  對於家長來說,最有效、最簡單的兒童英語早教學習方式就是專業的培訓機構,如培訓機構這種採用歐美外教針對性教學的機構就十分不錯。它利用純正歐美外教與真實語言環境從根源上解決孩子發音與思維難題,同時利用一對二同伴式教學方式激發孩子學習動力,提高學習效果,讓孩子不再為語言煩惱。

如何進行幼兒英語早教 這些原則要遵守

3樓:匿名使用者

(摘自網路)

原則一:注意引導培養英語興趣

興趣是學習知識最好的動力,不論學習什麼都是如此,對於沒有興趣的東西,學習起來會感到索然無味,他們不會對其產生一種積極投入的渴望。尤其是幼兒只會把注意力放在自己感興趣的事物上面。好訊息是,要培養出幼兒對英語的興趣並不難,只要將英語結合孩子的喜好,融入到孩子的日常活動之中就可以。

原則二:用好各種英語資源堅持英語輸入

英語兒歌童謠、英語動畫等就是孩子都會感興趣的東西。這些學習資源的使用在贏得孩子注意力的同時能夠讓孩子獲得足夠的英語輸入。足夠的聽力輸入是任何一門語言學習的第一步,用這些音訊資源讓孩子熟悉英語的語音語調以及英語語言之後,才可以進入下一步的學習。

原則三:爸爸媽媽做孩子的榜樣

我們知道孩子是充滿了好奇心的,他們非常容易被爸爸媽媽的行為動作吸引,然後模仿。所爸爸媽媽們可以做孩子英語學習的榜樣。一起進行英語的學習活動,爸爸媽媽們不要怕自己的英語語音會影響到孩子,因為我們不是要做孩子的老師,而是要做孩子的學習夥伴,一起說跟隨原汁原味的資源說英語,說不定孩子會糾正你的發音,畢竟孩子的聽力辨音能力和發音的可塑性比**強多了。

如何進行幼兒英語早教這些原則要遵守

4樓:匿名使用者

了解這些 自己也能做早教

0-3個月可以用黑白閃卡進行視覺訓練、用撫觸球進行觸覺鍛鍊4-6個月可以進行翻身訓練 孩子會感受旋轉空間7-9個月進行多種口味食物的適應 手部抓握訓練 簡單的發音練習10-12個月進行爬行 記得一定要多爬 便於日後感統協調13-15 進行站立和邁步練習 語言的學習16-18 大肌肉的鍛鍊

19-21 自我認識的建立

22-24 簡單的人際關係建立 初步的人際交往25-30自我服務意識的建立 譬如準備好熱毛巾 孩子自己洗臉 自己穿鞋 自己餵飯

31-36 分類的學習 概念的認知 規則意識的建立再之後就是幼兒階段了。

兒童英語早教學習如何教

5樓:光澤盛輝

一、提高兒童學習英語的興趣

想要提高兒童學習英語興趣並不難,將英語知識點與有趣的遊戲、動作結合在一起就可以了,但隨著知識點的深入,少兒往往會感覺到難和枯燥,就會失去學英語的興趣,但如果讓少兒感受到英語的用處,孩子就會主動想要去學,這比激發興趣更加長久。

三、給孩子營造可以用英語交流的環境

學是為了用,語言只有多用才能越來越流利,但傳統教育只注重孩子對知識點的掌握,檢測也只是依靠考試,所以出現了啞巴英語。如果家長想要讓孩子能夠熟練靈活的用英語交流,需要多為孩子營造語境,讓孩子有機會可以將所學的內容轉化為口語。

6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指導孩子進行英文學習

1.建立有利孩子學習英語的環境

請問孩子英語早教有什麼好的學習方法?

7樓:

其實孩子的幼兒期是最好的**教育年齡,用以學習外語。

首先應給孩子提供個良好的外語學習環境,比如在家裡多方英文兒歌,放一些迪士尼**。最好是原聲帶。

其次要讓孩子敢說,孩子沒說依舊都要及時給予鼓勵。

單詞量也是很重要的一方面,乙個好的單詞記憶法終身受益。可以讓孩子學習一下雙腦記憶法。具體情況,可以看一下劉垚鉞玩轉英語的博文,裡面有值得借鑑的地方。

8樓:匿名使用者

從聽,說開始,從父母的說話開始,最終也要回歸於聽說,這是學習英語的最好方法,也是根本目的。

9樓:那娃在看你

瑞德英語(reader rabbit)是乙個來自美國的全英文兒童學習品牌。是著名早教品牌kindyroo旗下的乙個英語品牌,也是公認的最適合英語入門學習的英語教學品牌。

1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您看《不能錯過的英語啟蒙》這本書。裡面關於英語早教的方法非常值得學習。

如何進行幼兒英語早教 5

11樓:光澤盛輝

之所以建議家長給孩子報啟蒙英語早教班,是因為啟蒙英語早教可以更好的幫助孩子來習得英語。

一、可以為幼兒提供豐富地道語言環境,遞進式的課程學習,讓孩子可以從量的積累到達質的飛躍,體會學習英語的快樂

二、可以讓孩子積累大量的詞彙量,讓孩子學習到標準的發音和地道的口語,主課程加持專業課程的學習,相信可以培養孩子的英語思維,讓孩子在幼兒時期就能體會到學習的成就感,打好基礎。

12樓:連雲港英語培訓

英語早教是目前很多家長都贊同的

英語早教可以讓孩子多了解國外的教學模式,熟悉他們的教學環境,對後期孩子開放性思維有很大的影響。

英語早教能夠鍛鍊孩子的英語口語能力,為孩子後期學好英語奠定堅實的及基礎

至於如何進行英語早教,很多家長朋友都是比較疑惑的,比較常見的就是繪本館了,純英文的繪本,能夠給孩子帶來足夠的樂趣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個英語啟蒙班 貝貝口語聽力不錯

36歲兒童英語學習什麼教材比較好

孩子學英語一般情況下還是掌握循序漸進,盡量通過培養孩子興趣的方式比較合適,不能強迫孩子學習某個知識,需要注重配合孩子的個人性格和愛好。激發孩子的興趣和創造能力才是教育的最根本追求。剛開的3 6歲幼兒英語輔導班,用什麼教材好?我們學校在用的bainew yippee就很好,這個年齡du段的zhi孩子對...

兒童英語啟蒙,選擇線上還是線下?

英語繪本創意教學。提取碼 358m據研究發現人類感知語音語感的神經中樞在9 10歲之間達到活躍巔峰,所以孩子越早學語言越好。希望英語早教資源能幫到你和你的孩子。兒童英語啟蒙,應該選擇線下比較好些,少兒的自控力比較弱,線下的互動能帶動少兒的樂趣,也不常期沉迷於電視和遊戲。英語認知學習兔小貝英語寶典全5...

誰有適合兒童英語啟蒙磨耳朵的兒歌推薦?

兒歌中蘊含著豐富的自然知識和生活常識,是幫助孩子認識事物 了解世界的媒介之一。貝瓦兒歌集合了許多朗朗上口的經典曲目,它們語言活潑 歌詞豐富,並呈現出鮮明的 性和節奏感,是培養孩子樂感和審美的重要途徑。希望通過童音原聲的演唱和高品質的音效,能讓寶寶在輕鬆 歡快 自然的狀態下,聆聽歌聲,感受 魅力,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