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三份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要求每份

2021-08-25 10:42:27 字數 1782 閱讀 5601

1樓:思崽

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本學期初,我被選為入黨積極分子,這是我人生中的一件大事,是我成長過程的乙個重要標誌。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我在感到無比自豪的同時,也感到身上多了乙份無形的責任。「入黨積極分子」即不同於其他普通大學生,也不同與正式黨員。

作為入黨積極分子的我在完成當前學習任務的同時,還積極學習了中國共產黨思想,提高自身覺悟,為成為一名共產黨員做準備。並且我還積極學習黨史、黨章,在思想上不斷的完善自己,爭取早日達到黨組織的要求,成為一名正式黨員。其次,在平時以黨員為榜樣,以乙個黨員的的標準要求自己,積極彌補自身缺點。

從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可以更快的向黨組織靠攏,在思想的道路可以少走一些彎路。

兩天的黨課學習,中國共產黨的宗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這是正確的入黨動機,這是與我黨的性質、宗旨、奮鬥目標相一致的。當今社會日益趨向多樣化、複雜化,這就難免會使我們產生這樣或那樣的夾雜著個人利益的 動機,比如說功利型動機、虛榮型動機等等。

而這些動機多半是不正確的,損害了黨的純潔性。入黨動機是個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的集中反映,正確的入黨動機能從根本上決定乙個黨員的素質和行為。

因此,樹立正確的入黨動機是爭取入黨的首要目標。現如今,一些**,他們身為黨員,不但沒有為國家出力,還利用自己位高權大就胡作非為,最後因為**或者其他問題遭受法律的制裁,這是他們罪有應得。因為他們違背了黨的根本宗旨,沒有真正做到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反而做些害人害己的事:

同樣因為他們在最初沒有樹立正確的入黨動機,從而做了讓黨組織蒙羞的事。我認為,那麼他們就沒有資格入黨,不配做人民的公僕,也沒有資格擁有黨員相應的權利。而要樹立正確的入黨動機並不容易,人往往很容易迷失在利益中。

所以樹立正確的入黨動機就應該從現在做起,從做一名合格的大學生黨員開始。作為一名大學生,我們的首要任務就是學習,春秋往復,我們可以學到很多科學文化知識,擁有真才實學,有過硬的思想政治素質,良好的道德修養,堅實的科學文化底蘊,健康的身心素質,為成為正式黨員做好鋪墊;關心集體,積極參加班集體活動,為班級爭得榮耀,在同學中起先鋒模範的作用。同時,我們需要遵守黨紀國法,校紀校規;認真學習理論知識,提高理論修養,立志成為有志青年。

我院的優秀共產黨員徐麗珍同學的偉大事蹟同樣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在我的心靈上抹上了重重的一筆。她先後被評為「感到溫州十大人物」和「第一屆全國誠實守信道德模範」。她那拾金不昧的精神,做好事不求回報的高貴品質,都是值得我深思和學習的。

她的模範感言時:做事必須靠自己踏踏實實去完成,沒有天上掉餡餅的事情。我非常認同她的話,就拿現在來說,我是一名入黨積極分子,而要真正加入黨組織還需要乙個很漫長的過程,需要通過黨組織對我嚴密的考察和審核,最後再確認我是否有資格入黨,為中國共產主義事業獻出乙份微薄了力量。

而在這過程中我就要如同徐麗珍同學所說的,腳踏實地的完成我的學習和工作,在思想上理解黨並與黨同在,在行動上用最先進的理論知識武裝自己執著追求,用最崇高的精神塑造自己。只有這樣,才能真正做到首先在思想上入黨,接著在行動上入黨,繼承和發揚黨的優良傳統,把自己熱愛祖國的強烈感情和堅定信心結合起來,爭取早日加入黨組織。

以上就是我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的思想匯報,請黨組織檢驗我。

此致敬禮

2樓:紅色娘子軍茗慧

貌似每個時間段 規定寫的內容不一樣 你要什麼時間段的

急求入黨積極分子每月思想匯報4篇!!!!!

3樓:美好的前天

絕對來有自幫助哦~

求三篇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 .1000字左右

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300字

敬愛的黨組織 60年前舊中國,民生凋敝,百廢待興,滿目瘡痍。點火用的火柴,人們稱呼 洋火 釘東西用的釘子,人們管它叫 洋釘 都是因為他們是舶來品,連這些最基本的生活用品都仰賴外國人 以下是國慶10月思想匯報 尊敬的黨組織 走在新世紀的征途上,沐浴著晨曦的陽光,唱著春天的故事,我們是如此的豪邁與歡暢。...

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左右,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3000字左右

這裡有很多 http hi.每個月份的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都有的,你自己去參考吧,希望對你有幫助。你可以在網上搜啊,在把一些地方修改一下,加上一些自己的東西就行了 額 網上不是有的搜嘛 急求最新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4篇,一定得是最新的,每篇3000字的,謝謝了 有這心思上網隨便改點不就行了。老師是不...

入黨積極分子 思想匯報 寫作格式

思想匯報的基本書寫格式及內容通常如下 標題。居中寫 思想匯報 稱謂。即匯報人對黨組織的稱呼,一般寫 敬愛的黨組織 頂格書寫在標題的下一行,後面加冒號。正文。寫思想匯報,是結合自己的學習 工作和生活情況,向黨組織反映自己的真實思想情況。具體內容根據每個人的不同情況而定。如果對黨的基本知識 馬克思主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