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60 60的魚缸需要拉筋麼?10mm厚的玻璃

2021-08-18 15:39:19 字數 2739 閱讀 2410

1樓:來自天源寺力爭上游的畫眉

高度這麼高10mm安全,不用拉筋,魚缸玻璃的厚度是用在高度和寬度上

2樓:love魚的愛好者

不需要拉筋 8個厚不用拉筋可以了

120*60*60魚缸,5面玻璃厚度為12mm超白。需不需要拉筋。怎麼拉好看一點。謝謝

3樓:不想下一秒

這麼厚的玻璃,只要製作工藝沒有問題,不用拉筋。個人覺得,怎麼拉筋都不好看,像水族箱一樣加上蓋子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規格養淡水可以不拉。

做乙個60*60*60的魚缸要多少錢,用12個厚的玻璃。

5樓:風吹麥浪

這個是要看你選的材質是什麼了,一般你這種尺寸用浮法玻璃就好。具體的建議可以網上搜尋一下自然好水族。聽說他們的還不錯。希望能夠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12厚,用8釐就可以了

7樓:手機使用者

12個厚?是1釐公尺2?

60*40*高50的魚缸需要拉筋嗎?玻璃用的8mm的

8樓:小筑蘭臺

這麼厚的玻璃,不用拉筋。

五個厚的玻璃用拉筋就可以,費用也會降低。一樣耐用。

想自己製作乙個80cm*50*60規格的魚缸。需要怎麼製作多少的玻璃以及需要拉筋嗎? 10

9樓:愛取個名字真難

思路和設計上都是對的,有幾個小細節注意改進下會更好。

1.第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在你上面主缸的左邊那一塊溢流板的右邊再加一塊玻璃,這塊玻璃和你現在的溢流板平行,中間空隙2cm左右,而下方則要騰空1-2cm,上方的高度必須超過溢流板,大概超過4-5cm就好了。缸內的水位就保持在溢流板之上和新加的這塊板之下。

這樣做的好處是魚缸底部的便便都會被吸到低缸裡。 如果你不明白我說的,我把具體數字給你,比如你的主缸高60cm,而你現在的溢流板是50cm,即頂部距離缸蓋9cm(假設玻璃厚1cm),那你需要加進去的溢流擋板則高度為53cm,距離缸底2cm,那這塊擋板的頂部則距離缸頂4cm(假設你不加缸蓋和燈)。兩塊玻璃頂部高度差為5cm,魚缸水位維持在52cm左右。

我說的都不是絕對值,但是**高於**是必須遵循的。

2.我不太明白你最後乙個放水幫浦的格仔裡,你是把上面封掉了?不需要封掉啊。

3.如果想要最大限度利用濾材,建議在低缸的每個隔斷邊上也都加一塊擋板,具體不說了吧,原理和上面的擋板一樣,注意高度正確,保證水流能通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缸:80*50*60 厚度建議10mm底濾缸:60*40*40 厚度建議8mm幫浦:at104(或at305)流量2000,揚程2m氣幫浦砂頭、加熱棒扔在底濾缸裡

「愛取個名字真難」老兄的建議很正確,主缸加溢流,底水面水一起走。底缸也加溢流板提高濾材的利用率。

另外需要補充的是:

1、要降低幫浦室隔板來降低幫浦室水位(消泡)

2、在主缸的下水室裡放生化球(消聲、切割水體)3、過濾棉底部放生化棉(和環一起培菌)

如果樓主是第一次養魚的話,還是按照「zxz911」說的用乙個外接桶吧,怕過濾效果不好的話用上部滴流(距缸上沿40mm處用玻璃條拉框)放60cm的上部滴流盒,配1600幫浦。

最後樓主有沒考慮過燈怎麼放?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做魚缸還是做個簡單的吧,乙個魚缸加乙個外接大炮,這樣改動空間大,工程量小,低濾魚缸一旦出問題就不好弄了,

12樓:貴族壞男人

魚的排洩物不容易出來,上溢水?

120cm*50cm*60cm的魚缸要用多厚的玻璃?要拉筋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12mm的玻璃比較安全些。拉筋是必要的,萬無一失是做魚缸首先要考慮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8mm 太薄安全性不好,熱彎就要看個人了,省錢就不用熱彎。

diy180cm*60*60的魚缸用15mm厚度的玻璃,不想做拉筋,有沒有什麼方法使魚缸四角固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180*60*60的缸上下都要拉筋,不拉筋高度只能降低到40,水位也只能控制在30左右,不能太高不然爆缸機率會非常高,固定四邊的材料最好的是木頭,但是五金店應該有賣三角定位架子,五金店沒有可以**淘。

16樓:匿名使用者

1。用黑膠

2。 可以到 **買一捲 防暴膠帶(是纖維製成特別結實)在魚缸頂部 粘一圈就一點問題沒有了

長60釐公尺…寬40釐公尺…高50釐公尺…的魚缸需要拉筋嗎?玻璃厚度0.8釐公尺…

17樓:

0.8的玻璃要是40寬應該加拉筋,有些小魚缸也有拉筋,是為了放過濾盒。

不過我認為40寬,太寬了,成型後不好看,60長25寬就行。

用紙版做個模型看下,高了,矮了,都好弄,就是寬了不好弄。

做乙個魚缸60cm*60cm*60cm的,要多厚的玻璃!不好意思沒分了。

18樓:白髮學童

至少8公釐厚的才不會爆缸!

19樓:原淘

沒問題,正常的玻璃都行

魚缸需要做拉筋嗎,多大的魚缸需要拉筋?

12mm的玻璃根本不需要做拉筋。水位最高5分之4。養啥魚無所謂,一般較大型魚4條左右 回200 300 中型魚答20條左右 100 200 小型魚100 200條視情況自己決定。當然要裝有過濾器。如果養熱帶魚還要裝上乙個 的恆溫棒。養魚前要先將魚缸清洗乾淨,並將自來水困7天以上,讓水略有發綠更好。養...

做魚缸說的拉筋是什麼意思,多大的魚缸需要拉筋

拉筋的意思 為防止魚缸注水後,水壓導致缸體變形而滲漏或破裂,而採用 的一種邊緣區域性加固的方法,原理等同於船的龍骨結構,同樣以玻璃為材質,一般在缸體上口和底部邊緣使用。成品缸的蓋子也能起到一定的拉筋作用。對於大的魚缸,在拉筋時還需要考慮如何放置過濾器,可能需要在拉筋上打孔以穿過水管和電線。魚缸裝上水...

魚缸拉筋是什麼意思,要拉在魚缸的什麼位子

魚缸bai 拉筋是為了加固魚缸,拉筋du時在zhi魚缸上方離上口10釐公尺左dao右,四面 內每面粘一塊玻璃條,容 然後在玻璃條上橫著在上面均勻再粘兩條玻璃條,這樣使魚缸成乙個整體,比不拉筋要堅固許多,一般大缸都需要拉筋,不然加水後有爆缸危險。拉筋是為了提高魚缸強度,還可以當做放上濾的架子。方法 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