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的語氣詞有哪些英語語氣詞有哪些

2021-08-19 05:37:57 字數 2738 閱讀 7660

1樓:精銳教育慄老師

你好 有oh,ouch,yo 等等

有哪些常用的英文語氣詞

2樓:匿名使用者

1、oops:錯了的意思。

2、wow :表示驚訝;驚喜。

3、eh:和 er 意思一樣,表示猶豫,等於“額(無聊時)、嗯(思考時)、暈(無語時)。

4、uh:和 er/eh 意思差不多,表示猶豫,等於“額(無聊時)、嗯(思考時)、暈(無語時)。

5、ah:表示羨慕,滿意;也可以表示驚喜。

3樓:匿名使用者

1、oops! (表示驚訝、懊喪、道歉等的感嘆語)(尤指做了蠹事後)哎喲!

例句:mr belve-oops, sorry.貝爾夫先生——哎喲,對不起。

2、wow 哇!呀!

例句:i thought, 'wow, what a good idea'.我想:“哇,多好的主意呀。”

3、eh! 啊!嗯

例句:"so you're going to start next week, eh?""那麼你們下星期要出發了,是嗎?"

4、oh!(表示驚訝、恐怖、讚歎等)哦!哎呀

例句:oh, xiao fang, i didn't hear you come in.哦,小方,你進來我都沒聽見。

5、hmm.(表示躊躇、停頓等)

例句:but maybe we can do? hmm? 但或許我們可以,嗯。

4樓:真誠無怨無悔

語氣詞有:aha,eh,whooo,oh。

5樓:攻山獅

holy, omg 這些算嗎

常用的英語語氣詞有什麼啊?

6樓:吖樺畫

呃: 1. hiccough 2.

haw 3. ur 4. eh examples:

他說:"老兄,原來你在這裡,你還活著嗎,呃?" "so there you are, old chap, still in the land of the living, eh?

" he said. 啊: 1.

ah 2. (interj.) relative explainations:

examples: 1. 啊,你在這裡呀!

ah, there you are! 2. 哦!

天啊!我英文沒有考及格! oh, dear!

i failed in the english examination! 3. 啊,好啦,一樣白米養百樣人嘛。

ah, well, it take all kinds! 4. 啊,我真喜歡這首歌!

好高興! ah, i really love this song! i am so glad!

5. 多可愛的嬰兒啊! isn't that baby a dear?

達人們,英文中有哪些表示無奈的語氣詞

7樓:您輸入了違法字

1、oops:錯了的意思。

oops    英[ʊps]    美[ʊps]

int.    (差點出事故、摔破物品等時說) 哎喲; (做了令人尷尬的事、說了無理的話或洩露了祕密等時說) 哎喲;

[例句]today they're saying, 'oops, we made a mistake.'

他們今天會說,“哎喲,我們犯了個錯誤。”

2、wow :表示驚訝;驚喜。

wow    英[waʊ]    美[waʊ]

int.    (表示極大的驚奇或欽佩) 哇,呀;

v.    (尤指以表演) 博得…的稱讚,使喝彩,使叫絕;

n.    極大的成功; 一鳴驚人之舉; (唱片或錄音磁帶逐漸出現的) 走調,失真,顫動;

[例句]i thought, 'wow, what a good idea'.

我想:“哇,多好的主意呀。”

3、eh:和 er 意思一樣,表示猶豫,等於“額(無聊時)、嗯(思考時)、暈(無語時)。

ehabbr.    發動機罩(engine hoods); 護航***(escort helicopter); 後送醫院(evacuation hospital);

[例句]so you won't go tomorrow, eh?

啊,那麼你明天不去了?

4、uh:和 er/eh 意思差不多,表示猶豫,等於“額(無聊時)、嗯(思考時)、暈(無語時)。

uh    英[ʌ]    美[ʌ]

int.    (表示不肯定、不清楚或徵求同意) 嗯,唔;

[例句]'did she?' — 'uh huh.'

“她做了?”——“嗯。”

5、ah:表示羨慕,滿意;也可以表示驚喜。

ah    英[ɑː]    美[ɑː]

int.    (表示驚奇、高興、讚賞、同情或不同意) 啊;

[例句]i'm meeting anna langenbach. ah, this seems to be the train now

我要去見安娜·朗根**。啊,這像是我要乘坐的火車了。

8樓:匿名使用者

nah, ****, heck

英語的語氣詞 呃,啊等等都有哪些詞表示

9樓:匿名使用者

ah [ɑ:]表痛苦、歡樂、懊悔、憎恨、厭惡、驚訝、遺

附在句子前面的語氣詞有哪些,帶有語氣詞的句子都有哪些?

比較常見的 well,ah,hey,hi,hmm.例子 hmm,i just guess that he will come.帶有語氣詞的句子都有哪些?1 桂林bai的山真奇呀!2 你這個人du真好哇zhi!3 好新潮的大衣啊dao!4 過的真快回啊!5 我解圍啊!6 你們不答吃魚啊?7 這裡的山真...

語氣詞喂造句,語氣詞「咧」怎麼造句啊

語氣詞喂造句示例如下 1 走了喂!去喂,怎麼能不去捏!2 喂!那個誰,過來一下,輪到你了。3 喂 不要這樣弄。喂,你幹什麼為這麼好笑的問題。用嘿 哎 咦 哦這四個語氣詞分別造句 嘿!好久不見!哎!您的書忘記拿了。咦,我的洗髮水哪去了?哦,我知道了。語氣詞 咧 怎麼造句啊 1 實詞bai 實詞能夠單獨...

日文的語句後面帶語氣詞的話,日語中的語氣詞都有哪些

人 帰 俺 火影 人 明日休 人 見當 今日 当番 誰 前 信 俺 盜 對,日本女人很dia的 詞尾一般都是 da yo nei 感覺像台灣那種味道 聊天時每句話都在後面加乙個中括號帶上語氣詞是什麼意思 可能只是聊天時的一種習慣。每個句子在不同情境和語氣下讀出來是不一樣的,加上語氣詞可以讓人明白他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