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體育單招有那些大學

2021-08-18 11:30:31 字數 1493 閱讀 8831

1樓:銳秀榮丹汝

以下大學有籃球體育單招:

北京體育大學、上海體育學院、武漢體育學院、西安體育學院、成都體育學院、北京師範大學、河北師範大學、山西大學、中北大學、山西師範大學、內蒙古師範大學、河南大學、

鄭州大學體育學院、華南理工大學

、華南師範大學、深圳大學

、廣西師範大學、海南師範大學、西南大學、重慶師範大學。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國家體育總局印發《2018普通高等學校運動訓練、武術與民族傳統體育專業全國統一考試考點分佈方案》的通知,確定從2023年起體育單招將進行全國統一考試以及區域統一考試。

體育單招是一種面向國家二級以上運動員單獨組織的高校招生考試。單招的考試內容為分為文化考試和體育專項考試兩部分,單獨劃線,單獨錄取,錄取學生跟參加普通高考學生待遇相同。

單招報名時間根據各省高考報考時間差異不同,各高校報名現場確認時間一般為3月初,體育加試考試時間一般為五月初,與高考不衝突。

2樓:

這個要看你所報的學校什麼樣了! 多少分,多少錢,是因校而定!在北方的話,幾乎體院都會單招,師範類的普遍也會開這種單招!

3樓:m心無緣

400分吧!假如你就想混混的話300多分也可以啊!也就花4萬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體育大學、北京師範大學、**民族大學、首都體育學院、菏澤學院、天津體育學院、天津師範大學、河北體育學院、河北師範大學、山西大學、內蒙古師範大學、瀋陽體育學院、遼寧師範大學、大連大學、渤海大學、吉林體育學院、吉林大學、延邊大學、東北師範大學、長春師範學院、哈爾濱體育學院、哈爾濱師範大學

【知識拓展】

1、單獨招生考生在校期間待遇,畢業時享受的就業政策及就業後的工資、福利、職稱評定,畢業證書,均與普通高考錄取的學生完全一樣。

2、單獨招生錄取後的考生與高考上線錄取的考生同年入學,同學畢業,入學時學費住宿相同。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體育大學 上海體育學院 武漢體育學院 西安體育學院成都體育學院 瀋陽體育學院 首都體育學院 天津體育學院河北體育學院 吉林體育學院 哈爾濱體育學院 南京體育學院山東體育學院 廣州體育學院 北京師範大學 河北師範大學山西大學 中北大學 山西師範大學 內蒙古民族大學內蒙古師範大學 遼寧工程技術大學 大連大學 渤海大學遼寧師範大學 瀋陽師範大學 遼寧工業大學 東北師範大學吉林大學 吉林師範大學 延邊大學 長春師範學院哈爾濱師範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 蘇州大學 徐州師範大學浙江大學 寧波大學 紹興文理學院 安徽師範大學集美大學 福建師範大學 華東交通大學 江西師範大學南昌大學 井岡山大學 贛南師範學院 中國海洋大學山東理工大學 煙臺大學 聊城大學 曲阜師範大學河南大學 鄭州大學 河南師範大學 洛陽師範學院黃河科技學院 南陽師範學院 江漢大學 華中師範大學湖南大學 湖南師範大學 衡陽師範學院 華南理工大學深圳大學 華南師範大學 廣西師範大學 海南師範大學西南大學 西華師範大學 雲南師範大學 陝西師範大學陝西理工學院 西北師範大學 天水師範學院 青海師範大學石河子大學 新疆師範大學

哪些大學有籃球報考專業,有哪些大學籃球體育單招?

大部分大學都是以校級籃球隊來發展 提高學生籃球素養,像是北大 華僑大學,就是其中的佼佼者。說到大學含籃球專業學科的,也就是全國各大高等體育學院了 你是哪個省的,籃球的話肯定是華僑 清華 太遠理工 中國民航 山東科技大學這些傳統強隊比較好 考體育專業是要根據關係而確定去哪的?有時候你的水平是次要的,關...

體育運動籃球,體育運動有哪些

籃球,是美國1915年新式研究的一項體育運動,是乙個由兩隊參與的球類運動,每隊出場5名隊員。目的是將球進入對方球籃框中得分,並阻止對方獲得球權和得分。可將球向任何方向傳 投 拍 滾或運,但要受規則的限制。籃球比賽的形式多種多樣,也有最流行的街頭三人籃球賽,是三對三的比賽,更講究個人技術。當今世界籃球...

我是籃球體育生,想知道o型腿對打籃球有哪些弊端,還有我這個算是o型腿嗎?(今年16歲了)

o型腿對於體育運動和打籃球有些影響,但還不能稱之為弊端。2來看,不能算是o型腿,若是也只是最輕微的情況。自測 在雙足跟 雙足掌併攏,放鬆雙腿直立,如兩膝存在距離,說明是o型腿。一般根據常態膝距指標判斷o型腿的輕重程度。常態膝距,指的是直立時兩足踝部靠攏 雙腿和膝關節放鬆時,雙膝關節內側的距離。1 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