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姓靳的明星,明星有姓靳的嗎

2021-08-17 20:28:44 字數 2006 閱讀 9546

1樓:來自仙寓山和藹的山核桃

1.靳美玲,演員,出生於河北,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代表作品有《老九門》《半條命-刺殺美女總裁》《花開並蒂》。你認識她嗎? 4位姓“靳”的明星,我只認識靳東,你全認識話,算你牛!

2.靳芊芊,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23年,憑藉出演英雄奇幻題材電影《三國殺·幻》而被觀眾熟知。你認識她嗎?

3.靳東,男,中國內地演員、歌手,2023年12月22日出生於山東省。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劇本科班。

代表作《偽裝者》《戀愛先生》《我的前半生》。我猜你可能只認識他一個!

4.靳慶玲,演員,出生於河北,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代表作品有《老九門》、《半條命·刺殺美女總裁》、《花開並蒂》

2樓:週週

1,靳逍紫若,演員,出生于山西省運城市,演員。現就讀於北京電影學院2012級表演系本科班。

2,靳堃(kitty),藝名上官燕,女,來自於遼寧,歌手。

3,靳東,青年演員,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99級表演系**劇班 ,痴迷於戲劇表演,代表作有電影《秋雨》。

3樓:

只知道一個比較有名的明星,那就是最近比較火的 靳東

4樓:克里斯丁蒂芬

這個問題嘛我個人認為,那麼姓薛的,薛之謙算不算

5樓:甜羽毛

靳東,靳尚就知道這麼多

明星有姓靳的嗎

6樓:業濟

姓靳的女明星: 靳肖紫若 靳逍紫若,演員,山西省運城市人,先就讀於北京電影學院2012級表演系本科班, 靳堃 靳堃(kitty),藝名上官燕,女,來自於遼寧,歌手。 姓靳的男明星:

靳東 靳東,青年演員,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99級表演系**劇班[1],痴迷於戲劇表演,代表作有電影《秋雨》,舞臺劇《日出》、《驚天雷》,電視劇《狼煙遍地》[2]《箭在弦上》、《到愛的距離》、《祕殺名單》、《溫州一家人》、《闖關東》、《特殊爭奪》、《開天闢地》、《東方朔》、《悲情母子》等。

靳明星 有多少靳明星,靳明星同名同姓

7樓:匿名使用者

靳姓在2023年的中國姓氏排行榜大全中名列第158位,而以明星為名的相對來說是比較少的,專所以根據概率統屬計學,按照中國人取名的習慣及偏好,並結合全國龐大的人口基數來進行估計的話,全國同名同姓叫做靳明星的不會超過五個。

請問中國姓“靳”的人有多少

8樓:澄昌翰

有多少不清楚呵呵,我上學時候有個女的姓這個,那會兒才知道有這個姓氏。 靳姓起源參考之一 靳姓在大陸和臺灣都沒有列入百家姓前一百位。戰國時候,楚國有個大夫叫作“尚”,很得楚懷王和王后的寵愛。

後來尚被分封到靳(今湖南省宋鄉一帶),稱為靳尚。當時屈原是楚國的大夫,又是楚懷王的親戚,很有賢能,受到靳尚的妒忌。後來靳尚死後,他的後代以封地作為姓氏,稱作靳姓氏,世代相傳。

在古代,靳姓的望族大多出自於河西。靳輔,清朝治水專家,遼陽(今屬遼寧)人。他運用 “束水攻沙”法治理黃河、淮河和運河,成效卓著,所著的《治河方略》被後人當作治水指南。

歷代名人 靳時芳——明朝姚安人,以孝聞名。侍父赴京,父疾不能乘馬,時芳揹負而行。母病,時芳晨夕抱扶,歷32年如一日。

家貧教授,畦步有繩尺,遊其門者,皆有規程。父嚴母慈,子孝婦賢,團結和睦,勤儉持家,數十年如一日。福壽延年, 83歲卒。

靳輔——字紫垣。清朝遼陽人。他專主築限束水,使河盡歸故道。

卒溢文襄。終年59歲。著有《治河書》、《靳文襄奏疏》。

中國有多少姓靳的

9樓:偶源宰父馨蘭

只要在百家姓裡有之歌姓氏,就一定有人姓靳。

10樓:郝泓秦雪卉

幾十萬吧

我一同學就這個姓氏

11樓:傑傑王子

開玩笑呢,我還想知道呢,這誰能知道,我也姓靳。

我姓靳老婆姓陳想給孩子字的名字,我姓靳老婆姓陳想給孩子四個字的名字

可 馨bai的讀音是k x n,音律du優美,朗朗上口 zhi。字義 可,dao開口一講即合專,辦事順利。意為屬同意,值得,適合 適合,合宜。馨,芳香,散布很遠的香氣。意義優美。五格 該名字的五格筆畫搭配為 5 20,五格大吉。五行 可馨的五行組合是 木 金。這種組合的人有智謀,有才華,做事都能經過...

幫忙取個好聽的名字姓靳

雅靜 優雅文靜 夢潔 乙個夢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純潔 夢璐 如夢幻般的女孩,璐,諧音露,露字為日月結合的靈之美.智慧型且不誇張 惠茜 賢惠,茜只是名字好聽 漫妮 生活浪漫,妮是對女孩的稱呼,沒什麼意義 語嫣 嫣 美好鮮豔 桑榆 出自唐?王勃 滕王閣序 北海雖賒,扶搖可接 東隅已逝,桑榆非晚。倩雪 ...

徐姓大陸明星名字大全,徐姓明星有那些?

徐小鳳 香港歌手。徐子珊 香港藝人。徐靜蕾 中國著名演員 導演。徐嬌 中國著名演員。徐懷鈺 台灣歌手,演員。徐若瑄 台灣藝人,演員 名模 歌手。徐熙媛 台灣藝人,演員 名模 主持人 歌手。徐熙娣 台灣藝人,名模 主持人 歌手。徐婕兒 台灣藝人,演員 名模 歌手。徐姓明星有那些?1,徐崢 徐崢,197...