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有人在跪拜菩薩,想要求見自己

2021-08-19 11:22:49 字數 4736 閱讀 2582

1樓:鎖寒窗

夢見跪拜很多佛像:當真實生活中對生活步調的掌控不如原先所預期,或需要某種協助時,容易夢見跪拜佛像。這種夢通常提示夢者不要放棄,要有更堅強的意志力。

觀世音菩薩象徵慈悲和智慧型,關公象徵義氣,意味著你想往上爬的上進心。跪拜神佛是正面的暗示,表示你能從各種不同的角度來解讀事情,也因此能夠得到避免捲入問題的網索。從心靈角度看,這是心中有佛的表現,代表與佛有緣,能夠藉由佛教的智慧型解決難題,同時也強調智慧型、慈悲和義氣的重要性。

祝你好運!

夢見跪拜佛菩薩

2樓:必勝

你的佛緣很深,善根也很深,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夢見拜佛一類的夢。你還是精進學佛吧,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學佛初期可看《心經》《金剛經》《地藏經》

3樓:學海百曉生

夢到拜菩薩,預示著自己生活中遇到困難,不過會有貴人相助。

原版周公解夢:

夢見佛菩薩,主凡事吉利。《斷夢秘書》

夢見諸佛諸菩薩者,凡事利吉。《夢林玄解》

諸佛菩薩,大吉利。《周公解夢》

夢見菩薩者,主長命。《敦煌本夢書》

4樓:後腦勺找枕頭

心裡有事相求,內心又不夠強大。

夢見跪拜觀音菩薩像,意味著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盡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朋友,夢,是一種享受,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6樓:丨丶偉

你能從各種不同的角度來解讀事情,也因此能夠得到避免捲入問題的線索。提示夢者不要放棄,要有更堅強的意志力。

7樓:匿名使用者

遇菩薩說明與佛有緣 這種示現可能是你目前所面臨的各種選擇

8樓:小不點

用科學的說法我不是很認同,科學有時候也好難說清楚,不然就不會有那麼多不解之謎,經期是可以跪拜菩薩的,我家接了菩薩,每天都要上去敬茶,如果你對自己的夢好奇可以直接去廟裡問告,你要不懂得問,可以叫廟裡管事的人幫你問。

夢見向菩薩許願沒可是看見佛像,我看見別人在跪拜,我也就跟著

9樓:du小林

夢見菩薩好不好-解夢:

吉凶指數:90(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有孤單淒涼的感覺!就算現在身邊人對自己很好!晚上突然醒來,想著以後,總覺得路會是乙個人走下去的。

也會哭呢!你不能及時把這種心情調整過來的話,會讓自己陷入一種作繭自縛的狀態呢!

10樓:豆丁

說明你的佛緣到了,菩薩在點化你

夢見在跪拜觀音像前求子是什麼意思

11樓:渡河香象

夢到菩薩,是與菩薩有緣,要學菩薩那樣的大慈大悲幫助眾生,多多修善,你的好運就會來臨

12樓:木繹

說明您過去生中曾經和菩薩種下過善緣。

請參看《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和《楞嚴經》第六卷。教您如何求得乙個好孩子的方法。

南無觀世音菩薩 非常吉祥的夢。希望能引起您的重視。

13樓:匿名使用者

觀音菩薩藥方

如果有好心人得到藥方後,即刻傳下去,因為瘟疫馬山到了,凡是收到這個藥方的人,傳的越多越好,這是觀音菩薩的旨意。

1用五月初五的陳艾,大,中,小,三根,菖薄一小塊,放入水缸內,把水缸內的水用來煮飯,燒開水。

2陳艾,大,中,小,三根,菖薄一小塊,夏枯一小捏,紫蘇一根,陳皮一塊,幹桑葉三片燉水全家喝(請到藥觀音)

3用水缸裡的淨水喝三口,日後用楊枝灑在身上及房前屋後。(請到淨水觀音)

香火供養,家家清潔,印,念,寫,送人者,全家免災,功德無量,天下人民改過自新,蒼天有眼,自然免災,菩薩見人民有災五穀不收,善可免惡行,如若不信者,但看今年冬月間,災瘴無數,屍骨遍地,雞鳴之時,有人叫門不可答應。

每月初一,十五焚香戒吃五腥免災,菩薩說有能人傳五十張,身災可免,如能傳佰張,家災可免,見者不傳,有災有雞,更記得,五月,七月,二月,初九,十九,二十九,還有初一,十**能挑水吃,不可穀公尺餵雞,鴨,重罪難免。

最新訊息:來自淨空老法師;經過四川,緬甸的雞災暴發之後,進來會爆發更嚴重的災難,使全世界遭遇瘟疫。可能會死上幾百萬人比近來四川,緬甸災難更可怕。

現在已經有幾個國家如:南韓,印度已經開始了…….淨空法師呼籲全世界同修,每晚八點半開始念誦「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一千遍乙個星期。

迴向給全世界人世間生消災免難,離苦得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請收到此資訊後發給跟多的善心人士,功德無量。

我夢到別人碰倒了觀音菩薩,我去磕頭說對不起

14樓:潛川如斯

夢到佛菩薩羅漢法師僧人寺院

這是好夢啊!代表你與佛有緣。

夢到佛菩薩羅漢法師僧人寺院,一般來說,做這樣的夢,都代表你與佛有緣,盡量不要過分在意夢的內容。

因為如果夢見佛菩薩羅漢、僧人寺院等,這些夢一般不會有特別的含義,而是代表了你跟佛有緣。這些情景的出現,代表了你的上一世乃至更多的上一世因為種種緣故,佛在你的識海浬種下了種子,然後這一世又因機緣巧合喚醒了記憶,告訴你應該與佛親近,多做善事,好好修行。甚至我們在放生的時候,對著放生的動物念三皈依或南無阿彌陀佛六個字,都會植入這些動物的識海浬,然後往生後蒙佛力加持指引轉世為人,作為人的時候,也會做這些夢,來喚醒與佛的因緣。

佛菩薩羅漢都是得道的高人,從來不會去干涉和改變別人的命運,所謂「命自我造,運自我求」,佛菩薩羅漢會依照佛法給予我們指點如何前進的方向,教會我們的方法。因此,上一世乃至更久遠的過去我們與佛有緣,因而種下的種子,今生通過特別的契因呈現在夢裡,讓你對佛公升起親近心和恭敬心,能夠在這一世多做善事多積福德,而且,因為有這個種子在,如果修行,也能比別人更加有悟性、有靈根,也意味著我們今後如果做善事,積累的福報也會更加有利於我們。

——另外,也順帶普及一下做夢的原理。在佛教的眼裡,夢分為四種:

一、宿業夢。

即過去生中所造的經歷的重現,有時候夢中夢的這個境界,從來也沒有見過,也沒有想到過,為什麼會作這個夢?這一生沒想到沒見過,前生曾經想過做過,我們的阿賴耶識裡頭有種子,種子起了現行。人在清醒時,意志比較容易控制;睡眠時意志控制能力就很弱,於是多生多劫之前的宿業,有時會現行,就會作很多奇怪的夢。

二、妄想夢。

這個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而導致,最為常見。

三、預兆夢。

預見未來要發生的事情的夢。原理很簡單,就是三世因果所導致,只不過我們常人不能理解而已。在我們所處的空間,時間猶如只向前延伸而不回頭的軸線;而在更高的維度,時間可以一覽無餘。

四、鬼神入夢。

鬼神來託夢,這個也是有因緣的。假如我們要是夢到過去的,或者是家親眷屬朋友,那地藏經上有說得很明白的。凡是夢到這些,都是他有困難,他有痛若的時候,想來求你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尊重菩薩很好,頭像要改

我是已經訂婚的女兒,做夢夢見自己帶著小男孩小女孩跪拜千手觀音菩薩?

16樓:michael小廖

請問有沒有墮胎或者意外流產的經歷?不管怎樣,觀世音菩薩與我們眾生有大因緣,念誦禮拜和供養觀世音菩薩,功不唐捐。

17樓:匿名使用者

能夢到觀世音菩薩是好事,這個您讀一下《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就知道了。

請常念「恭敬恭敬觀世音菩薩

若有女人設欲求男,禮拜供養觀世音菩薩,便生福德智慧型之男;

設欲求女,便生端正有相之女,宿植德本,眾人愛敬。

無盡意,觀世音菩薩有如是力。

若有眾生恭敬禮拜觀世音菩薩,福不唐捐,是故眾生皆應受持觀世音菩薩名號。

——《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阿彌陀佛

18樓:

阿彌陀佛

那你可以請一尊觀音菩薩回家,每日誠敬供奉,並且可以去寺院供養三寶,自己吃素放生。每日念觀世音菩薩聖號。

19樓:

那只是個奇怪的夢而已,別在意!

做夢夢到有人在門外,做夢夢到有人在門外

窗外人 不速客。鬼 另類者。日有所思 也有所夢,夢見鬼,有偏財!周易解!夢見開門有人站在門外 容易有年輕異性為你心動的時期。無論你對待這種運氣的態度如何,和藹一點的交往總是能讓你得到有意思的東西。不過最近也有玩弄的心態,自己要控制好了。是不是還叫著你的名字呀?周公解夢夢見門外有人 10 周公解夢關於...

夢到有人到我家賣觀音菩薩雕像,夢到有人送了我家好多張觀音菩薩的畫像

念 大悲咒 心經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夢到有人送了我家好多張觀音菩薩的畫像 潛意識里尼有一顆一心向善的心,也可以理解為你與佛家有緣 你跟觀音菩薩有緣,皈依觀音菩薩吧,修習大悲咒,普門品,還有楞嚴經耳根圓通章,或者三選一也行,因為這只是入門結個善緣而已,再過個一年半載再開始深學 估計你性格不錯,不喜歡生...

夢見有人讓我供奉文殊菩薩,夢到拜文殊菩薩,並向菩薩許願,有什麼暗示?

阿彌陀佛!1 文殊菩薩與觀世音菩薩是沒有分別的。2 想求子就供送子觀音,迷信的成分大啊!不是菩薩不靈,其實是我們自己的分別心太重了!3 從因果上講,求子不得是 虧孝道 啊!其實,求誰都不如求自己了,把孝道補足,孝子賢孫自然就來了。文殊菩薩 當然可以送子。文殊菩薩,為我國佛教四大菩薩 觀音菩薩 文殊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