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推銷銀行卡的人是怎麼知道你的資訊

2021-08-18 06:41:26 字數 3535 閱讀 4893

1樓:布丁粉

因為現在社會上存在一個組織叫做“銀行卡資訊專賣”。這個組織會**使用者的個人資訊,姓名,**,住址......一些極為重要的隱私只需要花很低廉的**就可以得到,你所需要的所有資訊,詳細的或者簡單的。

現實中,每條個人資訊被提交給銀行後,要經過支行、分行、信用卡中心等多個環節,經手人員眾多。到底哪個環節把這些資料外洩,哪一家銀行更容易洩露這些資訊,因為這個現象的普遍出現,也有法院,**做過調查。

個人資訊除了被開戶銀行使用外,還可能被用於和銀行有合作關係的企業或商戶:有的銀行需要持卡人同意將資訊披露給聯名信用卡的聯名服務方、服務合作方,才能申領辦卡;不少信用卡申請合同還約定,銀行不對這部分資訊的安全承擔保密義務。這對於使用者來說可以說是霸王條款。

成都市武侯區法院2023年審理了一起案件,有3人在銀行的atm機門外,安裝刷卡器和攝像裝置,共竊取18條客戶的銀行卡加密資訊資料。被告人構成竊取信用卡資訊罪。西城區人民法院的通報稱,2023年被判處有期徒刑的某銀行信用卡中心原職員曾將掌握的600餘份客戶資訊**。

2樓:禍起蕭牆後宮

我覺得對於我們的私人資訊來說,是掌握在他們的手中。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資訊肯定是通過某種渠大被洩露出去了所以他們才能知道的

4樓:一個酸的檸檬

我們的資訊都是被哪些那些商家或者是營業廳給賣出去的。

5樓:萌萌不知道

因為我們只要在那個銀行辦過卡,就是會留有資訊的啊。

6樓:風蜂蜜柚子茶

比如說你以前填的一些報名表啊,還有你拆快遞盒子上的個人資訊都有可能。

7樓:wybzd哈哈哈

他肯定是通過各種渠道來獲取到你的資訊,所以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資訊。

8樓:拱靜曼

給你推銷銀行卡的人是從網路上弄到了你的名字和**。

9樓:王佳昭

現在是資訊時代,各個方面都可能洩露資訊。

10樓:夔恰子

現在的網路這麼的發達。隨便的渠道都可以知道的。

一般到底是銀行主動予以推銷銀行卡還是個人自己前往銀行予以辦理某些銀行卡的?有銀行主動前往某些人員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各取所需有時候你去銀行是存錢有時候你去銀行是取錢。信用卡都有任務。銀行職工會根據信用卡任務,上門推銷。

你也有需要當你需要辦高中考的時候也會上門。去銀行辦理相應的信用卡。具體的卡片合不合適你那你就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

如果有人推薦你辦信用卡建議辦那種沒有年費。幫別人一下。手有餘香。

如何成功地推銷銀行卡?

12樓:吼吼哈哈嘿嘿

你應該做團集推銷,到那些寫樓一層一層的推銷,術語“掃樓”

13樓:粉神倪

呵呵 請問你是哪個銀行的呢? 說不定我們是一個銀行的哦 推銷信用卡 首先要了解別的行的信用卡的優勢與自己行的信用卡的劣勢 其次在推銷的過程中 要注意說話的言語 除了要自己努力推銷外 還要讓使用者覺得你不是在推銷一種產品 而是站在他的角度為他著想 你要說的讓他感覺到不用這張卡會有多麼後悔 最後要想辦法抓住自己的客戶群體 因為在他們的背後 他們肯定還會有很多很多客戶可以以後介紹給我們供我們去挖掘 幹這行 最重要的就是經驗 時間長了 你就知道針對什麼客戶要說什麼話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時間長了 你的經驗也就多了 就會慢慢越幹越順手啦 這個東西 還是要自己摸索的

14樓:石老師的課件

推銷信用卡,首先要了解別的行的信用卡的優勢與自己行的信用卡的劣勢 ;

其次在推銷的過程中 ,要注意說話的言語 , 除了要自己努力推銷外, 還要讓使用者覺得你不是在推銷一種產品。而是站在別人的角度為別人著想。 要說的讓別人感覺到不用這張卡會有多麼後悔;

最後要想辦法抓住自己的客戶群體, 因為在他們的背後,肯定還會有很多很多客戶可以以後介紹給我們,供我們去挖掘。

幹這行最重要的就是經驗。時間長了, 就知道針對什麼客戶要說什麼話,

剛接到平安保險** 推銷保險 開始我沒聽清 就把個人資訊告訴她了身份證和銀行卡 後來我後悔了 該怎麼取消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你馬上去銀行把銀行卡里的錢轉移到其他銀行卡上就可以了。保險公司沒有那麼快就扣款的,如果已經扣款了,那麼也可以在收到保單的10天之內要求全額撤保。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交保費轉賬是需要本人簽字的,而且就算承保了也有10天猶豫期,可以沒有損失退保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不用太擔心,**保險只是跟您確認一下,還需要跟您進一步確定,就是您的親筆簽字,然後才能轉賬,只要您不簽字就不會生效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你提前取走卡里的餘額,少於保費即可,同時一旦保單合同出來,看看是否適合自己的需求,如果不適合自己可以在猶豫期內退保調整,如果適合可以保留!

19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保險應該是沒有**銷售的吧?如果是**銷售,是不需要本人簽字的,否則需要本人簽字。如果還來得及,可以將銀行卡的錢轉出,這樣就扣不到款了;如果劃款成功了,而您又不想要這份保險的話,可以等保單出來後再做退保處理。

當然,如果您正好需要一份保險,那就等保單出來簽字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問題您先不用擔心,**銷售都是有錄音的,再說了保險都是有猶豫期的不能強買強賣。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問題不大的,應為保單,轉賬都要自己簽字的,您大可放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事的,資訊不會洩露,轉賬的話是需要本人簽字的,放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沒事,社會還沒有你想的那麼黑暗,你不簽字,沒人能划走你的錢的。

24樓:陌路

如果是轉賬平安保險公司會發個動態碼給你,你輸入後才能轉賬,且投保單也需要你本人簽字確認。所以您大可放心 。

25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很多公司都有這樣的業務。有時候我們也會接到銀行打來的**,也是以信用卡的名義,大多數是保險公司和銀行合作的。 你可以把卡里面的錢全部取出,這樣保單就不會生成。

其實也不要太過擔心了,保險現在也沒有什麼不好的,有了就比沒有強。萬一有事的時候可以拿來應急,要是沒事就當存錢了,到時候還能比銀行收益高點。保單都有猶豫期,**保險的猶豫期不太一樣,等給你送過來的時候你再詳細諮詢,免費享受一段時間的保險也不錯哦

26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找他吧,給你擴散了就不好了

27樓:heart冰點水

應該沒什麼大的問題,你可以打95511諮詢一下!如果有資訊又確實自己不想要的話就給她說退了!

誰知道建行銀行卡年費是怎麼回事,建設銀行卡年費怎麼收取?

工商銀行的牡丹靈通卡需要繳納10元首年年費和5元的辦卡手續費,之後系統每年會自動識別並從您的賬戶中扣除10元 年的年費。若您的賬戶平均餘額小於300元且不屬於免收小額賬戶管理費範圍,則會收取小額賬戶管理費。若您沒有簽訂其它業務或協議,則不會有其它扣款。關於我行小額賬戶管理費規定,請您參見以下內容 自...

銀行卡轉銀行卡是怎麼收費的

2015年9月21日起,一 通過手掘謹機銀行 含pad銀行 大物猛眾版 專業罩散橋版辦理的境內本行 跨行轉賬匯款免收手續費。自2015年9月21日起,招行所有借記卡客戶通過手機銀行 含pad銀行 網上銀行 含大眾版 專業版 辦理的境內本行 跨行 沒遲同城 異地轉賬匯款,均免肆唯收手續枯雹李費。手機銀...

只知道銀行卡號能查出這張銀行卡是哪個銀行的嗎

可以。方法 可以利用支付寶,在轉賬頁面輸入銀行卡的卡號,頁面可自動顯示所屬銀行。具體查詢步驟如下 1 在手機桌面上,找到支付寶客戶端,點選進入。2 進入支付寶主頁面後,找到頁面中的 轉賬 點選進入。3 在轉賬頁面,選擇 轉賬到銀行卡 點選進入。4 在新頁面中,輸入要查詢的銀行卡的卡號,在下方即可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