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和錢那個重要為什麼有些人要錢不要命

2021-08-21 14:18:54 字數 2505 閱讀 3054

1樓:陳長的路上

命和錢是密不可分的,誰都離不開誰,所以沒有哪個更重要。重要的是你偏心哪一邊。

2樓:水果莢心糖

其實生命和金錢來比當然是生命重要,如果沒有命了,你掙的要那麼多錢給誰花呀?有些人是沒認識到這個道理,所以才會掙錢不要命。

3樓:遭遇天堂藍

不是不要命只是在他心理有一絲可能保住命的同時還能拿到錢,也許他可能不愛惜命,不在乎命但是我相信在最後時刻面對生命終點或轉角每個人都會遺憾自己浪費了這條命

4樓:

命和錢是密不可分的,這兩個說起來都很重要,沒有錢是寸步難行,命比錢更重要,相這樣的事情,誰都離不開誰,所以沒有哪個更重要。重要的是你偏心哪一邊。但是真有天害還是失錢你命更重要,錢還是身外之物,保命要緊。

5樓:司馬晟宇老師

命和錢對於不同的人,意義不一樣。有錢人把生命看的重要,沒有錢的人把金錢看的重要

6樓:

生活的壓力太大了,當然是命重要,沒有命怎麼掙錢呢。那些人太需要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喜歡享受,真的覺得

錢比命重要,活一天享受一天

不想到最後一無所有的死去。

都是人生的觀念,決定了他們

的人生道路。

8樓:人的本質是動物

都存在僥倖心理 ,認為值得那麼做,萬一成功下半輩子就不用奮鬥了。

9樓:姐很煩躁

主要原因是看你怎麼想有的人喜歡物質有的喜歡生活

10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這當然是命更重要了。賺多少錢也買不回來一條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怕賺的少就怕死的早

什麼是要錢不要命?

12樓:易書科技

永州這個地方河多江多,所以永州人大都善於游泳。五六歲的小孩兒便能在河裡嬉水抓魚,大人們的水性更是了得。

有一天,幾個永州人同乘一條小船過江去。一路上,大家談笑風生。其中的乙個人說自己出門去做生意幾年了,現在回來看看家人。他帶了乙個包袱在身邊,時刻不離左右。

船到江心,麻煩的事情發生了。因為前些時候一連下了好幾天的暴雨,江水猛漲,現在忽然起了風,江面上掀起了巨浪。乙個浪頭打過來,小船承受不了,船尾破了乙個大洞。

江水猛地灌了進來,小船很快就沉了。

船上的人見勢不妙,紛紛跳下水,游泳逃命,奮力地向前劃去。

那個先前一直帶著包袱的人喘著氣,兩手上上下下地拼命划水,可是儘管他累得夠嗆,還是游得特別慢。

他的同伴覺得很奇怪,就問他:「咦,你一向非常擅長游水,怎麼這一次用盡全力,卻還是落在後頭呢?」

那人氣喘吁吁地回答說:「我跳下水之前把包袱裡的一千枚大錢取出來纏在腰裡,特別沉重,所以遊起來分外吃力。」

又過了一會兒,這個人越來越划不動了,眼看有沉底的危險了。他的同伴為他著急,提醒他說:「你把錢解下來扔掉吧!」那人累得話也說不出來,只是拼命地搖了搖頭。

工夫不大,那人實在游不動了,就快要沉下去了,而其他的人都已經游到了對岸,看著他乾著急,又蹦又跳地對他大聲喊道:「你怎麼這麼糊塗哇,眼看命都快保不住了,要錢還有什麼用呢?現在丟掉錢還來得及,快扔掉錢,快扔掉錢呀!

」那人還是乙個勁兒地拼命搖頭,怎麼也不肯把他的錢丟掉。最後,他終於精疲力竭了,和他的錢一起沉到了江底。

金錢固然可以幫人在物質上過得更愉悅,但是金錢遠不是最重要的。世間還有更珍貴的東西,比如親情、友情、生命等等。不要為了金錢而放棄那些更為可貴的東西。

錢重要還是命重要,如果沒錢還有命嗎

13樓:塵埃觀宇宙

錢重要還是命重要這個問題是真的很難回答,那你覺得是要錢不要

命好呢還是要命不要錢好呢??實際上很多時候不會達到這麼極端的程度的,要看你怎麼去看待這個問題,比如說在沒有生命危險的情況下如果能掙到一大筆錢那當然是好事,但是假如是要用生命來做代價的那就不值得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命重要,沒命了,有錢也無福消受,有命,才可以賺錢,可以享受錢帶來的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命沒錢花,有什麼用有錢沒命花,有什麼用你覺得哪個重要肯定是都重要,只是有命沒錢花,還能賺錢。所以命更重要。

16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錢和命一樣重要,有命能掙錢,有錢能養命

17樓:證道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錢比命重要,雖然我知命重要,但人活著有時候都是身不由己,如果現在有人給我一大筆錢,可以把我的命拿去!

18樓:這個不太白

命重要啊,沒命了再有錢也沒用啊

19樓:愛笑的你很忙吧

都重要,有命沒錢沒用,有錢沒命沒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死的不明不白,總比窮一輩子好。

為什麼有些人把錢看得比親情更重要

人各有志復。每個人的腦子不一樣制,思維不一樣。甚至有的人有嚴重的人格障礙 人格缺陷,別人卻不知道。生長環境也不一樣,就像納粹德國,1700多萬德國人參加德軍,侵略世界,不能說1700多萬德國人是壞人。原因是當時環境影響。人各有志吧,看重親情的人活得很溫暖舒心更多的是快樂,看重錢的人比較勢力。那樣的人...

愛情跟金錢相比,哪個最重要?為什麼有些人為了金錢就會出賣愛情?這樣做值得嗎

要想知道這兩樣誰輕誰重首先得知道她的人生觀她的價值觀她對愛情對幸福的理解是什麼樣的 各有各的看法吧.因為金錢而出賣愛情的人是可悲的.因為她的愛情還未出現.出現了.那她還出賣.那麼她就真的沒得救了.如果給我選擇.我也會選擇金錢而放棄愛情.在愛情的戰場上.根本就是沒有輸贏的.到最後還不是兩敗驅傷.我寧可...

為什麼總有些人把金錢看得比親情重要

每個人的價值觀不bai同 世界觀也du不同 你不可能zhi要求每個人都和dao你一樣 錢不是萬能的 回 但沒有答錢是萬萬不能的 這句話你肯定聽過吧 所以 有些人可能為了一些利益 放棄親情 這種人是讓人傷心的 可是你能有什麼辦法呢 這是別人自己選擇的路 我們無權干涉 只要他不傷害到你 你也就別鬱悶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