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S O P多少錢一瓶,軒尼詩V S O P幹扈白蘭地多少錢一瓶

2021-08-20 03:47:10 字數 654 閱讀 1435

1樓:雙子虞天欣

這個要看那個牌子了和多少容量的。一般市面上銷售的都是700ml的瓶裝v.s.

o.p,**在300多至500元不等。好像有超大裝那就要上千元了,還有小瓶裝的這個就便宜了。

比較有名的品牌是有人頭馬、軒尼詩、馬爹利,像人頭馬家的v.s.o.

p 700ml的是400多元,還有禮盒裝,比普通的貴一點。要是碰到個什麼節日店裡搞活動的話,還是挺划算的。個人覺得這價位還是可以的,幾百年的品牌了,講究。

還有就是覺得比較好喝,有點水果香氣,個人比較推薦。

軒尼詩v.s.o.p幹扈白蘭地多少錢一瓶

2樓:正牌亞歡

一斤四的也就是700ml的現在京東358元!實體店的**就有高有低的!

軒尼詩v.s.o.p干邑白蘭地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軒尼詩vsop干邑白蘭地

hennessy vsop

酒窩網售價:408元。

在中國大陸銷售的"瑪恩v.s.o.p白蘭地"是真洋酒嗎?多少錢一瓶?

4樓:

那我就不知道他賣的是真是假了,200多一瓶

勁酒多少錢一瓶,大瓶勁酒多少錢一瓶

125ml的 35度 市場一般賣9元一瓶 一箱24瓶258ml 市場一般賣17元一瓶 520ml的 市場一般賣34元一瓶 500ml的 38度 市場一般賣70到75一瓶 一盒兩瓶 禮品裝裝 還有種35度的43一瓶 大瓶勁酒多少錢一瓶 125ml的 35度 市場一般賣9元一瓶 一箱24瓶258ml 市...

煤氣多少錢一瓶,煤氣瓶多少錢

一般是按斤的。一斤多少錢。前幾天加滿是85 可能各地存在一點差異。這個好像每個地方的都是不一樣的吧,這裡是90多。杭州濱江,七 八十公分高的那種,空瓶120,氣是150,一起270,不知道貴不貴。一罐15公升煤氣多少錢?現在漲得倍快,前天的 是130元 15公斤 今天是135元。罐裝液化氣,15公斤...

江小白多少錢一瓶,江小白酒多少錢一瓶

江小白是重慶市江津區欣盛江白酒業 出品的。重慶江津是中國小曲白酒的主要產地哦,貌似當地到處都是酒廠。江小白酒多少錢一瓶 江小白的品牌定位是簡單 時尚的青春型小瓶白酒,主要針對嚮往簡單生活,不過度消費但喜歡精緻時尚的80後90後群體及內心依然青春的70後60後群體,江小白屬於中高檔次的小瓶白酒。趕酒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