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諾丁山的主題是什麼

2021-08-23 14:22:54 字數 397 閱讀 8742

1樓:輕易無人能敵

樓上的兩位是電影介紹裡面有的 去電影頻道搜尋一下就知道了。

我是看了《非誠勿擾》後看的《諾丁山》我的理解就是說:公主愛上平民;仙女愛上凡人;天下掉下個林妹妹,這種好事也都沒想過。《諾丁山》裡講了乙個名人愛上了乙個平民,平凡的人給了明星不同的感受,啟迪人們去思考門當戶對的差異給人們的思想帶來的困擾。

兩個人不同背景的人彼此相愛了,最終走到了一起。的愛情故事。

多說一句

格蘭特 的室友很搞笑

格蘭特 的採訪很幽默 有葛優教堂懺悔的意思值得一看

2樓:匿名使用者

茱莉亞羅伯茨扮演的美國當紅明星安娜在英國拍片時,巧遇休格蘭特扮演的旅遊書店經營者威廉,從中發生的一系列故事,為愛情輕喜劇,值得一看。

《祝福》是什麼電影的主題歌,電影《情書》的主題曲是什麼?歌詞?

七金剛導演 程小東 主演 楊紫瓊 李佑寧 許志安 劇情 傳說中國設有一高度機密之保鏢訓練學校,所有成員都練得一身好工夫,專門授命中國 解決國際問題。其中一組由六男一女,組號名為 七金剛 組織成員多年前已南下香港,亦融入香港社會。某日,七金剛當年得師傅從中國來香港造訪七人,要求他們參與一件中日交易事件...

《阿甘正傳》這部電影要表達的主題是什麼

其實這部影片反映了典型的美國的精神文化內涵。影片只是想通過這個人物的經歷,教導人們一種不一樣的人生態度,就像阿甘那樣,不管下一步要面對什麼,他總能平淡地接受,並把自己做到最棒,不是怨天尤人,也不是自暴自棄,阿甘所做的,其實是最簡單,做最好的自己,別停下你的腳步。人不應該只為了追求名利而不擇手段的骯髒...

電影《魯濱遜漂流記》主題曲是什麼插曲是什麼

江南林俊bai傑 風到這裡就是粘 粘住過客的du思念 雨到了這裡纏 zhi成線 纏著我dao們留戀人世間 你在身邊就內是緣 緣分寫在三 容生石上面 愛有萬分之一甜 寧願我就葬在這一天 圈圈園園圈圈 甜甜粘粘甜甜的我 深深看你的臉 生氣的溫柔 埋怨的溫柔的臉 不懂愛恨情愁煎熬的我們 都以為相愛就像風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