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有人讓我供奉文殊菩薩,夢到拜文殊菩薩,並向菩薩許願,有什麼暗示?

2021-03-04 07:31:07 字數 1676 閱讀 4419

1樓:

阿彌陀佛!

1、文殊菩薩與觀世音菩薩是沒有分別的。

2、想求子就供送子觀音,迷信的成分大啊!不是菩薩不靈,其實是我們自己的分別心太重了!

3、從因果上講,求子不得是『虧孝道』啊!其實,求誰都不如求自己了,把孝道補足,孝子賢孫自然就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文殊菩薩

當然可以送子。文殊菩薩,為我國佛教四大菩薩(觀音菩薩、文殊菩薩、地藏菩薩、普賢菩薩)之一。文殊菩薩,是無上智慧型的代表。

你朋友說不定與文殊菩薩有緣,求子不一定要供奉觀世音菩薩,這種小事情文殊菩薩也能辦到的,只是中國人好像普遍都比較信仰觀世音菩薩送子,或者是說在送子方面觀世音菩薩的廣告打得多,名氣比較大而已。既然和文殊菩薩有緣那就供奉文殊菩薩好了,文殊菩薩就是智慧型的代表,說不定菩薩高興送你朋友乙個聰明智慧型的兒子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能 你好好供奉禮拜 常念菩薩 常得加持

夢見文殊菩薩,是何意?

4樓:子車靜柏溫昶

夢見佛菩薩都是吉祥夢,好預兆。文殊菩薩代表智慧型,說明你越來越有智慧型或有貴人相幫。

5樓:海印放光

這是非常吉祥的夢。

在佛經中多有記載,凡夢見佛或者菩薩,都是吉祥之兆。何況夢見聽文殊菩薩講經,非常吉祥,請珍惜這個緣,建議常常默念「南無文殊菩薩」,多多積德行善,孝敬父母,一定前途光明。

6樓:邢氏公子

恭喜你 你很幸運 這是菩薩和你有緣 來度化你的 請你珍惜這個緣分吧 敬請常念 南無大智文殊師利菩薩!!!!!! 南無阿彌陀佛!!!!!!

7樓:匿名使用者

南無大智文殊師利

南無大智文殊師利

南無大智文殊師利

夢見文殊菩薩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佛菩薩都是吉祥夢,好預兆。文殊菩薩代表智慧型,說明你越來越有智慧型或有貴人相幫。

9樓:北春雪鄧情

這是非常吉祥的夢。

在佛經中多有記載,凡夢見佛或者菩薩,都是吉祥之兆。何況夢見聽文殊菩薩講經,非常吉祥,請珍惜這個緣,建議常常默念「南無文殊菩薩」,多多積德行善,孝敬父母,一定前途光明。

夢見拜文殊菩薩

10樓:青草樹木

文殊菩薩是智慧型最高之極者,象徵智慧型。

夢到向文殊菩薩許願,則是一種智慧型開悟的表現。

夢到上香費勁,則表示夢者仍需繼續努力,需要更多決心和毅力。

一般夢到菩薩都是吉利的夢,表示夢者得到菩薩的祝福,因為菩薩是有求必應的,考試一定會成功的,當然還須靠自己的努力才行。

祝:名列前茅!

夢到拜文殊菩薩,並向菩薩許願,有什麼暗示?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佛教而言,任何一位菩薩,都是世間的大福田,是帶給人們真正幸福的依止處,見到菩薩,是非常吉祥的夢境,希望您能把握住這個因緣,認識佛教,了解佛法的偉大。這個夢說明您和文殊菩薩有緣。您可以依止菩薩多念念菩薩的心咒

12樓:清龍一夢

這說明你與文殊菩薩很有緣分吶。要多唸文殊菩薩心咒哦

夢到有人追著要拜我做乾媽,夢見自己母親拜乾爸乾媽

您好,做夢主要和平時所見所思所想有關係,有的時候就會在夢中顯現出來。但有些很奇怪的夢也是很難解釋的,咱們別迷信這個。主要還是靠自己去調節,注意勞逸結合,放鬆心情別多想,睡前喝一杯溫蜂蜜水有助於改善睡眠。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謝謝。夢見自己母親拜乾爸乾媽 只要情緒高漲,就順著它去做,這兩天的動向將會帶來...

我夢見自己拜菩薩有什麼徵兆,夢見自己在拜菩薩是什麼意思啊

可能是與佛有緣吧。在一些寺院中,觀音菩薩身邊通常立有兩個童子,乙個是龍女,乙個是善財。不知您夢見的是不是他們?就如佛教徒說的,深入經藏吧。深入經藏,智慧型如海。我也曾經夢到過.但是後來問過高人,他說我夢到的不是菩薩,是何仙姑.能做這樣夢的人都是與佛,道有緣,而且緣分很深.你找個高人問問,看看菩薩給你...

夢到有人告訴我要找觀音菩薩開示,夢見有人告訴我觀音菩薩離開我家了

就是點化你 該修行方法了 看書 淨土五經 地藏經 藥師經 普門品等等,了解佛家 五戒 十善 菩薩六度萬行 每天念誦心經 普門品為好 夢見有人告訴我觀音菩薩離開我家了 做此夢那就趕緊擺供品朝拜。夢見觀音菩薩離開我家了意味著 終於熬到了日子了,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可規劃與曖昧物件出去約會,不過可別打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