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定位只要經過的地方就會有顯示嗎

2021-08-21 14:18:54 字數 3192 閱讀 3640

1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蘋果定位只要經過的地方就會有顯示,但要確保手機能夠接收到電訊**商的訊號,手機才可以顯示定位的資訊。

2樓:我是帥氣陽

蘋果手機隱藏的定位功能,可以看到去過的所有地方!

蘋果手機定位重要位置每天去哪都能顯示嗎?

3樓:

蘋果手機定位只要在**都可以定位出來的。

4樓:開心叔叔

只要你開通尋找手機,分享位置,確實是可以查的。都能顯示出來你的行蹤,很敏感很隱私。

5樓:小叮叮

蘋果手機上的重要位置並不會顯示所有位置,這個功能只會顯示常去的幾個地方。

蘋果手機關閉定位如果的地方還能顯示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都是靠網路來定位,你關閉gps而沒有改變資料或wifi同樣可以定位。

為什麼我沒去過的地方蘋果手機的定位怎麼顯示我去過呢

7樓:大寶與瑩寶

因為手機設定裡bai面的隱私沒有關閉du。zhi蘋果通過數百萬dao臺蘋果手機等裝置,收集各內地已知容的訊號發射塔和wi-fi無線區域網熱點位置資訊,組成乙個參考資料庫。

蘋果通過上述預先儲存的資料,結合當前正在被手機接收的無線區域網熱點和訊號發射塔資訊,可在幾秒鐘定位出手機所在位置。

在安裝ios7.1.1及以上系統的蘋果手機裡依次開啟「設定-隱私-定位服務」,便能檢視「常去地點」,詳細記載何時去過何地、停留多久等資訊,並自動分析常去位置是家庭還是單位等。

8樓:奧力奧

首先,蘋果手機的定位是相當準確的。

但是 ,它定位的是你的id,如果機沒去過這個地方 ,而你卻被定位在這個地方了,只有一種可能:還有別人和你共用乙個id,而那個人 ,去過這個地方!

為什麼蘋果手機隱私定位會多次出現沒有去過的地方

9樓:

訊號不好會影響 定位的準確性,如果你在坐車的過程中在使用第三方軟體,也會出發隱私定位功能自動開啟留下不經意的定位

10樓:

1、將 設定--隱私--定位服務 將定位服務關了;

2、關機;

3、取出手機卡;

4、過30秒鐘將手機卡再裝進手機;

5、開機;

6、開啟定位服務(就是第乙個步驟)

蘋果定位服務的重要地點沒有顯示步行或者開車會準確嗎?

11樓:六六六阿斯飛

也是準確的,蘋果的定位服務誤差不會超過5公尺的單位,以東西所在五公尺的園是準確度。

12樓:鵬城美食甲

蘋果定位服務顯示步數和開車資料是準確。需需要在蘋果手機中開啟自動定位功能,即可定位您的位置

13樓:仵任

蘋果定位服務的重要地點沒顯示,步行或者開車的話也是會準確的,只要你開啟了定位服務,它就會有顯示你走過的一些路程,跟你的行程一般都是非常準確的。

14樓:瞌睡的小仙噠

會有一點點的延遲,可能有一些誤差大概的位置是對的,有乙個大概的範圍。

15樓:阿咪

我覺得蘋果定位服務的重要地點沒有顯示不行,或者是開車的話,這個是。沒有特別精準的,一般情況下的話還是開啟了以後測出來的比較準確。

16樓:裝甲師

距離上蘋果的還是算得比較準確的,一般步行,是會更精確。

17樓:洋依風

定位伺服器重點地地點沒有顯示或是開車,這個說明你的地點是存在變化的。

18樓:zyx栗子

如果你定位導航過去的話,是會很準確的到達你想要到達的地點。

19樓:蘇冉學姐

很準確呀,像蘋果定位服務,我們這邊都是很準

20樓:木子

蘋果定位服務的重要地點沒有顯示不行或者開會,他應該是準確的。

21樓:花如雪

這個應該也是準確的因為那個定位主要是步數

22樓:九菱

你好,蘋果定位服務的重要地點沒有顯示步行或者開車,一般是不會太準確的。

這種都是會有誤差或者偏差的

23樓:扶瀾微步

定位與精度沒有關係

哪種方式都沒有關係

24樓:恭谷之

蘋果定位服務的重要地點,如果沒有顯示不行或者開車的話,其實他也是準確的,一般來說他都是根據你移動的地點來定位的。

25樓:女皇愛王

蘋果對於服務的重要地點一般顯示不行的,而且他那個開車應該也會準確,只要你定位開啟了。

26樓:舟橫一渡

蘋果定位服務的重要地點沒有顯示不行,或者是開車會準確嗎?這個也是可以準確的測量吧。

27樓:毋念之

準確,蘋果手機的定位服務即便沒有顯示不行,但是它同樣很準確,有過相關的實驗,非常的準確。

28樓:庹珹

蘋果定位服務的重要地點沒有顯示步行或者開車會準確嗎?當然是十分準確的。

29樓:子娟大

蘋果定位服務的重要地點沒有顯示不行,或者是開車會準確嗎?重要地點沒有顯示不行,或者是開車的話,這個也很正。

關閉蘋果手機定位服務後常去地點還會有記錄嗎?

30樓:築夢

關了這個功能以後手機本機上無法看到記錄的,但是並不代表沒有記錄,但是你放心蘋果公司是不會洩露者寫資訊的,也只有專業的黑客能看得到而已,所以總的來說關閉以後個人是可以放心的。

蘋果手機上面的查詢定位為什麼只可以顯示當前的位置?可不可以顯示在每個地方的停留時間列表

定位蘋果id時被定位的手機會有提示?

31樓:白襯衫

如果在隱私設定中開了「系統服務」的話,狀態列就會有乙個類似於三角的定位圖示,如果沒開就沒有任何顯示。這是用官方的icloud定位。

為什麼我的蘋果手機定位,定到對方在某地方總是不變

只能定個大概位置,具體地方無法定位,還有就是在關機前的位置,也就是說,移動到其它地方後,就不好找了,具體情況,可以看看其它人的回答 關掉你的手機重新開機。檢視定位看看有沒有變化。這個可能對方是手機沒有移動的。當然都是在同乙個位置。你說的這個情況 第一手機壞了 基本排除 第二因為很多地方含有慈場 是會...

幫我查查1722次火車經過的地方

1722 1723 漢口 寶雞 普快 基本資訊 全程 1200 全程執行 17小時23分 票價資訊 硬座 73 始發 漢口 終點 寶雞 硬臥中 153 始發時刻 17 15 終到時刻 10 38 軟座 暫無 型別 普快 更新時間 2008 12 24 軟臥 254 車次 站次 站名 到達時間 開車時...

蘋果手機定位追蹤沒開啟查詢我的iphone能不能找回

沒電或沒網路都無法找回你丟失的iphone!找回iphone目前大致有兩種方法 一 通過icloud找回 用icloud找回丟失的蘋果手機,需要滿足 丟失的iphone上已經登入icloud並已開啟 查詢我的iphone 功能 設定 定位 開啟狀態 設定 通用 網路 蜂窩資料 開啟狀態 即手機要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