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友異地戀,他給我發資訊我說我在吃飯,他說你吃這麼早,晚上不餓嗎?我說我現在餓了,他說你沒有吃

2021-08-21 02:18:28 字數 5085 閱讀 4236

1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語氣對你說話,高傲點別理他。

2樓:湯豔卉

他是在關心你,你可以說還沒嫁給你,還不想死,只是中午那會不餓

3樓:miu喵喵喵小貓

他是擔心你,所以不管他說啥

4樓:樹智湧

太忙了沒空吃,所以現在才吃,晚上餓了再買些吃的就好了

5樓:手機使用者

你就說 我吃胖了 怕你以後不要我了 。他絕對心裡暖暖的

6樓:

不想.吃飽後再氣死你

7樓:許多若愚

你的男友太囉嗦,活像乙個老太婆,嫁這樣的男人以後有罪受。

8樓:

他是煞筆(︶︿︶)=凸

9樓:hot革命者

人家關心你,你回答:麼麼噠

10樓:溫暖慕城

老公 我想你 吃不下

11樓:喻含佛

因為太想你,吃不下啊!

男朋友發資訊說我剛吃完飯,親愛的,我回答說我現在吃飯,他回答說那你先吃飯吧,我吃完飯來回答什麼?

12樓:心情小站台

可以直接就跟男朋友說你吃完飯了,然後問他吃飯沒有,然後如果都有時間的話就可以彼此聊聊天嘛。

13樓:綠青青優醬

然後就隨便聊啊,男女朋友之間其實可以暢所欲言的,根本沒必要思前想後怎麼回答對方,這樣搞得你很累,他也很累,隨意一點不好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就是他現在正吃著飯呢,等他吃完了飯再回答你一切的問題,你的一切事情,所以你不要著急,吃飯的時間你要耐心等待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男朋友發資訊說說他剛吃完飯誒,你說你在吃飯,他說那你先吃飯吧,很明顯他有事跟你說,等你吃完飯再說。

你吃完飯了可以回答一下,你說我吃完了,然後等待著他說什麼新訊息。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正常說話就行了呀,說知道了,或者好的,都可以的呀!

17樓:心中有愛緣自來

那你告訴他你已經吃好了。

和男友聊天,他問我吃飯沒有,我說還沒有,他說為什麼現在還沒有吃飯?我說不想吃,沒有餓,他說快弄飯吃

18樓:

別鬧了,不想吃就不吃。這樣裝不累麼?

19樓:在東渡苑講捷克語的粉海棠

善意的謊言說多了不好,男人很痛你,姑娘珍惜

20樓:手機使用者

他了解你~知道你心裡想法~不想你餓著

男朋友發資訊說我剛吃完飯,親愛的,我回答說我現在吃飯,他回答說那你先吃飯吧,我吃完飯來我回答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多簡單啊,發個表情,看看對方回不回,或者直接發我回來了。兩個人談戀愛沒有那麼多的約束,只要兩人覺得認可都可以聊,沒有那麼多講究,越是客氣說明兩人的關係越生疏。

2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很逗,對這些雞毛蒜皮的事,也沒有主見?

我和我男朋友異地戀,我要是不吃飯或者不好好吃飯他就一直告訴我快去吃飯,我都說不吃了,還非讓我去吃,

23樓:yui馨

乙個男人愛你的話,他不會問你該怎麼辦,而是會告訴你去看醫生別凍著了,會很緊張,我也是異地戀過來的,所以略懂一二,只要不愛你的男人會說怎麼辦,這樣的男人沒有主見,要不得,個人意見,提供參考,謝謝

24樓:梧桐風雪

你太糾結細節了,得看綜合情況,判斷他愛不愛你啊

25樓:糖糖嗨神電音

異地戀只能這樣了,異地戀最重要的就是彼此信任對方

26樓:大大大大菟子

擔心你唄,又不知道怎麼表達,只能沒話找話

27樓:皮卡丘的歡樂生活

可能你男朋友不會太注意細節,所以才不會注意到你已經生病或怎麼樣的。但他想關心你,又不知從何關心起,只能老問你吃飯的事兒了

28樓:miu喵喵喵小貓

別對男的期望太大,他們天生的比較遲鈍,你可以慢慢調教他,自己多關心自己吧,異地戀就是這樣的看不到只能聽到會讓女人沒有安全感

29樓:無法釋懷

無微不至的關心,愛的深!

30樓:輕候正雅

為這點小事就質疑愛不愛你-_-||特麼無語o__o"…

31樓:bt專家

愛,估計他沒有想到這一方面的

32樓:

愛啊!想要你讓他回來你身邊!

33樓:餅哥是我的老闆

這不能證明什麼,只能說是你想多了,你男朋友只是不太會花言巧語罷了

34樓:流年因誰而錯過

他不會關心人,也不善表達,你不懂這些,主要看他的人品怎麼樣吧,有點大男子主義,再觀察觀察吧

35樓:在昌溪哼唱春之歌的鍾會

如果你異地話通話中他這麼說怎麼辦,因為他沒有辦法到你身邊,如果你們倆同在一座城市,他在這樣對你,那就有問題。那天你們近距離的時候,你驗正一下他到底是不是真愛你!愛情要經得起時間驗正一切……

36樓:度子騫

有時候可能他的愛和你想要的可能不太一樣,那要看你自己感覺了

男友發資訊,我很久才回,他問我為什麼很久才回資訊,我說我在吃飯,他說哦,我說你在幹什麼嘛,我這樣說

37樓:

你告訴他你那麼久才回的原因,我想他會理解你的,他沒問不代表他不想知道

38樓:y丫姐

心裡有愛說什麼也無所謂,如果不愛你即使說的如唱歌也是白扯;你說對嗎?

39樓:偏愛

他說哦,證明有點生氣了,看樣子他很在乎你,你這麼說,不覺得是在轉移話題嗎?

40樓:你夜熊吧

不好。在意你,才會時刻關注你。

41樓:**了這艘

可以啊 不過在你要忙事情之前最好和他說一下比較好

42樓:啊盼呦

只要你男友在乎你

沒什麼不可以

43樓:林楓**

就要看你和他的感情了,好與不好

44樓:僕半楣

笨蛋,你就不會說睡覺了做美夢呢,夢見他取你了,

男朋友發信說吃飯了嗎,我回答說現在在吃飯,他回答說那你先吃飯呀,我吃完飯來回答什麼?

45樓:道蘭的湘江的雲

在吃飯的時候正好男朋友來找你,當他知道你在吃飯就讓你安心吃飯,看來你男朋友很有修養。既然你吃完飯了,那你就直接聯絡他就行了。你平時不主動聯絡他的?

難道還要一直等到他再來資訊找你?因他也不知道你什麼時候吃完。既然他找你,可能會有事要與你聊聊吧。

46樓:小叮噹答題

我覺得如果你們兩個人還有很多話題的話,是不會侷限於吃飯這個話題的。

47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你可以說,

你有什麼事情,

等我吃完飯和你溝通,

好吧,你先忙你的,

待會我找你好了。

48樓:人間情感

男朋友可能為你著想,你現在正在吃飯,他就讓你先吃飯,吃飯了以後再聊天

49樓:紫葉

男朋友發資訊說吃飯那就好好吃飯唄

50樓:律醉鑲

那以後你倆就好好的去聊一聊好好的去相處。互相都關心一下。

51樓:

那你可以回答他說,好的,有什麼事情那等一下再說吧

和男朋友異地戀,他和另乙個女生單獨出去吃飯,還不止一次,但他都讓我知道。可我心裡真的很介意。是我太

52樓:巔

不是你小心眼,你的反應恰好說明你很在乎他。異地戀原本就不易有好的結果,短暫分開還好,久了問題很多,你若不想放棄那就得把心放寬點,無條件相信他,等到他和你在一起,想的多也沒用,全憑自覺了,他真的有了新女友,那你也只能接受,因為你們是異地戀。

53樓:有本事放學別溜

現在還是普通朋友,繼續下去就不知道了,明確告訴他,不允許,如果他非要跟那個女的去吃飯不顧你,那你最好考慮一下你是否對於他很重要

54樓:匿名使用者

都向你坦白了,這個真不用擔心啊,要是他有其他想法,肯定不會讓你發現。男生周圍也要有朋友啊,就像有些女生的男閨蜜乙個道理,但女朋友只會有乙個。

55樓:百度使用者

不是你太小氣,是他不懂的珍惜,拿著你對他的愛當精神糧食了,吃飽了,肯定不想吃了

56樓:●yx、·李太太

本來就是他的錯,這種事不應該你提醒,還這麼不自覺,以後也是讓你操心的料

57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和男生一起吃飯讓他知道,看他什麼反應

58樓:有善之家

不是你小心眼每個女生都會介意

59樓:非愛兼攻

男女之間沒有純粹的友誼

60樓:想要忘掉談何容易

你不是小氣只是太在乎了

61樓:百度使用者

說是你太小氣也沒有,說他出過軌了也沒有,這種問題很難答,還是跟著你的感覺去選擇吧。

62樓:老安

是女生都這樣,你男朋友不對

異地戀男朋友發資訊給我,說他不是不在乎我,說他對我們的感情好累,他說他有時候覺得他自己都照顧不好

長期不在一塊都沒有感情了,每天只能打打 又哪有那麼多的話講,可是又不能在 中沉默。我以前因為工作原因和我老公結婚第一年就是分開兩地,最多乙個星期才能見一次。下了班就覺得沒什麼勁。我這還不算真正的異地。兩個人不能說是某一方照顧另乙個,兩個人在一起主要就是相互關心 體貼 照顧,在一起開心的時間要超過不開...

我跟男友分手了,他還給我發資訊說,他媽媽很喜歡我,他還沒給他媽媽說我們分手了,什麼意思

這樣的人不值得交 表裡不一 明明自己喜歡你還要找藉口 那不是說他媽媽很喜歡你然後你們分手了他還沒和他媽媽說你們分手了 他不想放棄你,他喜歡你。他先和你和好,找了個理由 我跟男朋友分手了,他每天晚上還會給我發資訊,請問怎麼說他才會不發資訊過來,我現在還沒有男朋友 5 他還愛你,心裡想著你,自然每天都會...

晚上男友給我發資訊他說他餓了在煮餃子,我想睡覺了我該怎麼對他說

你就實話告訴他你要睡唄,男朋友心疼你還來不及呢,還能不讓你睡吧 要不你請他過來一起睡 直接說你困了,明天晚上你給他送早點,你老公也是的,這熊孩子,這大晚上不睡覺。不過我也沒睡 直接和他說你想睡了,男朋友還需要找別的說法嗎?那會很累的 你就說,你吃完早點睡吧,別太晚了,我有點困了,我先睡覺了!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