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侃書法多少錢一尺,董正義書法多少錢一尺

2021-08-18 05:18:07 字數 4559 閱讀 2432

1樓:劉傻妮子

奧,有人看中就行啦!

少說也得四五塊錢一平尺。

光是買宣紙,

買一得閣墨汁,

自家也花了不少錢呢!

還貼了書寫的工夫呢!

又佔著自家的地方,

還加上電費……

董正義書法多少錢一尺

2樓:張中鬆齋志一

倘若只是一張紙一個的大字幾十元平尺是可以的,若是四個大字一百元平尺也是可以的,可如果是小字就不止了,抄經書或者是詩詞,字數在幾百幾千,就是千元平尺,甚至幾千元平尺都是要的。還要看紙張,用墨,以及寫得怎樣等等。另外,藝術品**高低都得市場說了算,有的買高檔的,有的買低檔的。

另外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參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書畫的瞭解,以及當時的市場的炒作情況而定。一幅字畫,在不同地點、不同時刻、不同的拍賣人手裡,**都會不一樣。

比如,同一個人的書畫有的值10元或者20元一平尺,有的值50元或者100元一平尺,有的值1000元/平尺,有的2000元平尺,有的可能3000平尺、······,甚至1萬、幾萬平尺······;而且換另一個拍賣商、中介又是別一種情況······所以是很難判斷的,更不是絕對的一個**。任何個人的評價都只是片面的、個人的觀點。有個性、有特色的、名人的,有特別喜歡的買家想要,這些都可能使得**更高。

但如果是千篇一律的、模仿的、或者只是因為某個人現在有職務,或者純粹是炒作才使得書畫**高;那麼等他退了,或者沒有人炒作了,**很快會降下來,甚至不值錢。其他任何藝術品均如此。只要是還好,都有收藏價值。

這裡特別提出的是——潤格是不靠譜的一種參考,主要還是看市場,還有自己對作品的瞭解,就像我上面說的。還有仿品和印刷品及行畫都是不值錢的,除了年代久遠同時是名人作品、名人仿品才會值點錢。不好意思,主意還是要自己拿,別人說的都只能作為參考。

一己之見,說得不對請原諒。

焦學龍書法一尺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焦學龍書法,不管任何畫家的畫,都沒有每平尺多少錢的統一**,市場定的每平尺多少錢都是不靠譜的,因為每個書法家書畫家的作品本身就沒有統一尺寸、統一內容和統一水平的作品。

不管是誰的畫,有沒有收藏價值或值不值錢?主要看作品好不好,有沒有人喜歡,有沒有人需要。只要作品好、有人喜歡、有人需要,不管是誰的作品都值錢,都有收藏價值。

不管是誰的作品,有人喜歡、需要就值錢,沒有人喜歡、需要就不值錢。任何東西的值與不值錢都是人的喜歡與不喜歡、需要與不需要中產生。

當代中國最貴十大畫家:黃澤金、崔如琢 、曾梵志、範曾、黃永玉、劉大為、何家英、黃建南、周春芽、史國良的字畫為什麼那麼很值錢?就是因為他們的字畫喜歡的人多、需要的人多,所以很值錢!

4樓:孟周為航

可以瞭解一下傅建增先生,傅建增先生是現任中國書畫家協會副會長,他的書法藝術風格很有特點,擅長草書,尤其左手書法,頗有成就。看質量,尺寸大小,裝裱,量確定**。目前的話傅建增先生是5000元一平方尺左右,藝術品可遇不可求,見人見智。

5樓:林寶歸芍活血

焦學龍先生的書法沒有過多的瞭解過,不過書法這塊**不一而論,前段時間因工作需要找了傅建增先生題了字,**在5000一平方尺左右,這位先生書法藝術風格很有特點,擅長草書,尤其左手書法。是現任中國書畫家協會副會長,其他具體你可以聯絡之後瞭解一下

趙養科書法多少錢一尺

6樓:戀圈圈兒

曾聽一位專家這樣分析書畫**,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尺來論,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書畫的瞭解,以及當時的市場的炒作情況而定。一幅字畫,在不同地點、不同時刻、不同的拍賣人手裡,**都會不一樣。所以是很難判斷的,更不是絕對的一個**;再說任何個人的評價都只是片面的、個人的觀點。

有特色的、名人的,有特別喜歡的人想要,這些都可能使得**更高。但是如果只是因為某個人現在有職務,或者純粹是炒作才使得書畫**高;那麼等他退了,或者沒有人炒作了,**很快會降下來,甚至不值錢。其他任何藝術品均如此。

只要是還好,都有收藏價值。這裡特別提出的是——潤格是不靠譜的一種參考,主要還是看市場,還有自己對作品的瞭解,就像我上面說的。好了,說了這麼多做個參考吧。

伍謨文書法**一尺多少錢

7樓:林寶歸芍活血

每個書法家作品的**根據名氣大小,各人的喜好以及現在市場是什麼樣都是不一樣定價的,伍謨文先生的書法我沒有過多的瞭解過,不過書法這塊**不一而論,前段時間因工作需要找了傅建增先生題了字,**在5000一平方尺左右,這位先生書法藝術風格很有特點,擅長草書,尤其左手書法,是現任中國書畫家協會副會長。其他具體你可以查資料瞭解一下,希望能給你帶來一些參考價值。

8樓:匿名使用者

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參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書畫的瞭解,以及當時的市場的炒作情況而定。一幅字畫,在不同地點、不同時刻、不同的拍賣人手裡,**都會不一樣。

所以是很難判斷的,更不是絕對的一個**;再說任何個人的評價都只是片面的、個人的觀點。有特色的、名人的,有特別喜歡的人想要,這些都可能使得**更高。只要是還好,都有收藏價值。

一己之見,說得不對請原諒!

黃國奇書法多少錢一尺

9樓:匿名使用者

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參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書畫的瞭解,以及當時的市場的炒作情況而定。一幅字畫,在不同地點、不同時刻、不同的拍賣人手裡,**都會不一樣。

所以是很難判斷的,更不是絕對的一個**;再說任何個人的評價都只是片面的、個人的觀點。有特色的、名人的,有特別喜歡的人想要,這些都可能使得**更高。但是如果只是因為某個人現在有職務,才使得書畫**高,那麼等他退了,**很快會降下來,甚至不值錢。

其他任何藝術品均如此。只要是還好,都有收藏價值。這裡特別提出的是——潤格是不靠譜的一種參考,主要還是看市場,還有自己對作品的瞭解,就像我上面說的。

不好意思,只能說這麼多,主意還是要自己拿,別人說的都只能作為參考。一己之見,說得不對請原諒

中國書協會員的書法作品多少錢一尺?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中國書協會員到處都是,能賣好**的也是少之又少,現在書法作品不僅要看書家的功夫,更要看書家的名氣大小,如果沒有多大名氣,買了也是廢紙一張。一般有市場潛力的都會出現在各大拍賣會上。

11樓:俏之軒

不要盲目的認為中國書法家會員寫的就好,我這麼說會傷到好多人,比如某些明星,大碗啥的居然也是會員,唉,不過就我說最好找懂家看看寫的怎麼樣,找個有收藏價值的,是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相對於省市級會員的作品含金量要高一些。 至於作品多少錢一尺,一定要具體分析。有些作品是敷衍應酬之作,固然**不高,甚至沒有收藏價值。

作品本身也是有很大區別的,一般的大字**要便宜,小字**要高一些。書家本身擅長的書體**要高些,不擅長的書體**就低些。有些作品是為別人專門書寫的,加了上款,對於別人就沒有商業價值。

當然也可以流通,但是**就低些。 綜上述,一定要區別對待,看作品定**。

宗九奇書法多少錢一品尺

13樓:厚德載物

一平尺10000左右吧!

市場沒有流出宗九奇的作品!收藏價值連城!

14樓:陳小懿的往事

6000一平方尺左右,隨著炒作還會上下波動,但是這個人的東西,現在可以靠市場保有量來炒了。有的話不要基於出手,留著慢慢玩

15樓:zxy小雨天天

老爺子的字如他自己所說……一文不值!千金不賣!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概要12000元左右一平尺了,市場上不多了。

17樓:斛靈秀

現在應該1200左右,留著不要出手。

18樓:聖人剩人

差不多20000了,市場上買不到了

書法家張耀公簡介他的書法大概多少錢一尺

19樓:林寶歸芍活血

每個書法家作品的**根據名氣大小,各人的喜好以及現在市場是什麼樣都是不一樣定價的,張耀公先生的書法我沒有過多的瞭解過,不過書法這塊**不一而論,前段時間因工作需要找了傅建增先生題了字,**在5000一平方尺左右,這位先生書法藝術風格很有特點,擅長草書,尤其左手書法,是現任中國書畫家協會副會長。其他具體你可以查資料瞭解一下,希望能給你帶來一些參考價值。

鄒立穎書法多少錢一尺

如果是一張紙乙個的大字幾十元平尺是可以的,是四個大字一百元平尺也是可以的,可是如果是小字就不止了,如果是抄經書或者是詩詞,字數在幾百幾千,就是千元平尺,甚至幾千元平尺都是要的。還要看紙張,用墨,以及寫得怎樣等等 當然名人的又要貴些。另外,藝術品 高低都得市場說了算,有的買高檔的,有的買低檔的。另外相...

陳作梁書法家作品,多少錢一尺書法家陳萬祥的作品大約多少錢呀?

倘若只是一張紙乙個的大字幾十元平尺是可以的,若是四個大字一百元平尺也是可以的,可如果是小字就不止了,抄經書或者是詩詞,字數在幾百幾千,就是千元平尺,甚至幾千元平尺都是要的。還要看紙張,用墨,以及寫得怎樣等等。另外,藝術品 高低都得市場說了算,有的買高檔的,有的買低檔的。另外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

書法家劉勇的字多少錢一尺,書法家王始鈞的字多少錢一尺

你收藏不要因為某個書畫家或者別的藝術家出名了就去收購,更不要去收購已經炒得很高的書畫等藝術品 就像炒得很高的莊家股 綠雞蛋 野生甲魚 越高,假的越多 越高贗品 仿品也越多!也不要因為某個藝術家還不出名,就不收藏他的藝術品,甚至藝術價值高的也不收藏。只要是真正有價值,有特色的書畫等藝術品都值得收藏。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