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猛禽1080ti和技嘉1080ti哪個效能更強

2021-08-20 01:47:50 字數 780 閱讀 7918

1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顯示卡rog-poseidon-gtx1080ti-p11g-gaming,又稱海神。採用directcu   h2o混合散熱方案,由一個真空腔與水道的上佳結合,相較於上代海神顯示卡,directcu   h2o的水流量得到顯著增加,並且擁有更大的2.5-插槽散熱器設計,提供更大的表面積,強化導熱效果,提供更好的散熱效能和靜音表現;採用全板自動化製程技術,通過全自動化生產,可降低傳統人工生產線的不確定性,確保顯示卡擁有一致高穩定性的同時,還能提升顯示卡的效能與使用壽命,配備ip5x   防塵認證,可強化風扇可靠性及延長使用壽命。

同時,rog 海神顯示卡還為遊戲主機增添了個性化風格,其外殼及背板採用 aura rgb   燈效,可綻放璀璨色彩、展現六種燈光效果,營造繽紛絢麗的視覺感官,讓玩家在打造個性化電腦時,更加隨心所欲。rog strix 顯示卡同時搭載asus aura   sync rgb led 同步燈效技術,可與支援 aura 的電競主機板進行配對,以和諧的同步燈效打造個人風格計算機。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華碩1080ti猛禽oc和技嘉的大雕哪個好

2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代1080ti各品牌的旗艦卡效能更大程度取決於單卡體質而不是設計

至於買哪個,更大程度取決於外形售後政策性價等這些額外因素,不管你看到是1680還是1720廣告宣傳上寫的頻率,拿到手後都會自動通過boost3.0到1900~2000出頭,手動超頻後都在2050頻率上下!

1080顯示卡和1080TI顯示卡,效能差距大不大

1080ti比1080強35 左右,個來人認源為差距是很明顯的 差距主 bai要是核心規模 顯du存容量zhi 等,1080ti都要高乙個檔dao次,1080ti效能可以接近titan x pascal了,1080則要主流一點。玩網遊用不著1080ti這個等級的獨顯,1060 6g可以全開特效,10...

求大神看看我這個配置換1080ti能帶動嗎?提升大嗎

足夠帶的動,提升也足夠大,但是你還有看下你的電源是否夠,畢竟功耗不一樣。最後建議換主機板,因為魔改主機板對cpu效能和滿載負荷溫度有影響,雖然不是特別大。我的華擎b150 配8100就感覺拷機溫度沒有華碩微星穩,甚至還沒七彩虹穩。重新整理過bios的,cpu 可以睿頻到3.8g的話,可以發揮1080...

GTX1080Ti顯示卡中,那款整體表現最好

綜合性能排行是微星閃電 影馳名人堂 華碩敗家之眼 但上面三款 比其他非公1080ti高出近1500元 推薦選擇七彩虹 映眾 索泰三款 gtx1080ti顯示卡中,那款散熱最好?散熱最好的應該是映眾冰龍,畢竟主打散熱的 非公版的gtx1080ti顯示卡裡面,哪款比較好?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