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嚇到人,怎樣可以嚇到別人

2021-08-19 04:54:10 字數 3456 閱讀 1555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給你出主意有點不厚道。但我也經常嚇人啦。

你可以裝作要嚇他的樣子,被他發現後,等一會再嚇一次,一般不會想到的。

或者廁所門口等著,嚇個半死啊。

當然,放點小蟲子什麼的,男女都有用。

如果是惡作劇那就另當別論了,要有度哦,首先你是男是女,女生的話,披頭髮不錯喲。男生的話,籃球好不好,從他旁邊砸,千萬別砸中。

額,就這麼多吧。

怎樣可以嚇到別人 10

2樓:

弄點血在眼睛,鼻子,嘴巴下面,臉弄白點

3樓:真紅與稚莓

買個恐怖面具,就像萬聖節那樣

怎麼樣才可以嚇到乙個人?

4樓:匿名使用者

見面嗎, 買個面具就夠了

5樓:哥們是80後

裝病,而且是很重的那種

怎樣看出乙個人被嚇到了

6樓:鳳德待

人被嚇著了有的人被嚇著了她有時因為害怕。上火了,可能他有的時候就會發燒,有的人被嚇著了,他有的時候就會一驚一乍的本來別個人想走到手手搭著她肩膀,她也會嚇一跳,喊一聲晚上睡覺也經常嚇醒。總是一驚一乍的吧,這樣的人我覺得就是瞎子。

一般人嚇著就要吃點藥了。比方說吃點天王補心丹啦。吃點鎮靜的藥了。

讓他。睡一覺心情這是有的老年人呢願意招呼招呼他的名字叫一叫不管是能不能好那就試試唄反正也不費什麼?總而言之,嚇著了人呢?

他是。一這點事他就頭皮發炸所以他就。瞪大眼睛挺嚇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摸手心和手指頭,在乙個就是看精神狀態,再就是去佛店找有道行的給看看就知道了!

8樓:雲長天雨

被驚嚇之後,症狀有以下幾點,第一點患者出現嚴重的精神問題,比如不能夠正常入睡、心神難安,甚至整日提心吊膽,總是擔心再次驚嚇的出現。第二點患者出現的胃腸道變化,可以表現為胃潰瘍、反酸、打嗝,甚至出現嚴重的一些消化道問題。第三點患者受到驚嚇之後,會出現頭暈、耳聾,有的男性會出現男性勃起的障礙,這些都會出現。

臨床上對於驚嚇過度的患者,可以通過一些藥物進行調治,常見的中成藥這些藥物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合理的進行應用。

怎樣讓自己的眼神嚇到別人

9樓:沫雨直下

眼不帶眨地瞪那個人,直到瞪得眼抽筋。

10樓:歐陽楊

光眼神肯定嚇不到人,表情和善就有親和力了,保持微笑

11樓:啦發的監控卡

這個不是好想法啊,沒事別這樣

乙個人容易受到驚嚇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人的機體在受到突然刺激後產生應激反應的一種副徵狀。人在突然受到驚嚇這樣的刺激時,大腦中的腎上腺素會迅速增加,導致機體各部分出現非常反應,比較容易激動(神經功能比較活躍)的女孩就會通過驚叫這樣的方式來釋放腎上腺素分泌過多而給機體帶來的過大壓力。這是一種本能的行為。

13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衰弱 首先你要有良好的生活習慣 飲食要正常 可以多運動運動 多看看電影聽聽**

14樓:匿名使用者

1.人有暫時性遺忘,選擇性遺忘,對於一些負面的記憶會選擇性刪除。

2.轉移注意力是一種有效的方法,但如果嚴重的話最好還是看一下心理醫生,可以得到比較專業的指導,盡快從驚嚇中走出來。

為什麼有的人容易被嚇到有的人嚇不到

15樓:

個人承受力和身體素質不一樣,有的人天生就膽小,體質又弱,很容易被嚇到,有些人身體強,膽子大,不太容易被嚇到,個人感覺與家庭教育也有關。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還是要看人的性格心裡素質的,還有他當時處的環境是怎麼樣的,所謂的孝道和不孝道概念是什麼,因為有的人會覺得這個方面很嚇人,也有會覺得這個方面一點也沒用嚇人的感覺,沒有對這方面的恐懼感,所以說還是看綜合性。

17樓:wifi被搶走了

有的人膽子比較大所以嚇不到。膽子小的就會被嚇到。就像那個殺人犯一樣。殺人犯就是因為膽子大。所以敢殺人。膽小的人看到刀就會抖擻。

18樓:

人要有主見,對每天周圍所發生的事情,有自己的看法,有自己的處理方式。所以遇到什麼事也不會嚇到。

19樓:耳朵大有福

很高興能夠回答你的問題,為什麼有的人容易嚇倒,有的人不容易嚇倒,我覺得是乙個人的個人承受能力不一樣,每個人的承受能力都不一樣,有的人失戀了會非常的痛苦,而有的人很快就從這種痛苦中走出來。

20樓:不甘心就努力

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就像為什麼有的人高有的人矮一點,肯定是有區別的,不能保證所有的人一樣的。這個和每個人的環境有關。

21樓:浩星松月

這和人的心理承受能力有關,心理素質好的人就不容易被嚇到,相反,就容易嚇到。要解決這個問題,就要經常參加體育運動,身體素質好的人,心臟也好,這樣的人就不容易嚇到。

22樓:

這是每個人的心理素質不同 有點人就認為無所謂了,沒啥可怕,假的吧,而有點人心惶惶不可終日就會害怕

23樓:冰清玉潔

其實這個問題就像是,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有好人和壞人,有光明有黑暗,有是亦有非,世間萬物相生相剋。每個人的本質,注定了他們不一樣的人生。學會發現並發掘自己的潛能才是王道。

24樓:紫夢煙羽

性格問題,也和小時候的經歷有關,不同人對不同的事物敏感程度不一樣,看法也不一樣

25樓:來自玉田湖赤誠的皮諾曹

個人承受壓力不同,心理狀態也不在同一起跑線上,所以有的容易嚇到有的人嚇不到。

26樓:坐看雲起時

心肺功能弱,心氣不足,腎氣不足都有可能會被嚇到。

27樓:輕輕吻

容易被嚇到的人,都是沒有安全感的人

28樓:烴秀

容易被嚇到的人往往都是屬於不自信的人,這種人一般都是膽子很小,從小可能是大人很寵愛很多事情都是大人包辦,所以說從小也沒有鍛鍊出來,再是可能家境也有關係,比如說家裡很窮,所以造成孩子沒有底氣,從而變得很容易嚇到。而那種不容易被嚇到的人,往往都是天生膽子就大,這種人一般都是父母從小就放手讓他自己去創的人,這種人做什麼都比較有自信,所以也不容易被嚇到,再是那種家境比較好的孩子,他們的底氣十足,所以也不容易被嚇到。總之人不管是在什麼環境長大,首先的自信、自強、自立、這樣就會變得不容易白嚇到了。

29樓:會飛的羊公主

敏感點不同,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矯情

怎麼樣才能拿到別人的名片,怎麼樣才能拿到別人的名片

一般情況下,你要先把自己的名片雙手呈給別人,這時對方如果帶了的話,一般都會給你的。如果他沒有給,可能是他沒帶,你可以問他,怎麼和他聯絡。如果他還不給你 估計他可能是有某方面的原因,譬如說是公司董事長之類的非常非常大腦袋的人,他會讓旁邊跟著他的人給你他們的名片而不是他自己的。如果以上都不是,也不涉及私...

怎麼樣才能讓人不懶惰,怎樣才能讓人變得不懶

你是不安 心還是懶惰呢?兩者可是有很大的區別的 如果你是不安心的話問一下自己專心做一件事的效益高還是一時做那麼多的事情 如果你是懶惰的話找乙個人督促你,最好可以讓你不做會煩著你的人.因為我就是這麼做的,我做事情很會拖,但是有個朋友一直督促我,現在已經進步很多了 還有就是不讓自己賴床.因為賴床了你或許...

怎麼樣才能找到可以紅顏知己怎麼樣才能找到乙個可以紅顏知己?

用心等待 到遇到的時候 把握住自己的緣分 相信你會遇到你的紅顏知己的 這個世界上,男人最需要的,除了乙個老婆,還有乙個紅顏知己。做紅顏知己最重要的是恪守界限。當你臥病在床與痛苦激戰的時候,拉著你的手慌張無措淚流滿面的那個人必是老婆。她怕你痛,怕你死,恨不得替你痛,替你死。她哭哭啼啼。痴痴纏纏,讓你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