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網友,向你們一件事,真的很希望你們能認真的看完,謝謝你們

2021-08-26 00:25:12 字數 3753 閱讀 3804

1樓:遠方祭奠

觀念問題,在你媽媽那個年代,學校的風氣與現在有很大差異,因為接受不了新事物,所以在她看來,所有差異都是「不對的」「不是應該在這個年紀做的事」,她覺得「男孩子做這種事可能會被別人笑話,抬不起頭來」。而你覺得「同齡人都這樣,沒什麼值得大驚小怪的」,因此引發了矛盾。因此,你思考下這件事,是「好玩」,還是「有必要性,會對將來產生影響」,如果有必要,那你可以向媽媽解釋,如果沒有,那挨罵是沒辦法的事,因為你用的是媽媽掙的錢,她希望物有所值。

你只能偷偷的玩。

----打字不易,請採納。

2樓:

顯然你母親的行為有些過激,沒有冷靜分析你所做事情的真實意願,委屈你了。其實,媽媽當時緊張的原因無非是擔心你的性取向問題,怕你過於愛美而荒廢學業。天下的父母都是盼著自己的孩子有出息,你理解了這一點,就不會再覺得自己無辜、委屈了。

既然你是重點高中的學生,前途是大有希望的,學習理應是重中之重,需知: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希望你能成為父母的驕傲!

祝你快樂!

3樓:

你正處於青少年的叛逆時期,一些行為不被長輩接受也很正常,不過,作為人之父母,更應該理解和教導自己的小孩,要懂得開導才是正確的教育手段,一昧過激地給小孩難堪是不對的,搞不好,親情會受到心理傷害,而且可能是伴隨一生的心理陰影,在這裡,我只想說,你本沒大過錯,小孩子不懂事很正常,更希望你母親能盡職開導你才好,不要動不動就走極端教育!

4樓:在禪陽寺跳鎖舞的馬蹄蓮

首先你修眉是沒什麼問題的,因為男生也可以化妝的,而且修眉不等於化妝。其次你媽媽可能對化妝有一種誤解,就是認為女生才應該化妝。她對化妝的誤解,以為你買修眉刀和洗面奶這些不應該,一是怕你有女性取向,二是怕你學習會受到影響吧!

5樓:向音

你媽媽是愛你的,每個媽媽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懂事聽話,媽媽只會為你好,也希望你能理解媽媽

6樓:冀城楊家

聽媽媽的話沒錯,任性也要有度

7樓:唐禎亞克西

孩子記住,聽媽媽的話,沒錯!

8樓:祿中

我與你媽媽是同齡人,能理解你媽媽的行為。在我們眼裡的男孩應該充滿陽剛之氣,而不是陰柔風,偏女性化。你要多理解媽媽,在她的心裡是希望你能成為乙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而不是時刻注重眉毛的小男孩。

她更希望你能把精力花在學習上去,只是你成績不穩定,她有些傷心了,所以有些簡單粗暴。你說有很多同學都這樣,你應該做個有自己思想,有個性的人而不是隨大流。從你的字裡行間可以看出你是個感性的好男孩,只是以後控制下脾氣,加油!

9樓:

觀念不同,在老人的心裡男子漢就要很爺們那種,在老人心裡修眉刀這些東西都應該是女人用的,估計更多的是擔心你的性取向問題,不然也不會那麼激動

10樓:瑞瑞

你上高中了,首先精力要放在學習上,愛美沒有錯,不分男女,但是父母他們和你有代溝,你也要試著理解,畢竟年齡差在那,你的媽媽有點極端,你不要試圖頂嘴,你要學會避其鋒芒,等媽媽冷靜下來再說,或者通過別人把這個事情說出來

11樓:

每個人的觀點不同 先說你媽媽你媽媽的思想有點古板 有著古老的觀點 思想不前進 就覺著 畫眉 修眉 用護膚品是女性用的 男性用就覺的那個男的心裡有問題乙個大男人用什麼化妝品(娘娘腔)而你媽媽不知道這個時代不一樣了男的女的用化妝品 護膚品是很正常 整理妝容也是對人一種禮貌和尊重 而你和你媽缺少了溝通 那個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 你媽媽生氣是因為他在乎你 關心你!她希望你不要受外界的影響而影響學習 希望你能出人頭地 你想做這些只要你在不影響學習情況下你媽媽會同意的!

12樓:

高中面臨著殘酷的高考,學習重要階段,作為乙個男人,不應該把心思放在化妝上,而且眉毛包括體毛,越修長得越多越濃,自然點好,我大學修過眉毛,現在濃濃的,又不想再修了,後悔要命,大學才是美容院,等你考上大學,就可以變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觀念不同,你們有代溝了,你媽媽那個年紀的女人覺得男孩子不應該注重外表,注重外表的就是心裡有問題,覺得你思想**有點娘娘腔了,做這種事還可能會被別人笑話,而你們現在的年輕人都是追求完美,想活成精緻boy,而且覺得「同齡人都這樣,沒什麼值得大驚小怪的」,因此引發了矛盾。所以你最好和媽媽解釋清楚,現在的年輕人都這樣沒什麼大不了的,溝通最重要。

14樓:

感覺你和媽媽都有問題,首先個人認為男人真的沒必要修眉、畫眉什麼的,尤其現在你還是一名學生,而且是高二的學生,現在是最關鍵的時候,還有一年就要高考了,還是多把時間分放在學習上吧。我不反對男人用護膚品,畫眉毛,但你現在還是學生,個人認為沒必要,因為我們又不是公眾人物、演員、網紅,學校的男生有修眉畫眉的,但並不是所有的男生都這麼做了吧,那你為什麼不跟那些不畫眉的同學一樣呢。媽媽可能是很傳統的女性,看到你買這些有些接受不了,所以情緒有些激動,說了一些過份的話,但也請你體諒媽媽,媽媽只是太想讓你成才了,好好的跟媽媽談談心,把事情說清楚,媽媽是這個世界上最愛你的人,最怕你會受傷的人,但是有時候媽媽們並沒有意識到自己是傷孩子最深的那個人。

15樓:天蠍楊靜

沒有誰對誰錯吧,大人的觀念可能就覺的男孩子畫眉修眉什麼的比較娘吧。只要你自己知道你自己很直就行了哈哈覺得畫的好看就繼續化唄男孩子也要精緻

16樓:哎呦呵呵呵

你媽是覺得你有女性心理,然後你覺得你這是正常的唄?

17樓:

你能夠告訴你媽媽,你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首先有時候大人不能理解小孩的做法,小孩也不能說出你們的想法。你這樣子就是矛盾產生的根源。大人又一直沒有以小還成長的眼光去看待小孩。

18樓:

很想抱抱你給你安慰。跟媽媽發生點小摩擦沒什麼,過兩天就好了,這本來是件很小的事情,沒有必要發展成這樣子,你們都太激動了!媽媽管你是她的職責,對不對的咱先不說,她是媽媽,媽媽先發火是她不對,但是我們能不能做到尊重長輩不跟她吵架呢,等她說完了我們再來慢慢說,輕聲地說,我相信媽媽不是不講道理的人!

媽媽開始說不會把快遞給你,後來還是給你了,你要看到媽媽在讓步,你真不該當著媽媽的面把東西都毀壞的,媽媽會很傷心的知道嗎?面對媽媽我們做男人的就少說兩句她自然也就不說了,總之媽媽是關心我們的,我們盡量不要做讓她們傷心的事兒。你說的是我理解你,完全可以換個方式解決的。

19樓:檸檬酸半度微涼

愛美沒有錯,不分男女,但是父母他們和你有代溝,你也要試著理解,畢竟年齡差在那,你的媽媽有點極端,你不要試圖頂嘴,你要學會避其鋒芒,等媽媽冷靜下來再說,或者通過別人把這個事情說出來

20樓:平昌高峰

理解你媽媽的行為。在我們眼裡的男孩應該充滿陽剛之氣,而不是陰柔風,偏女性化。你要多理解媽媽,在她的心裡是希望你能成為乙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而不是時刻注重眉毛的小男孩。

她更希望你能把精力花在學習上去,只是你成績不穩定,她有些傷心了,所以有些簡單粗暴。你說有很多同學都這樣,你應該做個有自己思想,有個性的人而不是隨大流。

像各位網友分享一件事,希望你們能認真的看完,謝謝你們 20

21樓:那都不是事

囉裡囉嗦的這麼多。

心態最重要,

心態好點,

想開點看開點,那都不是事

22樓:熊珈藍佑

我寬得你媽媽出發點是對的。雖然在方式方法上存在著一些不足。但她的最終目的還是為了你。希望你能理解媽媽良苦用心吧。

你們幹過最瀟灑的一件事是

兩年前做生意掙了一點錢,去賓士4s店看車,聊了十幾分鐘就提了一輛s400後來感覺挺瀟灑。其實在別的4s店已經看了好幾次了哈哈哈哈 我喜歡你,我們不可能,哦 有一次路過籃球場一群人在打籃球 還砸到我了讓我撿起來還態度賊不好的說 快點撿 沒辦法看人太多就扔給了他們 然後看到地下有4部手機是他們的也沒人看...

堅持做一件事,真的好難,深有體會

古語說的特別好 善始者實繁,可終者蓋寡。正因為如此,真正成功的人往往屈指可數。要找適合你 能讓你進步的事情做,這樣才會有成就感,才能喜歡它。做久了你就是行業的高手了,錢自然會多 記住,堅持做大家覺得,很難的事情,你的人生才能脫穎而出,不然怎麼拉開差距呢。作家楊大俠說道,困難時候就是超越時候。人生哲理...

如果你們聽到CF倒了,你們第一件事是什麼

興奮,激動,高興。鼓掌 爽!我cao t ma的tx,到了他的窩!買鞭炮慶祝唄 上網確認,買東西歡呼,再大辦酒宴,再宣布 終於可以不再和高達和蜘蛛俠雜交的東東一起玩啦!csol解放啦,總算不被抄啦!寨傢伙!大叫四聲 哈哈哈!然後在csol裡瘋狂刷喇叭 在cf吧裡瘋狂灌水 爽!我會瘋狂的開心,瘋狂的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