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天以前做了微創手術,是用蛋白線縫合的,最近傷口有點硬,有點癢線頭還沒吸收完,複查時候醫生

2021-08-19 03:24:04 字數 5773 閱讀 9629

1樓:守護其所愛

不用擔心,傷口結痂的時候都會有這種情況的,不過一定要忌口,不然會影響傷口癒合!

2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愛美為您解答:如果還是擔心的話,建議你多諮詢幾家正規的醫院看看,有時候可能因為選擇醫生不同就會有不同的結果,你可以現在觀察一下,多諮詢幾家醫院,根據情況進行及時**,以免耽誤

請問下皮秒之後幾天可以化妝?為啥我皮秒雷射做後臉上癢?有沒有知道咋回事的,謝謝。

3樓:稀樹草原狼

以後幾天就可以化妝的,為什找我bb了雷射,最後臉上癢,有沒有知道這種想法?可能是一些藥物的過敏反應,造成的規則會恢復的很好

4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皮雷射之後感覺到癢應該是過敏了,應該用一些脫敏的化妝品。

5樓:吉運公升

過了幾天後當然可以化妝了但是一定有好的化妝品否則會過敏

6樓:子丑寅卯

一般做完乙個星期就能化妝,一般沒有爆破的話不需要特別注意,但是做完一定要注重防曬,不然就可能出現你這種情況。聯絡你到做的醫院面診看看是術後過敏還是什麼。

7樓:來自黃龍古鎮激情四射的羅漢果

關於這個最好的辦法是七天之後再進行化妝,你還可以問一下你所做要雷射術那裡的工作人員。

8樓:後英耀

皮秒下屋子化妝我認為這個事可能還是不太適應,做任務最好不要進行正常,這個月可能會對你的**有大很大傷

9樓:yokocandy雙子

皮秒主要是祛斑還有嫩膚的,最好三天之後吧。

10樓:花衣服小腳丫

這個方法還是比較不錯的,可以用一下非常好的這個雷射秒。

11樓:負了時光

這個可能是過敏了吧,可以擦一下的防過敏的藥膏。

第一次縫合手術用線不當,需第二次縫合用蛋白線可以不拆線嗎?

12樓:4123老開心

不可以,一點要去掉不合格的線,才能正常癒合。

蛋白線面部埋線提公升乙個月了臉上有坑,心裡沒底,線雕後要注意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蛋白線面部埋線提公升乙個月了臉上有坑,心裡沒底,線雕後要注意什麼?為什麼會選擇去做這個專案呢?可能是因為我總是低頭玩手機,「低頭族」算是我們這一代人的標籤了吧,這個時候就導致是自己下顎緣線是越來越模糊了,而且自己現在也不是20歲的小姑娘了,**也開始往下坡路線走了,跟朋友吐槽她說我有點不知足,其實也不是很嚴重呀,但其實在我的意識裡覺得是也許趁年青時候做更加能預防**鬆懈和改良膚質,因為隨著體內acme-tea營養的流逝,體內的蛋白質及核糖核酸的無法完成合成與代謝,**鬆弛那是遲早的事情,為了避免自己之後會有這種恐慌,所以綜合了多方考慮自己還是去做了,那麼聽說埋線提公升乙個月以後臉上有坑??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今天我們就一起來聊聊吧。

(1)術後腫脹

這個在剛做完術後是屬於正常的現象,這主要是因為**下面受傷後組織液外滲導致的,一般3天之後就會慢慢開始消除的,不過如果想要全部消除的話是需要半個月的時間了,但是這也跟個人的體質有關

(2)**感染

這個主要是術中使用的線材還有就是術中環境再乙個就是體內acme-tea營養的流失所導致的,因為在細胞壞死過程中,它可以修復細胞,讓損傷的細胞生成完整的細胞結構,將要更新的細胞有生命力的進行生命活動。症狀表現就是線雕的部位會有**的異常的發紅。

(3)面部凹陷

如果是**比較鬆懈的人做這個,其實是很容易出現的,這個一般是因為埋線的孔隙的部位與周圍的組織的收縮力不均勻所導致的,線拉的太緊,**太鬆,就是導致凹陷比較嚴重,一般常見的就是比較粗的的線穿到比較松的**後,就是有這種現象,一般半個月以後就會有所好轉,但是這個時候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按時補充acme-tea營養,在**細胞內形成一層包囊,搭建膠原纖維網,這也是有利於**後期的凹陷修護的。

(4)面容僵硬

這個主要是由於面部還沒有習慣線材的拉力導致的,有的人如果沒有注意,然後大笑或者是做其它的誇張表情的時候結果由於線材的原因被牽拉住了,會顯得很不自然,如果出現這種後遺症的話,就需要等個半個月左右就會恢復,但是還是要提醒大家術後不要做那些比較誇張的表情。(蛋白線面部埋線提公升乙個月了臉上有坑,心裡沒底,線雕後要注意什麼?)

1.術後2天內埋線的部位不要碰水,避免創口處感染。

2.術後要多休息,避免劇烈的運動

3.術後為了恢復盡量不要做誇張的表情

4.按時補充體內的acme-tea營養,用量根據自身的恢復情況而定

5.避免辛辣、海鮮等食物,建議多吃一些瓜果蔬菜等

6.避免去高溫的環境,乙個月內不要汗蒸、不要按壓等等

7.術後如果有不適的症狀一定要及時與你的大夫溝通

埋線提公升的影響因素都有哪些?

1. 謹慎選擇大夫

埋線提公升需要謹慎選擇大夫,因為埋多了臉就會僵硬,所以適度。比如說深層線,也就是鋸齒線,埋線的時候每一根線之間的距離都是有講究的。另外,如果一味地只是追求讓肌膚收緊,乙個勁兒的想多埋點線,就會導致面部出現「水腫」、「泛紅」等等問題。

而有經驗的大夫的操作當然是不會產生面部表情僵硬的問題的,因此愛美者要做埋線提公升的話,一定要謹慎選擇經驗豐富的大夫。

2.體內acme-tea營養的含量多少

埋線提公升以後,難免**的組織就會受到破壞,有破壞就會出現創口,這個時候我們體內就會分泌大量的acme-tea營養來幫助創口的恢復,我們身體中有儲存大量平行排列聚合成膠原原纖維,聚合時,分子內、分子間的化學基因進行縮合、交聯,增加原纖維的穩固性,若干膠原原纖維經醣蛋白粘合成粗細不等的膠原纖維。大量的膠原纖維能夠幫助**起到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作用。

3.不同的部位埋線的數量有所不同

埋線提公升在不同部位需要埋線的數量是不同的,一般額頭可能需要埋線30根、眉間除皺需要埋線16根、面頰下垂需要埋線40根。正規機構不會說一味的讓你多埋點線,美其名曰提拉的更好,它還是會根據愛美者想要改良的部位(如 八字紋以及**的下垂情況,做與之對應的綜合埋線提公升方案的設計。(蛋白線面部埋線提公升乙個月了臉上有坑,心裡沒底,線雕後要注意什麼?

埋線提公升術後的維持時間與手術的設計、佈線的多少、材料的吸收情況以及術後護理等都有關係。早期主要是靠線的拉力把鬆弛的組織提上去,後期主要是靠線材在體內逐漸吸收的過程中刺激**產生新的acme-tea營養來幫助生成新的膠原纖維組織,以形成拉力的作用從而提公升面部組織。埋線提公升術效果一般維持時間大概在1-2年左右。

但是,每個人的情況不同,維持的時間長短也不同。比如體內如果acme-tea營養含量較為充足的話,面,一般是可以延長至3~4年的時間的,當然如果面部表情較為豐富的人,維持的時間可能較短。

美國生命實驗室研究顯示:**下面一切細胞的生命和質量,無論你是否能看到他們,都會受到外界刺激、細胞周圍環境、細胞本身營養和質量的影響,年齡的增長,染色體端粒體的老化會加速細胞壞死,年齡越大細胞受損後自己修復的本能也會隨之下降,而不能在正常發揮正常機能,所以人體需要快速、密集的修復受損細胞與生成新細胞,acme-tea 快速幫助細胞完成應激反應,以修護微整以及其他損傷細胞、變異細胞、萎縮細胞、並修復刺激組織再生,密集修復,增加彈性纖維密度,提高細胞間質密度。(蛋白線面部埋線提公升乙個月了臉上有坑,心裡沒底,線雕後要注意什麼?

以上就是關於「蛋白線面部埋線提公升乙個月了臉上有坑,心裡沒底,線雕後要注意什麼?」的全部科普了,雖然歲月是把殺豬刀,刀刀催人老,但是現在的我們不同了呀,它已經不是大難題了,因為我們有微美呀,所以愛美的你是時候該行動起來了,另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術後不要補充膠原蛋白,避免因為蛋白堆積造成區域性組織凹凸不平、瘢痕、紅腫痛癢等等的現象那就有點得不償失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線雕美容是目前社會上比較流行的一種微創美容術,做完線雕美容後,要注意什麼呢?第

一、要服用抗生素,按照醫生的醫囑執行。第

二、冰敷,線雕後兩天需要冰敷,防止水腫。第三、不能沾水,一般在3到5天之內,針眼不能沾水。第四、不能蒸桑拿等高溫浴...」

15樓:mmp無名可取

手術後的注意事項是常規的一些這個注意事項,就是忌辛辣刺激的,這個還有海鮮,尤其是線雕手術,我們做完以後一定要避水,因為它在你的**上面會有這個針眼,如果要是蘸到水可能會引起一些感染這其他的一些問題。

手術縫合蛋白線兩年多了沒吸收怎麼辦?而且經常很癢,傷口有硬塊

16樓:河鍋栄美

不用擔心,傷口結痂的時候都會有這種情況的,不過一定要忌口,不然會影響傷口癒合!

昨天剛做的蛋白線提公升,多久可以恢復呀?為什麼感覺臉有點胖呢?正常不?

17樓:聙詠芤慈鉗託

蛋白線面部提公升恢復期大概需要1~3個月左右,術後恢復的速度跟手術過程中產生的創傷大小有直接的關係,如果手術過程中產生的創傷比較大,術後恢復的時間會比較長。

18樓:

幕後有點胖,是正常的,要等待一禮拜左右的恢復期,應該就會好一點,要等待哦

19樓:情感心理小專家

現在還腫著,過幾天就好了。

20樓:朱老師情感分析

一般來說,但白線提公升半個月才能恢復好,恢復期間感覺到臉有點浮腫,是正常的這個時候一定要忌口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的東西,還有就是要注意休息,千萬不要喝酒。

手術用來縫合的蛋白線,在體外的部分,需要多久脫落 5

21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縫合線並不都是蛋白線,內縫合用的是可吸收,外縫合用的是尼龍線需要拆線的,不需要拆線的蛋白線一般是不應該漏出體外的,請你諮詢給你操作的醫生。

22樓:來自芥子園情致兩饒的金錢松

手術縫合膠原蛋白線的吸收時間與縫線粗細密切相關,縫線越粗,吸收時間越長,縫線越細,吸收時間越短;一般吸收期為8-60天,對生產環境要求較高。

蛋白線,是什麼呢?

23樓:熱愛健康生活的小公尺兔

蛋白線,俗稱純天然膠原蛋白縫合線,是醫用縫合線上常見的線型材料,廣泛應用於各類外科手術中,用以縫合傷口、聯結組織。

純天然膠原蛋白縫合線最基本特點為:抗張拉力強、吸收效果好、酶解吸收、無拉絲、無紡絲、非編織、無塗層。

純天然膠原蛋白縫合線,是迄今為止最理想的一種縫合材料,也使曾家修教授獲得了無尚的榮耀。它的吸收時間與縫線粗細密切相關,縫線越粗,吸收時間越長,縫線越細,吸收時間越短;一般吸收期為8-60天,對生產環境要求較高。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中國湖南省新化縣曾家修教授歷經多年研究,首創發明了純天然可吸收膠原蛋白縫合線 ,該種材料經國家醫用高分子產品質量檢測中心檢測,膠原蛋白佔93%,彈力蛋白佔3%,脂肪佔4%,為天然成型材料,採用生物原理製成,生產過程中無任何化學成分摻入,為原生態蛋白質材料。

由於主要成分為ⅰ型膠原蛋白,用於創傷縫合後,能為傷口癒合提供充分營養,並且經過臨床試驗和科學檢測,具有吸收完全無致痕、使用方便、生物相容性好、無組織排異反應、吸收時間合適的優良特性;並於2023年取得國家科技部火炬計畫證書,是目前已知最早獲得國家認可的可吸收縫合線火炬計畫專案,同時也奠定了新化縣為純天然膠原蛋白縫合線起源地的基礎。

24樓:華怡醫美

蛋白線一般指的是膠原蛋白縫合線,醫用縫合線是常見的線形材料,廣泛地用於各類外科手術當中,主要用於縫合傷口,連線組織

做了雙眼皮切割抽脂手術二十天,內眼角癢怎麼回事

有沒有發炎感染的跡象,先注意做好術後護理,觀察兩天如果一直這樣的話建議到醫院檢查看看情況比較好 正常,雙眼皮整形手術術後應有安靜舒適的環境休養。臥床休息時最好半臥位 把枕頭墊高 以免眼睛過度疲勞或頭部位置過低而加重傷口腫脹。手術當日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病人不要急於吃去痛片,因...

如何練習可以二十天練好坐位體前屈

慢慢的,剛開始最好反覆彎腰,剛開始堅持不了的話20 30秒也要堅持,你的腰貼不到腿的話就用手使勁抱住腳,每天都這樣堅持下去,不說20天就算一週你就可以體前屈輕鬆自如了。這個不難,在每天的早上先跑幾百公尺熱身,這樣有助於退步肌肉放鬆,之後就壓壓腿,壓腿有8個動作1是前壓腿,2是側壓腿左右腿各30次,剛...

高考 二十多天內如何複習數學,高考前二十天該怎麼複習?要注意哪些問題?

我們老師說 每天要保持一定的練習量,做過的題目對的隨便過下,錯的就認真看,認真再來一次。到現在剩乙個月,不必糾結於難題,回歸課本,培養好心理素質。平時要斤斤計較 指基礎,非難題 考試時要不拘小節!以下是我的個人觀點 數學很大分在解答題,我天天做卷子,總結了下,解答題,三角乙個,比較基礎,屬於不能失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