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世預賽國足戰南韓是什麼時候

2021-08-21 14:27:42 字數 3981 閱讀 9549

1樓:丫梨說

2023年世預賽中國國家足球隊迎戰戰南韓國家足球隊,將於北京時間3月23日19點35分,在中國湖南長沙主場進行。

此次中國首發:1-曾誠,4-姜至鵬,6-馮瀟霆,3-梅方,5-張琳芃,11-蒿俊閔,10-鄭智,20-張稀哲,14-王永珀,7-武磊,22-於大寶  中國替補:2-任航,8-蔡慧康,9-張玉寧,12-顏駿凌,13-趙明劍,15-吳曦,16-范曉冬,17-尹鴻博,18-郜林,19-曹贇定,21-鄧涵文,23-王大雷

南韓首發:1-權純泰,20-張賢秀,2-李鎔,15-洪正好,3-金珍洙,8-高明桭,16-奇誠庸,10-南泰熙,11-池東沅,13-具滋哲,18-李庭協南韓替補:4-金基熙,5-金敏赫,6-鄭又榮,9-金信煜,12-金甫炅,14-南韓榮,17-許榕埈,19-黃喜燦,21-金東俊,22-崔哲淳,23-金承奎

2樓:匿名使用者

今晚七點半開始,目前半場結束,中國隊1:0領先南韓。從半場比賽的情況來看,中國隊非常被動,不過幸運地通過角球由於大寶破門。

世預賽中國vs南韓幾點開始?

3樓:韓超文文

北京時間3月23日19:35分,世預賽亞洲區12強賽,中國男足坐鎮長沙**體育場對陣南韓隊。

此役國足非贏不可才能將出線的希望延續下去,裡皮上任後國足的表現也被各大**認可,但是國足12強賽已經連續374分鐘不進球,對陣南韓哪名球員挺身而出扛起進攻大旗,也是國足能否續命的關鍵。

雙方狀態:

國足雖然出線希望渺茫,但中國足協對12強賽賽事十分重視,對此,中超還給國足讓路,在僅僅踢了兩輪後就休戰。雖然前段時間,包括蘇寧、上港、恆大這三支國腳眾多的球隊在20多天內踢了6場比賽,但總體上,國足將士們還是獲得了充分的休息,裡皮甚至給參加亞冠的國腳們放了假。

對比而言,南韓隊的備戰則沒有中國隊充分,要知道,南韓隊在20日凌晨才抵達長沙,此外,南韓隊面臨陣容不整的尷尬境地。進攻核心孫興慜吃牌停賽,隊長寄誠庸剛剛傷癒復出,後防大將郭泰輝和金珉友就因傷退出國家隊,臨時從全北現代調入了中場球員金甫炅。此外,效力於中超的南韓腳因新政甚至基本沒有出場,狀態得不到保證。

4樓:道峰山營

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 12強賽第6輪

2023年03月23日 周四 19:35 中國 vs 南韓 長沙

**電視台第五套體育頻道和pptv聚力體育現場直播

5樓:匿名使用者

世預賽中國vs南韓今晚七點三十五分在長沙進行。

世預賽國足戰南韓的首發陣容?

6樓:公尺湯熬電影

北京時間3月23日晚,世預賽亞洲區12強賽中國男足主場1:0險勝南韓男足。國足方面裡皮選擇了於大寶突前,與王永珀和武磊組成三叉戟,小將張玉寧和郜林坐在替補席,中場鄭智鎮守搭檔張稀哲蒿俊閔。

中國隊首發陣容(4-2-3-1):1-曾誠;5-張琳芃、6-馮瀟霆、3-梅方、4-姜至鵬;10-鄭智(c)、11-蒿俊閔;7-武磊、20-張稀哲、14-王永珀;22-於大寶;

替補:12-顏駿凌、23-王大雷、2-任航、8-蔡慧康、9-張玉寧、13-趙明劍、15-吳曦、16-范曉冬、17-尹鴻博、18-郜林、19-曹贇定、21-鄧涵文。

南韓隊方面隊長奇誠庸首發登場,來自中超的兩名後衛張賢秀與洪正好組成後防線。

南韓隊首發陣容(4-3-3):1-權純泰;2-李鎔,15-洪正好,20-張賢秀,3-金珍洙;8-高明振,16-奇誠庸(c),13-具滋哲;11-池東沅,18-李庭協,10-南泰熙;

替補:21-金東俊,23-金承奎,4-金基熙,5-金敏赫,6-鄭又榮,9-金信煜,12-金甫炅,14-南韓榮,許榕俊,19-黃喜燦,22-崔喆淳。

中國足球隊跟南韓足球什麼時候比賽

7樓:康康侃球

北京時間12月9日15:30,國足將在東京味之素體育場與「太極虎」南韓隊(fifa排名59)交手;三天後(12月12日18:15),中國隊將迎來本次「東亞杯」的第二個對手,東道主日本隊(fifa排名55)的挑戰;12月16日15:

30,國足將在最後乙個比賽日中迎戰朝鮮隊(fifa排名114)!

8樓:匿名使用者

2017東亞足聯杯決賽階段的比賽即將打響,北京時間12月9日15:30,國足將在東京味之素體育場迎戰老對手南韓隊。中國女足將於12月8日迎戰南韓女足。

9樓:山力葉

中國足球隊跟南韓足球首回合已經結束:

2016-09-01 19:00 南韓 3-2 中國次回合的比賽日期:

2017-03-23 17:00 中國 vs 南韓

中國男足上一次戰勝南韓是什麼時候

10樓:娜豆不一樣

國足以1-0的比分力克南韓,贏得這場來之不易的勝利。值得一提的是,這是國足在世預內賽上,首次戰勝南韓隊容

,也是國足在國際a級賽傷第二次戰勝太極虎。這場比賽的勝利,也令國足的出線形勢呈現死灰復燃,重新充滿了希望。

實際上,國足在面對南韓隊時,球隊一邊倒的處於絕對的下風。儘管國足獲得這場比賽的勝利,但面對太極虎時,戰績仍然以3勝13平19負,處於絕對的劣勢。過往因為國足在面對南韓時,戰績過於糟糕,這也令外界紛紛熱吵,表示國足患有恐韓症!

國足首次戰勝南韓,還要追溯到遙遠的2023年,當時在尼赫魯金盃賽上,國足以2-1戰勝太極虎,但那場比賽的成色著實不高。真正讓國足揚眉吐氣的,便要屬2023年時的東亞四強賽,當時國足以3-0的比分大破太極虎,終結了24年不勝南韓隊的尷尬紀錄。

此番國足在亞洲區12強賽裡,以1-0的比分戰勝南韓隊,更是創造了球隊首次在世預賽上戰勝南韓隊的歷史。毫無疑問,這場比賽是中韓大戰裡,最波瀾壯闊,讓國足回味無窮的較量!作為國足主帥的裡皮,也憑藉著這場比賽的勝利,贏得了人們的充分信任!

第二次在正式比賽裡戰勝國足,也令所謂的恐韓症一掃而空!

世預賽國足戰南韓贏了嗎?

11樓:行家有木有

3月23日19點35分,2023年世界盃預選賽亞洲區12強賽a組第6輪中國國家隊與南韓國家隊的比賽,在長沙**體育場進行。最終,國足1-0小勝。第34分鐘,於大寶接王永珀角球助攻頭球破門。

國足取得12強賽首勝,6戰1勝2平3負積5分排名公升至第5。

12強賽a組中,中國隊2平3負積2分排名墊底,南韓3勝1平1負積10分排名第2。中國與南韓國際a級賽交鋒33次,中國隊2勝11平20負。中韓12強賽首次交鋒,國足2-3不敵南韓。

過往的比賽中,國足在長沙8戰4勝4平保持不敗,此番中韓之戰國足重返福地,但國足在世預賽連續4場比賽沒有取得進球。首發與上輪相比,國足做出4處調整,曾誠、蒿俊閔、王永珀、於大寶頂替顏駿凌、黃博文、吳曦、張玉寧。南韓做出5處調整,權純泰、金珍洙、洪正好、李鎔、高明振頂替金承奎、朴柱昊、金基熙、金昌洙、孫興慜(2黃停賽)。

第34分鐘,

張稀哲中場傳球,張琳芃從中線右側內切帶球,殺到弧頂前沿左腳射門,球被洪正好擋出底線。王永珀左路角球傳中,蒿俊閔前點虛晃掩護,於大寶小禁區左側甩頭攻門將球頂入球門右下角。國足在這次定位球戰術中傳球、掩護、接應、包抄射門一氣呵成,1-0領先南韓!

於大寶的進球,終結了國足12強賽連續406分鐘不進球的尷尬。

中國國家隊出場名單(433):1-曾誠;4-姜至鵬、6-馮瀟霆、3-梅方、5-張琳芃;20-張稀哲、10-鄭智、11-蒿俊閔;14-王永珀(59』17-尹鴻博)、22-於大寶(76』9-張玉寧)、7-武磊(46』15-吳曦);

未上場替補:2-任航、8-蔡慧康、12-顏駿凌、13-趙明劍、16-范曉冬、18-郜林、19-曹贇定、21-鄧涵文、23-王大雷

南韓國家隊出場名單(4231):1-權純泰;3-金珍洙、20-張賢秀、15-洪正好、2-李鎔;16-奇誠庸、8-高明振(66』19-黃喜燦);10-南泰熙(84』17-許榕埈)、13-具滋哲、11-池東沅;18-李庭協(46』9-金信煜);

未上場替補:4-金基熙、5-金敏赫、6-鄭又榮、12-金甫炅、14-南韓榮、21-金東俊、22-崔喆淳、23-金承奎

2023年世界海洋日的主題是什麼

2020年世界海洋日主題 為可持續海洋創新。世界海洋日曆年的主題是什麼?2009年6月8日晚,美國紐約帝國大廈點亮藍色景觀燈紀念首個 世界海洋日 2009年 世界海洋日 的主題為 我們的海洋,我們的責任 2009年聯合國將首個世界海洋日的主題確定為 我們的海洋,我們的責任 2010年世界海洋日的主題...

2023年世界環境日的主題是什麼

2005年,營造綠色城市 呵護地球家園 中國主題是 人人參與,建立綠色家園 近五年 世界環境日 的主題是什麼?2005年 營造綠色城市,呵護地球家園 中國主題 人人參與 建立綠色家園 2006年 莫使旱地變為沙漠 中國主題 生態安全與環境友好型社會 2007年 冰川消融,後果堪憂 中國主題 汙染減排...

南韓2023年廢除漢字,朝鮮是什麼時候?為什麼他們在這方面有共性

不要老提這個無聊的話題了。有興趣可以了解一下,壯族原來有借用漢字造出來的壯文,解放後為何給他們發明拉丁化的新壯文?因為近現代中國就是貧窮落後的代名詞,直至今天南韓人也看不起中國大陸。如果英美窮的跟鬼一樣,我們中國人會學英語嗎?朝鮮是在清末不使用漢字的,人家要擺脫附庸國的證據。他們想創立自己本民族的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