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出現個hd上什麼意思,怎麼去掉

2021-08-21 17:13:37 字數 2984 閱讀 7627

1樓:雷科技

oppo手機上面的hd怎麼關閉?

2樓:勝糖潦

手機出現個hd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出現hd是什麼意思

4樓:百科生活菌

手機訊號欄出現的hd是什麼意思,這意味著什麼,如何關閉和開啟!

我的手機螢幕上右上角出現這個「hd」是什麼意思?怎麼取消?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狀態列顯示hd,表示已開啟了高畫質語音通話功能,就是傳說中的volte。

如何關閉volte  :那如果不想用volte功能怎麼辦呢,當然是選擇關閉它,關閉後狀態列的hd也會隨之消失,以下是關閉volte功能的路徑:

●  設定--(雙卡與)流動網路--選擇sim卡--關閉volte高畫質通話

● 進入設定--更多設定--關於手機--sim卡狀態--關閉volte高畫質通話

● 設定--**--關閉volte高畫質通話。

6樓:寂靜的夜

這是開啟高畫質語音業務了,可以關閉,手機螢幕頂端顯示hd,說明開啟了中國移動volte高畫質語音業務。如需取消,進入設定-(更多連線設定)-流動網路-高畫質語音-關閉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關掉設定,**裡面的volte通話就行了

當狀態列出現hd標誌,表示您已經處於volte網路環境下可以使用volte高畫質語音通話,並且您可以在通話的時候進行4g網路上網。

如果需要關閉hd的標誌,可以在設定--**中關閉volte的開關。

8樓:中國聯通

手機顯示hd,說明手機開通了volte高畫質語音通話功能,開通volte功能不收費,通話時的資費標準與現有普通語音資費相同,不收取流量費。聯通客戶簡訊開通/退訂方式:開通:

dgvolte至10010;退訂:tdvolte至10010 。

手機右上角有乙個**標誌還有hd是什麼意思?怎麼消掉?

9樓:一起考法碩

手機狀態顯示hd,表示手機開啟了高畫質語音通話功能,可以在設定-**中關閉volte功能,狀態列即不顯示hd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高畫質通話的標誌,在手機設定-通話設定裡,關閉高畫質通話模式就可以了。

移動卡的高畫質通話是volte。

也可以給客服打**,進行人工關閉,或者在網上營業廳上自己進行關閉高畫質通話服務。

11樓:w約書亞

2、可以在手機設定-通話設定-關閉高畫質通話模式,就可以了。

3、移動卡的高畫質通話是volte。

4、也可以給客服打**,進行人工關閉,或者在網上營業廳上自己進行關閉高畫質通話服務。

12樓:我勒個去啊

這個是因為你手機開機了,高畫質通話的功能,你的設定裡面把它關掉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高畫質語音通話功能,不用的話可在手機的設定->流動網路->啟用volte高畫質通話->關閉

14樓:hh平凡的小草

這個是高畫質通話,不需要取消的。

oppo手機上面顯示個hd是什麼意思?要怎麼才能關掉?

15樓:

oppo手機上面顯示個hd的意思:表明使用了高畫質語音(hd voice),這個無需設定,需要終端和網路支援,在條件允許下自動進入hd語音。

如何關掉:在設定~**~開啟vol,te語音通話功能,關閉就可以了。

hd voice 高品質語音服務是手機通話品質的新技術,

透過寬頻語音編碼技術amr-wb(adaptive multi-rate wideband)

來對聲音編碼,該技術將音訊範圍拉大至50~7,000hz,比傳統電信語音通話的音訊範圍(300~3,400hz)更廣闊,而頻寬越寬,音質越清晰。

透過amr-wb hd voice 通話,音域更廣,且可消彌背景噪音的干擾,通話品質明顯提公升。過去在人聲鼎沸的環境中通話時要提高音量、貼緊話筒的困擾將可獲得大幅改善,而非volte。

高畫質語音還對語音郵件,語音簡訊,語音搜尋等手機**服務功能啟到至關重要作用。可以有效的提公升相關服務的品質。為使用者帶來更好的體驗感受。

支援使用hd voice技術的手機可優化通訊品質,減輕環境噪音的影響,使手機間的通話品質更加清晰。目前該功能已經被全球多個國家的運營商所支援(大多還在測試階段)。

當手機在通話中出現hd標識,說明當前為高畫質語音通話,也說明當前的訊號網路狀況比較好。因為hd voice 通話主要取決於運營商及當前的訊號狀況,所以並不是所有手機使用者在通話時都會出現hd標識,只有所使用的手機型號支援,網路運營商支援hd voice技術,同時當前訊號狀態較好的情況下才會在通話時出現hd標識,享受體驗到高畫質語音通話。

在設定~**~開啟vol te語音通話功能 關閉就可以了。

16樓:中國聯通

手機顯示hd,說明手機開通了volte高畫質語音通話功能,開通volte功能不收費,通話時的資費標準與現有普通語音資費相同,不收取流量費。聯通客戶簡訊開通/退訂方式:開通:

dgvolte至10010;退訂:tdvolte至10010 。

17樓:遊戲愛好俠

如果雙卡與網路上沒該選項,繼續向下找到**這一項點開就可找到到!

18樓:百小度

高畫質通話,沒啥用,都有的

手機右上角的乙個**和hd是什麼意思 怎麼取消

19樓:匿名使用者

指的是通話訊號和通話質量,hd指的是你當前的通話處於高畫質模式

20樓:煙圈嘟嘟

手機螢幕頂端顯示hd,說明開啟了中國移動volte高畫質語音業務。如需取消,進入設定-(更多連線設定)-流動網路-高畫質語音-關閉即可。

手機上出現的HD是什麼意思,華為手機上出現HD是什麼意思?

手機通知欄訊號旁顯示hd圖示,說明手機開通了高畫質語音通話功能,也就是volte。手機上出現hd怎麼關掉 手機顯示hd,說明手機開通了volte高畫質語音通話功能,開通volte功能不收費,通話時的資費標準與現有普通語音資費相同,不收取流量費。聯通客戶簡訊開通 退訂方式 開通 dgvolte至100...

手機右上角出現hd字母是什麼意思

hd圖示是你的手機可以使用高畫質語音通話功能,sim卡開啟volte通話功能和手機支援並開啟volte通話開關時,訊號欄上會顯示 hd 標識。volte有哪些特點?volte通話收費問題 了解了volte通話功能後,很多朋友應該會擔心這項業務的收費問題,核桃了解到,4g高畫質語音通話時間是納入使用者...

ViVO手機頂端出現HD標誌什麼意思

vivo手機狀態來欄顯示hd,表示已開啟了 提示4g高畫質通話 當狀copy態欄出現 baihd標誌,表示您已經處於volte網路環du境下可以使用volte高畫質zhi語音通話,並且您可以在dao通話的時候進行4g網路上網。如果需要關閉hd的標誌,可以在設定 中關閉volte的開關。您好bai 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