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開資料為什麼還會扣話費,我沒有開資料流量為什麼還會扣話費?

2021-08-22 04:41:15 字數 2072 閱讀 7893

1樓:洛雨之花

應該是你的月租**或者是其他的什麼**之類的,要麼就是系統有問題,你打人工客服問問查一下就知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原因:

1,有合約,不管是否使用,沒有達到指定金額,都會扣。

2,流量是**贈送的,不管是否使用都會扣。

3,只要有通話,都會扣話費,開資料扣的是流量費用。

3樓:

話費與資料無關。

祝你好運

我沒有開資料流量為什麼還會扣話費?

4樓:中國移動

建議您可查詢流量詳單記錄,也可撥打10086人工客服查詢手機上網功能開通情況。

手機連了wifi,也沒開移動資料,為什麼還會扣費? 10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原bai因是wifi訊號差造成duwifi連線中斷,手機自動切換到

zhi流量連線,但dao使用者沒有注意專

6樓:匿名使用者

公眾熱點也是要收費的,另外看詳單看哪方面扣錢了。

7樓:鑄信

登陸網上營業廳檢視詳單,不清楚打給客服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查下詳單,然後問運營商客服的

我明明還有好多流量沒用 為什麼開資料的時候還扣話費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個應該都是定向流量不包括通用流量,也就是說只有使用芒果tv才會使用這個流量其他上網是不會使用的。

10樓:搞笑時刻你也能學會點東西

問10086人工客服,有時候就喜歡亂扣費,它有時候自動開有些東西

為什麼聯通卡,我都沒開資料,它還會一直慢慢扣費?

手機沒開資料流量,可是扣了流量費用什麼情況?

11樓:中國移動

建議您:1、進入手機設定——通知,將不需要的軟體通知關閉;2、進入手機設定,將使用蜂窩移動資料開關關閉;3、進入手機設定——通用,將後台應用重新整理關閉;4、進入手機設定——蜂窩流動網路,將無線區域網助理關閉;5、您也可以在不需要上網時關閉蜂窩資料開關。方便時可通過詳單查詢流量使用情況,也可撥打10086人工客服諮詢。

12樓:愛侶科技

有可能**裡面有流量,只是你沒有用,**錢還是要交的。就像你交了有線電視費,但是你沒看,費用還是要交的。這只是猜測。你去移動公司問一下最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也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根本沒用這個卡資料,但每月會產生1元左右的流量費,可能是手機有軟體偷偷聯網的.10086客服建議我關閉gprs功能,我就關了.下月如果再有流量費,我投訴移動公司,呵呵

每次都是沒開資料也扣話費怎麼辦?

14樓:大長腿

移動有時會出現亂扣費的,打10086查詢投訴

15樓:難杴腫

沒開資料打**就得扣話

16樓:

你查下是不是**費用,都有人工臺的查下費用

17樓:

應該是**費用,其實都是天收費的。

我沒有開資料連線為什麼還扣錢?

18樓:愛笑的

打10086問問,看是否開啟了夢網服務,那個會扣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流量用沒了,就從話費扣錢丶我也有這種情況,莫名其秒錢丟了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惡搞扣費或者你不小心點了資料連線

21樓:手藝人民

打客服問問,一般都會退給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扣錯了,打**問一下10086

那為什麼會扣話費,為什麼我有流量還是會扣話費啊?

用流量打 不扣話費啊,平時打的話,如果除開 的話,是要扣話費的 扣話費是從你打出的 還有你使用的流量來統計出來在按照中國移動來扣除手機話費 你說為什麼,你打 用流量不扣話費公司是慈善嗎 要流量 要打 當然要話費了 難不成給你白用啊 因為你用了手機進行通話或使用流量所以要話費 中國三大通訊公司扣費不需...

移動資料和WIFI沒開,為什麼自動扣流量和話費

有可能使用者的手機裝置中毒,導致後台自動執行連線資料流量產生不必要的資料流量費用,建議使用者清空刪除手機裝置的資料,恢復手機裝置出廠設定就可以解決手機裝置自動的問題。避免產生資料流量不必要的費用支出。到移動營業廳查查開通某些 手機連了wifi,也沒開移動資料,為什麼還會扣費?10 你好 原bai因是...

手機有流量有話費,也開了資料連線,為什麼突然不能上網

手機資料流量沒有設定啟用。我們就要確定手機是否啟用的是當前卡的資料流量 啟用成功後,會在該卡的訊號欄旁邊顯示上下行箭頭之類的圖示 解決方法 可通過設定 sim卡管理進行具體的設定。進入設定 無線和網路 更多 流動網路 對應卡的 接入點名稱 apn 點選單,重置為預設apn 如果我們確認不是卡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