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借錢不還反倒打一耙的人應該怎麼撕

2021-08-21 14:22:03 字數 1423 閱讀 7272

1樓:解生活百態

遇到借錢不還的人已經夠窩心了,還碰到倒打一耙的就更氣憤了,這種情況絕對不能姑息養奸,一定要維權到底,保留好他借錢時候的證據,到法院起訴他,讓他出名,沒必要為他留一點的情面,然後時不時的就打**去問他,保留**錄音之類的,跟所有的朋友都說這個事,讓他知道這種做事的後果!

2樓:莫殤

遇到那種借錢不還還倒打一耙的人,應該直接去法院裡面告他,我覺得這些人完全沒有必要再給他們留什麼情面了,而且也可以發一下朋友圈告告訴別人這個人借錢不還,相信以後就沒人敢和他做朋友了。

3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現在有很多人都是借錢不還的呀,不知說是你會遇到其實很多人都會遇到的。

不過這個人也挺可惡的不還錢還倒打一耙,你應該也挺生氣的吧。

如果你的嘴皮子比較好的話,你可以痛痛快快地罵他一頓好自己也感覺更舒暢一下。

4樓:0020康

這個,現在有網上,真的是,好多好多網遊曬這種情況,如果是,錢少的,那麼,沒有必要跟這種人浪費口舌,花錢買個教訓以後,也不會再是朋友了,如果對方做的特別過分,我覺得,可以走司法途徑,維護自身利益。

5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我覺得如果遇到借錢不還反而倒打一耙的人是這樣的話,我們一定要提高警惕,以後一定不要再借錢給這樣的人了,一定要通過法律的手段來追回自己的欠款,如果追不回的話,那麼一定要離這樣的人遠一點。再遠一點。

6樓:做最真de自己

直接找他家人要錢,能借肯定是清楚對方情況的人,要是他不要臉,家裡人肯定還是要吧,要是家裡人也不管,那就只有給他加入黑名單,錢也不要了,直接老死不相往來,就當捨財免災了。不過以後不管是誰借錢都會長個心眼了。

7樓:墨墨親爸

遇到這樣的人我就直接跟他翻臉了,我借給他錢是把他當朋友,他沒有錢還可以跟我講,我不一定要逼著他還的,但是如果倒打一耙就是人品有問題,怨我看錯了人,即使不要錢也要出口氣。

8樓:大瓶de雪碧

去年乙個朋友在花唄借唄上,刷了我兩萬多塊錢 分期12個月,說好的每月按時還,去屢屢不能兌現承諾。並且說話的時候,有點抵賴的意思。說實話真的跟吃了死蒼蠅似的,我直接告訴他,大老爺們兒,說話要算話,我是不認識你家呀,還是不認識你媽,別太欺負人了

9樓:陽光明媚

遇到這樣的人真的讓人很無語。 不管他怎樣說一定要說清楚,就算這個錢要不回來也要讓對方清楚這個錢永遠是他借的。以後借錢的時候一定要以此為警告。

再有人借錢的時候一定要說明情況什麼時候還。

1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如果錢數比較少,就當是給他花錢買藥了!算是看清了他的真面目,以後和他也會一刀兩斷!如果是數目比較大的,我建議你保留證據,拿起法律的**,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誰家錢也不是大風颳來的,必須讓他付出代價!

遇到借錢不還耍賴的親戚怎麼處理,親戚向自己借錢不還應該怎麼辦?

提前溝通,開始的時候可以用暗示的方式,例如平常的言談間有意無意的提及,給對方心理暗示 如果對方置若罔聞,而且當初承諾的還款日期已經到了,那麼不妨直接挑明 選擇一個合適的場所,帶上錄音裝置記錄證據 挑明的時候態度要中肯,要求對方給予明確答覆,最好是讓對方能寫個承諾還款的條子,或者引導對方說出具體還款日...

遇到借錢不還的人,如何一句話讓他主動還錢

他要買東西,主動幫他 她 買,但別太過熱情,就說順便,然後正常情況是他先給錢,然後你說 沒事兒,回來咱和上次的一起算就行 出去買東西的時候,就趁機說 哥們,你看是不是把欠我的錢還我,這東西真的對我很重要,晚了怕又沒賣了。哎!最近運氣不好,手頭有點緊啊!當著他的面說,讓他注意起來,說不定會把錢還給你的...

什麼打豬八戒倒打一耙,歇後語 豬八戒幹什麼來著倒打一耙

豬八戒耍把式 倒打一耙豬八戒上城牆 倒打一耙豬八戒耍把式 倒打一耙豬八戒跳牆 倒打一耙豬八戒的武藝 倒打一耙 倒打一耙 拼音 d o d y p 簡拼 ddyp 近義詞 反咬一口 恩將仇報 混淆是非 反義詞 以德報怨 是非分明 用法 偏正式 作謂語 含貶義 解釋 西遊記 故事 豬八戒以釘耙為 常用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