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像頭監控錄影但是不儲存是怎麼回事

2021-08-19 23:12:14 字數 2125 閱讀 1197

1樓:雪兒**編輯

攝像監控不儲存錄影原因:

原因一:硬碟損壞 解決方法;在硬碟管理選單裡看看硬碟狀態是否錯誤,如沒有什麼重要錄影的話,可以格式化硬碟,有一定可能修復。

原因二:錄影設定不對 解決方法:比如設定了移動偵測,卻沒有劃分移動偵測區域、檢查是否已開啟錄影功能、檢查監控主機的系統時間是否正確、確定監控回放的時間段、檢查儲存路徑等。

原因三:軟體問題 解決方法:正在搜尋錄影時機器宕機,重啟才能正常,這很有可能是軟體的問題,如是電腦作主機的話,需要全盤防毒再重新安裝監控軟體驅動。

2樓:食曉孤

假如你攝像頭出現這樣的問題,可能是跟著記憶體卡有關係,或者是你的傳輸設施,有一定的問題了,這個時候建議重啟一下,如果還不行的話,只能請求專業人士上門修理了。

3樓:寧馨兒創作空間

那可能是因為你沒有設定好嗎?要是好他就不會儲存呢,你自己的事這你要自己去研究研究。

4樓:匿名使用者

1、監控軟體未設定啟動錄影,大多監控軟體均是登入後進入設定--錄影設定,按所需時間段設定好後才會啟動錄影。

2、進行錄影設定時其迴圈模式應選擇覆蓋,這樣才可以保證自動迴圈錄影。

3、硬碟出現問題無法讀寫時也會出現不儲存錄影情況,系統會給出相應提示,應及時處理。

4、如是pc機作為監控主機,應在錄影設定中指定錄影的路徑。

5樓:鈕羽

像你說的這種情況的話,是不是裡面的記憶體卡滿了或者沒有記憶體卡。

監控攝像只能看畫面不能回放怎麼回事

6樓:璀璨離一人

1,如果一直都不能回放,確定攝像機裡有沒有記憶體卡或錄影機裡有沒有硬碟。

2,如果是插卡攝像機,進入設定介面看一下記憶體卡狀態是否正常,如果記憶體卡損壞,更換新卡。如果是硬碟錄影機可以通過硬碟管理檢測硬碟狀態,根據提示操作。

3,進入儲存配置,檢查錄影計畫是否配置正確。對應通道是否選中。

4,檢查錄影機當前時間是否正確。

檢查錄影機是否開啟了錄影功能,如果沒有開啟錄影功能那硬碟中肯定是沒有錄影檔案,那自然而然也就無法回放錄影了

還有就是檢測一下硬碟是否損壞,如果損壞了,即使開啟了錄影功能也是無法儲存錄影檔案,這個和沒開啟錄影功能是乙個道理,但是現在絕大多數大品牌,硬碟損壞系統都會有硬碟故障報警提示

還有乙個情況是,需要回放的那一段錄影,因為被系統覆蓋或者技術手段給刪除了,甚至是系統被斷電,這些情況都是無法回放錄影的

以上情況都會出現無法回放錄影,就需要不同故障不同的檢測和維修方案,以上僅供參考,是否還有其他問題,我這裡也不敢確定,以上的問題是常見故障以及我這些年工程遇見過的問題

如果硬碟壞掉當然不能回放,如果錄影機的錄影計畫沒有開啟也不能回放,所以需要先了解硬碟有沒有壞,接下來檢查錄影機的錄影計畫和錄影時間有沒有開啟。

7樓:雨xiu悠悠

那個監控攝像在安裝的時候就沒有調整好。如果你調整好了,是可以回放的。

8樓:百家監控攝像頭

沒有裝硬碟 或者 沒有設定錄影計畫,要不就是存滿以後停止了,可以查詢原因設定一下

9樓:道遠書法教育

1、不能回放,一種情況是,沒有做相應的設定,導致沒有錄影。

2、也可能是因為系統bug。最近我遇到乙個情況,乙個客戶的某乙個畫面以前一直都在錄影,但這兩天開始就沒有錄影了。檢查下來設定都正確。

最後重啟nvr,問題得以解決。

10樓:小港渡者在旅途

監控畫面都是正常的,就是無法回放錄影。以下給幾點建議:

1、首先確認自己會操作硬碟錄影機。很多客戶都不知道怎樣回放錄影,只是點錄影回放,沒有進一步設定,所以看不到錄影;

2、硬碟出現故障(其中包括,硬碟裡面的接線沒接好或接頭出現鬆動;硬碟自身質量原因)。

3、系統沒設定為錄影狀態;

4、dvr主機板問題,聯絡工程商返廠維修。

11樓:匿名使用者

1、檢視一下系統裡有沒有錄影。

2、如果監控系統裡提示有錄影儲存,可能你的使用者許可權不夠,監控軟體或硬碟故障等原因。

12樓:

換了硬碟也不能回放是什麼原因?

監控攝像頭不顯示怎麼回事,監控攝像頭不顯示畫面怎麼辦?

可能的原因 硬碟錄影機此通道損壞 攝像機損壞 電源損壞。解決方法 1 把有顯示的一路接入硬碟錄影機沒有顯示的接入埠,如不顯示,硬碟錄影機此通道壞 拓展知識 通過控制主機,操作人員可發出指令,對雲台的上 下 左 右的動作進行控制及對鏡頭進行調焦變倍的操作,並可通過控制主機實現在多路攝像機及雲台之間的切...

監控攝像頭可以拍闖紅燈嗎,攝像頭是怎麼拍下闖紅燈的

道路旁邊的攝像頭一般是不拍照闖紅燈車輛的,那種一般是社會監控。因為闖紅燈拍照裝置一般是安裝在距離停止線以外10多公尺遠的道路上方,在這個位置不僅可以看到過往的車輛,而且還可以看清前方的訊號燈,如果是訊號燈亮紅燈的,會自動拍照取證。而在道路一側安裝的攝像頭,大都是社會監控錄影,可以檢視當天的錄影,如果...

監控攝像頭有死角嗎,怎麼判斷攝像頭的死角?

死角 源於2009年12月17日雲南昆明 的說法。因監獄的監控死角而引發了一起不必要的案件。2009年12月16日犯罪嫌疑人邢鯤系用紙幣捅開手銬,用攜帶的鞋帶在昆明市小南派出所自縊身亡。2009年12月16日下午,昆明市檢察院與昆明市公安局聯合召開新聞通報會,向 通報事件調查情況。解釋為,有監控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